泡泡资讯网

火箭——三连之败,谁该负责! 火箭三败,令人气愤,球迷怒问,谁该负责! 第一、火

火箭——三连之败,谁该负责!
火箭三败,令人气愤,球迷怒问,谁该负责!
第一、火箭管理层——引援不利,星味不足
重金引援,作用有限,平民球队,星味不足
第二、教练乌杜卡——战术单一,临场不决
防守建队,进攻无方,战术单一,临场不决
球员功过点评:
范弗利特——33+3+10(防守漏洞,功过相抵)
杰伦.格林——31+6+4(状态起伏,游离体系)
泰特——4+5+2(功能单一,替补角色)
申京——28+7+8(对抗太差,失误之过)
杰夫.格林——10+4+0(老将作用,十分有限)
伊森——10+11+2(防守悍将,加强投射)
A.霍勒迪——4+2+3(角色球员,难堪大用)
汤普森——1+3+1(空有身体,技术粗糙)
兰代尔——6+1+0(战犯表现,卧底之人)
火箭连败,认清问题,新秀虽多,成长过慢,提升质变,唯有交易!

评论列表

用户68xxx61
用户68xxx61 4
2024-01-01 08:34
你行你上啊,瞎逼逼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3-12-31 12:08
火箭操作完全失败!花光了钱,影响新秀,无一巨星,一堆毛坯,一把边角料老人,泡沫消失,露出原形,难进附加,还得摆烂!
小明…
小明…
2024-01-01 13:58
我认为五毒卡还是有能力的,整体表现不错,但是本身火箭不着急一时成绩的,这两年夺冠希望不大,更多的提高成绩的同事培养自己的明星球员,现在太多的球在老范和申京手里,一直搞不懂霍乐迪没有啥也没有,结果还是稳定上场,格林已经被边缘化了,医生又不给机会,白魔和阿门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