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3败之责,谁来负责!
湖人又败,热火取胜,3败之责,谁来负责!
第一、湖人管理层——封神引援,一无是处
季前引援,号称封神,老弱病残,一无是处
第二、教练哈姆——本领丢失,新病增加
湖人之强,强在防守,哈姆胡来,本领丢失,乱调首发,失误增加,用废詹眉,新病增加。
第三、湖人球员——内部失和,心思各异
浓眉——29+17+6(尽心尽力,荣誉皆无)
詹皇——12+6+9(好处占尽,队友背锅)
里夫斯——24+5+8(上限不高,依靠詹眉)
普林斯——0+5+2(心态已乱,不知去留)
雷迪什——0+0+1(神鬼莫测,不堪大用)
克里斯蒂——14+5+0(抓住机会,展现自己)
伍德——13+8+3(底薪抱团,镀金失败)
范德彪——4+2+0(本领全失,进攻黑洞)
希菲诺——0+2+0(选秀失败,留之无用)
文森特——坑货一枚,湖人眼瞎
八村塁——朝不保夕,交易筹码
拉塞尔——无心恋战,留之无用
海耶斯——引援败笔,一无用处
湖人之败,败于自己,球队内部,问题成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