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甥失业了!他在快递新规定的第三天直接辞职,干了好几年的快递公司,画上一个句号

李业粉事 2024-03-03 14:17:09

我外甥失业了!他在快递新规定的第三天直接辞职,干了好几年的快递公司,画上一个句号,还好,有始有终,没有直接跑了,昨天送快递打了100多个电话,还让很多客户怂了他,电话打多了,客户也烦啊! 他果断辞职了。 给我打电话说:小姨,我下岗了,需要再就业,有合适的工作给我推荐啊! 我一问原因,才知道五花八门。 ​打100多个电话,电话真的是太耽误时间,打了100多个个电话,只有20几户人家在家,其他都没有在家。 大部分人都在上班或者出门了,还有的让直接放到快递点。 还有的让送到门口,放下就可以,丢了还得快递员负责。 打这么多电话,太影响工作效率,如果全部都打电话送到家,我外甥说:也就赚个三瓜两枣,还得累死。 这快递新规定,确实对快递员来说,是一种挑战。 挑战也是一种机会。 既然已经有了新规定,是不是快递公司应该想出一个办法来,对快递员对客户都有利的折中的办法。

0 阅读:72179

评论列表

a5536387

a5536387

140
2024-03-03 22:23

以前一天送件1000拿300的话,现在一天只能送100,辞职,缺人,加工资,快递费涨价,网购要么不包邮买了多花钱,要么商品涨价,最终还是普通人买单

烟花易冷 回复 03-05 08:13
我09面就用淘宝了,那时候就是江浙沪包邮了。

烟花易冷 回复 03-05 08:14
你说到点子了,说白了还是快递公司不愿意加人,别说利润不够,看看快递公司现在一年挣多少,十年前挣多少?是不够钱加人吗?

淡定

淡定

122
2024-03-03 22:31

下单的时候,勾选放驿站还是送家,价格不一样,啥都解决了

potedo 回复 03-04 12:40
言下之意,送到家还得要运费?社会发展到了买东西都不用钱的境界了,居然还要运费……这样不行啊[墨镜]

天黑了,请闭眼 回复 03-04 12:43
别阿 以后只有大区分店 取消驿站 更好 送货上门要钱 大区站点免费 驿站运行成本要所有人出不好吧 就像你小区免费给人家做广告 你也不愿意阿 而且 驿站 是为什么出现的 是为了不派送 还是为了方便你那种工作时间不在家的人 为了不派送为啥不直接一刀切 或者直接加运费 运费加几块不就好了吗 你有想过这些层次的问题吗

爱上你得罪了谁

爱上你得罪了谁

59
2024-03-03 19:29

这规矩一定是不用天天上班的人想出来的,普通人那有那么多时间在家里收快递

万里虚无 回复 03-04 15:19
这个规定是必须打电话,然后再送,就像把大锅饭每份做成米其林

用户57xxx91 回复 03-05 09:39
门卫不收啊

夜de使者

夜de使者

51
2024-03-03 21:10

送到不一定强制是家门,但要是能使别人不方便,主要都是利益分配的问题,以前基本都能送到每个农村的小超市或,小超市有和快递公司合作超市人1-2天过去拉一趟,自从驿站出来之后利益重新分配后没人让利,其中的部分快递没人送了全进驿站了,这种不是好现象。许多干快递都是包区的,又不是干不了,我就不信了送天猫和京东的那些送不了其他公司的,只是有些不想出钱是真的

逐浪 回复 03-04 14:04
然后你又嫌家门口实体店卖5元贵,就算在离家不远也不愿意跑。万事万物就没有一成不变的,不经意间就会达到一个新平衡,慢慢你也就习惯了

夜de使者 回复 03-04 14:23
真服了你们这里最主要的是供求关系,你的客户有需求却不想提供是什么毛病。价格都可以拼的这么卷,服务你以为就没有优化空间了。按你们这么讲电商是不是要限制购买地区,你送不到干嘛全部开放,要开放准备走向全国全球的是不是和快递公司还要单独签合同协议派送到指定地点。有些市场的事情,瞎操心干什么

A

A

39
2024-03-03 18:35

坚决支持国家依法管理!驿站本来就是个独立商家,没有资格侵犯消费者权益!

