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都不要了!火箭(131分)加时不敌开拓者(137分)让我不禁产生几点看法!
第一、乌杜卡——火箭之败,应负全责
火箭之败,败在防守,用人之责,教练负责,末节用人,最大败笔,篮板被爆,应负全责。
第二、范弗利特——18+6+7,17中8,三分10中2(浪投之责,失败之因)
冠军控卫,上限不高,高薪低能,防守短板,浪投误工,失败之因。
第三、申京——攻强守弱,失败之源
申京——30+10+8
艾顿——18+17+3
申京防守,让人失望,顿宝狂砍,二双之数,篮板护框,失败之源。
第四、开拓者——家有二老,如有二宝
格兰特——21+5+9(绝平三分,胜利首功)
布罗格登——19+2+6(最佳六人,名不虚传)
开拓二老,明珠暗投,过人能力,如有二宝
火箭之败,问题已显,教练水平,球队无核,交易补强,迫在眉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