小鲁班 回复 03-04 14:05
从佛山退个货到广州维修,京东收了12块,就一个小件

缺钱的小屁孩求求 回复 03-18 22:17
废话,那么便宜都还有人肯干下去就想看看待遇有多“好”。

用户49xxx16

用户49xxx16

29
2024-03-03 22:21

真是闲得蛋疼才想出这新规,100个电话第一次绝对超过50%没人听的(陌生电话在大国基本上都认为诈骗电话再加上各行各业上班的都不会准时听电话的),上午下午上班不能接,中午打又影响你休息,一天就傍晚5点至7点,打个毛线,还送个球。

用户93xxx95 回复 03-04 12:37
多的是不让带手机,信号隔断的厂

漆漆 回复 03-04 12:18
多出来走走,体验体验人间疾苦吧。。。不能接电话拿快递的工作多了去了!

蜀鼎记之健康中国人

蜀鼎记之健康中国人

22
2024-03-03 18:28

每年快递公司几十上百亿的利润,怎么就不给快递员加工资勒?

用户49xxx83 回复 淡水小王子 03-04 11:15
这三家的员工构成你了解吗?这几家每年人事招聘都要产点瓜出来不是没有理由的

淡水小王子 回复 03-04 07:54
那三家每年亏得只剩底裤照样给高薪高福利,我们只能喷它们败家,对员工这一块没得喷

艳房价飞天

艳房价飞天

21
2024-03-03 19:35

京东到家,人家可以为什么你就不行

一飞 回复 03-04 13:45
京东到家,那是京东卖价高的原因啊。

大爷才是你的真爱 回复 03-04 17:17
不说薅几次吧,就光说省钱,一年七八百的现金能省出来[doge]而且是买些日常用的东西省的钱,大家电的这些还不算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16
2024-03-03 23:23

我觉得买东西的时候应该看一下家里是不是经常有人在家,经常有人在家的话就写家里的地址,一般都没人在家的直接写驿站的地址,自己有时间就去驿站拿也很方便,很少有人在家的让快递送上门,快递的烦你自己也烦

耍猴小能手 回复 猩猩哥。 03-07 19:57
是的,你说的这也太累了,长期干下去,会累垮身体

猩猩哥。 回复 03-06 19:30
待遇其实也还过得去,到手6000-9000 公司交的社保公积金有2600左右。但是时间太特么长了[笑着哭] 早上六点半到晚上七八点,中午休息两个小时。 干了三年,腰累的受不了了就离职了。

黎波

黎波

13
2024-03-03 22:21

信不信做这个决策的没有一个是送过快递的,而且丢过快递和嫌取快递麻烦。

克虏伯 回复 03-04 07:51
大概率是没有网购经历

Feuyu

Feuyu

8
2024-03-03 20:19

多加0.5-1元就行,这钱能到快递员身上,送上门也不是很大的问题!

阿兽 回复 03-04 10:56
配送费增加0.5块,快递费就要增加3-4块,也就意味着消费者要多花3-4块钱,问题在于消费者多花的这些钱大部分是被企业赚了,真真跑腿的快递员和分拣的劳动人员只能赚一小部分。

love story 回复 03-04 10:07
自己问问投递员看看能送200不,没经历过给你说个毛,那时候的派费还是一块二,二百个没问题!

tbpc2013

tbpc2013

8
2024-03-03 21:46

我总不能为了收个快递,请一天假在家里等吧?

邱生

邱生

7
2024-03-03 20:10

以后不用快递员了,快递公司直接配送到菜鸟驿站

松哥老弟 回复 03-04 00:37
不用快递员用机器人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义不容情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义不容情

7
2024-03-03 18:11

搞笑,让快递公司想一个折中的办法,你以为快递是什么高端行业里面有智囊团吗?

缺钱的小屁孩求求 回复 03-04 08:34
就怕这配送费到不了快递员手上。

缺钱的小屁孩求求 回复 03-04 08:38
你说网店利润低?恐怕是那种简易加工低端产品吧。有些商品同样质量同家工厂可牌子不一样价格就两说。特别是化妆品护肤品之类的。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6
2024-03-03 22:41

驿站很方便呀,有时接到顺丰电话,也让他直接放驿站。

呵呵 回复 03-04 10:30
不方便。第一不一定在小区门口,第二九点就下班了,加班的话取不到,第三排队。

浪漫旅行

浪漫旅行

6
2024-03-03 22:35

商家同样的货两个价,到驿站一个价,送货上门一个价,不就满足大家的需求了。

冰tp火 回复 03-04 09:18
以前我老板给我2400一个月,现在我当老板发6500一个月都找不到人。

浪漫旅行 回复 03-04 09:54
记住一句,羊毛出在羊身上,卖的永远比买的精。

my吐了

my吐了

6
2024-03-03 23:10

讲真,就是给送到家我也不在家!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5
2024-03-03 21:10

等一段时间他还是会回去做快递员的

用户15xxx91 回复 03-04 17:25
等你去做过电销你就知道了

用户15xxx91 回复 03-04 17:26
反正靠低价低服务的无法长久

小蚊子和小肥肉

小蚊子和小肥肉

5
2024-03-04 07:39

一个个傻子说谁上班能回家取快递的,我就想说你们其他的快递看不到顺丰京东怎么做吗?这才是正规快递的做法,也没见有人说京东顺丰的服务给他们带来困扰打扰他们上班了啊?你电话通知到位,不在家可以选择放驿站或者再约时间,这样大家都不会说什么,你一声不坑一扔驿站了事,把偷工减料投机取巧说成是理所当然,谁惯的臭毛病?本来这些四通一达快递在速度和安全保证上就比别人差了,那别人收贵一两块很正常,到最后环节你也想省,真想得太美

用户10xxx46 回复 03-04 13:50
你淘宝买东西你都指定商家顺丰送啊这样都能送到家了,你看商家吊你不。

漆漆 回复 03-04 12:23
要好服务你就用顺丰不就完了,干嘛不许别人用便宜快递?你打你的专车,我打我的快车。

美凤

美凤

4
2024-03-03 19:29

顺丰,京东从来是送货大到家

风雨夜玫瑰 回复 03-04 07:10
出租车和打的的区别

猩猩哥。 回复 03-04 13:59
那些村子里面太大了,没法送。我以前送京东也帮别人去偏远乡镇送过,十几公里长的一条路就一个人送,因为乡里的单子太少了,只能帮你放镇上的代收点或者沿路的商店里。从主路进村送一个货可能都要20分钟。一块五,谁有这功夫

镜子里的星空

镜子里的星空

4
2024-03-03 21:15

以前不都是这么送的吗?

遛猴 回复 03-03 22:18
以前只打电话喊你下去拿或者放门卫,不得上楼

孤鹰

孤鹰

3
2024-03-03 22:18

京东顺丰都做到了,运费也没有贵哪里去

用户10xxx46 回复 03-04 13:52
同寄一份资料中通八块顺丰12

孤鹰 回复 03-04 09:12
也就几十块,我一般凑单一起下单

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

3
2024-03-03 22:40

快递费上涨,全部向顺丰看齐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3
2024-03-03 21:48

京东顺风都能送到家,你们为什么不行

松,S0NG 回复 03-04 10:45
问题是很多人买不起京东上的东西,只能买拼多多的

将 空啊 回复 03-04 12:43
我们京东顺丰没送

诚鼎

诚鼎

3
2024-03-03 21:51

今天快递还是放在驿站,也没打电话,我是能理解快递员,但是有些人可能不会这么想吧

九幽界尘 回复 03-03 22:40
这些三通一达快递基本都是各个网站买的,在手机上能看到物流信息,说实话打不打电话发不发短信没一点意义,买了东西记得看一下物流信息就行,非要快递员打电话发短信干嘛,我是很烦电话的。比较贵重的基本都是顺丰京东这一类的,他们寄件费和配送费高,打电话也是他们的硬性指标,那就没办法了。

12345784461948752

12345784461948752

2
2024-03-03 21:48

这帮人清楚,到底是快递员和顾客的需求矛盾,还是快递行业薪酬匹配与服务品质的矛盾?

呵呵 回复 03-04 10:34
是资本家的利润需求和快递员的薪酬待遇之间的矛盾。

用户72xxx82 回复 03-04 10:21
需求和服务不矛盾,给钱皆大欢喜。多招起码一倍以上的人配送时效变低薪酬不变资本不乐意,送单量变少一倍以上收入减少快递员不乐意,网购不包邮额外加钱送到家有部分爱贪便宜的消费者不乐意。京东顺丰一直都是送上门的,肯花钱的从来就没有矛盾[滑稽笑]天天想着三通一达一兔不加钱送上门,一个件配送费几毛给你送上门哪有那么好的事。等着瞧最后还是消费者买单,不是加配送费就是商品涨价

向中看齐

向中看齐

2
2024-03-04 03:21

可以不干,又没人拿枪逼着你干

用户44xxx09

用户44xxx09

2
2024-03-03 23:37

客户不同意你就敢自作主张放驿站?这么流氓的快递公司的确该管管了。

BYFN

BYFN

2
2024-03-03 22:22

早该整顿了 ,钱都出在羊身上,规范后觉得麻烦钱少找物流老板去,我们消费是合理化,送家或者物流点是我们消费者决定!

念尘a

念尘a

2
2024-03-04 07:40

送货上门是基本服务,不明白你们这些资本家的炮灰怎么这么会编。送货上门没有问题,工资不涨是因为各个快递公司为了对抗国家新政,不想给员工涨工资。当然,快递公司恶性内卷严重,再涨单费,利润就低了。

这瓜不保熟

这瓜不保熟

2
2024-03-03 23:29

大部分都是有钱的大爷天天躺家数钱等快递就行,不用上班的[抠鼻]

华.肖

华.肖

1
2024-03-04 00:24

没驿站前不一直送上门,那时的快递员都累死了?

。。。 回复 03-04 07:52
不是累死,是当初等人,送上门,一天一两百个件都能有差不多两三百了,现在一天一两百个件送完你差不多能有一百块了[得瑟]不过我没干过,最近做月入三千的工作,快递发的不少,了解了一下

折戟沉沙 回复 03-04 02:11
去查查原来邮费是多少吧,原来都是没有包邮的 邮费单独算,现在送一个快递才几毛钱?还想送上门,去送个外卖都有几块一单,还送啥快递啊

光骑士

光骑士

1
2024-03-03 23:31

为什么京东能做了,其他的就做不到,就是利益的问题

早 无力a 7 正常5 回复 03-04 07:51
京东商城有6元包邮的拖鞋吗

阿坤 回复 03-04 08:21
天猫超市也是送到家的

筱筱

筱筱

1
2024-03-03 23:15

京东的每次都打电话,我拿快递都是看他们挨个打电话

高天流云

高天流云

1
2024-03-04 00:26

快递员送餐员都是养家糊口的,与公司里只要不是老板都一样都是是打工人,所以不要无事去为难人家。平常收到快递电话问一声大不大,重不重,重大丢在楼道里自己搬回家,不重不大的丢在小区门口便利店自己去取。

松哥老弟 回复 03-04 00:44
我很少为难别人,但是大件我付了钱让送上门他们就得送进家,不然我付这个钱干啥???

尘土之国

尘土之国

1
2024-03-04 08:42

小编我问你,这种规定下你说“挑战也是一种机会”。请问快递员机会在哪里?你莫不是认为别人都不干了你可以抢到更多快递送是个超大的机会吧。哈哈哈哈傻到哪种程度了你说你呀你!

╃冷眼看人生

╃冷眼看人生

1
2024-03-04 07:27

某通,派件前,会有语音电话,不同意可以派送,同意可以放驿站,挺好的。完全可以双向选择

西门左首

西门左首

1
2024-03-04 00:44

打个P电话,我们这里还是一样,快递员直接放驿站了。

用户55xxx27 回复 03-04 07:31
多几个人直接投诉到邮政,快递员自然不会直接放驿站了。至于最后是快递员送货上门还是辞职还是涨价,那就靠时间来检验

金刚钻揽瓷器活

金刚钻揽瓷器活

1
2024-03-03 22:41

离职的快递员多了就会涨工资了

zl88485211

zl88485211

1
2024-03-04 13:39

作者一看就是菜鸟的,是国家大还是你驿站大,驿站就是个加盟商,你要不怕罚款甚至取消加盟,你就别送,看最后谁怂蛋,而且作者你也别偷换概念,菜鸟驿站和三通一达不是一回事,本质是你驿站要靠快递员把快递放你那,你靠收取保管费挣钱,现在要求送货上门,也就是断了你们驿站的财路,也有可能是当初快递和某些驿站达成了协议,这片区域由驿站负责派送,出了规定后,驿站就不能躺着赚钱了,开始拿快递员说事,那有本事驿站你把费用给快递员降了,你负责给住户打电话配送上门不就完了,反正你们也是在驿站等人来取件,打5个小时电话也不耽误工作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4-03-04 09:42

下单时,就可以多加一项选择,驿站自提+送货上门,我个人选驿站自提。上班时间,工作场地噪音,有时不注意到手机的。

刘景新

刘景新

1
2024-03-04 06:26

加钱是不可能的,让你咋办就咋办就行,逼逼啥,不干人多了去了,少你个一个半个的,有种都辞职。你一个干快递的,能干啥,还有啥干的

无语 回复 03-04 06:45
9.9包邮给你送到家你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闻谦

闻谦

1
2024-03-04 02:20

疫情前都是可以送上门的,怎么到了现在就不行了呢?快递公司压榨快递员的后果为什么要用户承担呢?

纵宇一郎

纵宇一郎

1
2024-03-03 23:53

慢慢就板正过来了,京东顺丰也不是单单送货上门。过一段时间就知道哪些客户需要送货上门,哪些客户需要放自提点。这个过程一过去就好了。——一个快递员的看法。

summerlove1 回复 03-04 02:37
🤣不可能都记住的,那天心情不好了正好碰上了拿你撒个气。我干快递的时候就碰到过,当时是罚款200,他买的东西他老公不知道然后直接投诉了,打电话说他没买快递,所以投诉了。🤨然后他老婆微信转我200。

秋寒易冷 回复 summerlove1 03-04 11:10
这老婆是个讲究人 能处[静静吃瓜]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1
2024-03-04 12:53

别动不动就快递费涨价消费者花的更多,这几年快递费没涨价么,消费者没花的一年比一年多么,服务还不是一年不如一年,京东顺丰都行,三通一达为什么不行,就是矫情,还有再说说快递员,快递公司剥削快递员关普通消费者什么事儿,别没事儿就装弱势群体道德绑架。

用户95xxx71

用户95xxx71

1
2024-03-04 08:45

网购应该有两种选择两种价格,想送货上门的价格可以高点。

随手可得耶

随手可得耶

2024-03-04 00:55

建议网络购物平台在买家下单的时候选择送货上门、代收点和快递驿站,必须三选一,送货上门可适当增加运费,放代收点和快递驿站适当减少运费

用户18xxx53

用户18xxx53

2024-03-03 23:02

爱干不干,结果能影响国家发展嘛,能影响国家状况和地位吗

漆漆 回复 03-04 12:25
不说影响经济了,就是快递扩大三倍人员,还解决多少就业问题啊。

呵呵 回复 03-04 10:31
送货到家可以增加就业岗位的,你说影不影响国家发展?

心也撕碎、

心也撕碎、

2024-03-04 02:34

给三通一达快递员涨到3块钱以上派件费 何止给你送到家 磕一个头都行

呵呵 回复 03-04 10:42
涨没事,但以你们老板这个吃相,这三块有多少能到你手上就不好说了。

呵呵 回复 03-04 10:48
本来三通一达的派送费也没那么廉价的,非要互相卷,想把别人卷死自己垄断吃大头,又没那个实力砸钱,可不就得降你们的薪酬?你们的薪酬降无可降了,再降就像圆通一样没人干了,于是就降服务,搞出菜鸟驿站那种恶心玩意恶心所有人,然后裁员,增加你们留下来人的工作量。可以说你们的苦难都是你们老板带来的。

☆紫炎龙☆

☆紫炎龙☆

2024-03-04 12:40

一个个打电话别说一天要送300个,100个你都火大

无常

无常

2024-03-04 03:20

折中个毛钱,只能单价上涨,客户加钱,才能留住快递员

sunz226

sunz226

2024-03-04 06:50

只要在购物时加一个选择即可,默认送到家或者驿站,不需要电话通知不就解决了吗。

亮仔

亮仔

2024-03-04 09:30

去京东和顺丰啊

清风醉明月

清风醉明月

2024-03-03 22:48

很多人都不知道条文原文怎么写的,就在这里叭叭!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2024-03-04 09:50

傻的,增加一条,快递设自提点不就成了。

甜咖啡

甜咖啡

2024-03-04 13:27

这样整治也不是一点好处没有,之前买东西都是一大堆直接放驿站,有的快递员连电话都不打、短信也不通知,有时候快递在驿站放好几天了自己都不知道。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2024-03-03 22:00

提这个建议的人一看就是常在家的人,利他不利己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024-03-04 07:07

快递公司倒逼快递涨价呗,以前没有涨价的理由现在不就有了,成本增加了,单价不也得提一提。看看最终受益的是谁不就完了。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2024-03-04 09:57

谁能TT在家等快递呢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2024-03-03 22:44

反正也是包片,不如建个微信群吧,没准还能走出另一条路来

豆爹鑫

豆爹鑫

2024-03-04 09:27

地址就直接填驿站地址,又送货上门了又不用打电话

冬日彩虹

冬日彩虹

2024-03-04 15:41

上门加钱,译站原价

田雨

田雨

2024-03-04 07:37

取消包邮政策最直接,送货上门加钱,买的时候默认送货上门,多一个送货到家选项。

joker

joker

2024-03-04 08:27

这个破解挺简单啊,买东西填写地址找个靠谱的驿站,地址就写驿站代收不就行了。我快递多,家附近好几个快递点都有,超级麻烦,我就找了一家靠谱的,不再写我家地址,就写某某驿站代收,所有的都放这家,拿的时候还省事。

极寒面罩发明人反延退韮居辽

极寒面罩发明人反延退韮居辽

2024-03-04 11:07

加钱,招人

用户98xxx48

用户98xxx48

2024-03-04 04:33

说白了,买家明明知道顺丰和京东包送货上门,为什么购物的时候不选顺丰京东而选择包邮,还不就是贪小便宜。新规下来了,要么就是快递公司涨运费,要么快递公司没有快递员送货而倒闭,最后只剩下顺丰京东,买家不还是得多付运费。就是那些自己想贪便宜,又想享受顺丰京东服务的人在做妖。

屁宝宝

屁宝宝

2024-03-04 08:12

写家里地址的就送家里,写驿站的就送驿站,写家里的打电话不接的,一率收保管物件费。完美解决。

smile

smile

2024-03-04 08:20

发一下言,放驿站可以,但是短信或者电话告知一下啊!我生活的地方小,驿站和快递都是一个人的,他直接到驿站自已就签收了,大件不说了,小的东西没在意,放那好久才想起来,结果去拿,东西没有了,说已经签收了,你们说这找谁去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024-03-04 09:44

中国还真不缺干活的人

破阵子。

破阵子。

2024-03-04 12:06

最开始送快递就是现在这样的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2024-03-04 13:12

你送快递到家打电话怎么了?你不打电话怎么知道我在不在家?我不在家的话就喊你放菜鸟驿站,很简单的事。如果你连电话都不打,直接丢菜鸟驿站,我怎么知道几时到货?就靠菜鸟驿站发出的一个短信?那太容易被疏忽掉了!我就被坑过。

冷夜

冷夜

2024-03-04 09:52

我自己寄普通快递省内8到10,京东10到12,但是服务天差地别。说实话现阶段普通快递的钱都被集团公司赚了,配送和分拨都是加盟或外包,拼命压榨分拨和快递员

F_u_n_n_y_

F_u_n_n_y_

2024-03-04 08:21

专家家里都有保姆帮忙收快递,普通人天天上班,哪里有时间在家天天等快递,只能下班去驿站拿

忘记那么多

忘记那么多

2024-03-04 11:00

劣汰

lover之吻

lover之吻

2024-03-04 09:53

就是小驿站不好生存了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2024-03-04 10:54

靠低价恶意竞争,活该

评论者

评论者

2024-03-04 13:48

什么也别说,按照新规,快递公司能干就干下去不能干就关停。快递员能干就干不能干就辞职,别在这里吐槽,感觉薪酬太低找快递公司提,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快递行业感觉受不了就快走。快递业面临大洗牌。大浪淘沙。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2024-03-04 07:33

以前一人送300件,现在三人送300件,多增加了2个岗位,算一下全国快递业,可以增加多少岗位??? 支持快递改革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2024-03-04 11:42

内圈太严重,别为难快递员了!

韩门门主

韩门门主

2024-03-04 07:17

涨价了,服务都是收费的,香港送个外卖每单是我们的几十倍

用户64xxx82

用户64xxx82

2024-03-04 09:18

买东西的时候就订好送货方式,物流点自提,驿站自提,送货上门(上门时间选好)。到时候按照你自己的选择送就行了。如果送货上门的时候不在家打电话无接通或者改时间的直接送到驿站。这样就好了。然后选择费用呗,上门最贵,驿站其次,物流点最便宜。

期待伊人来

期待伊人来

2024-03-04 10:43

不能让几个要求送货上门的人绑架了全部客户,最终因为快递涨价反而损害了我们这些愿意放驿站客户的利益!让那些少数人的费用涨,送货上门,快递公司专门安排人送这部分人的快递就解决问题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024-03-03 21:55

提价不就得了

英雄海扁王

英雄海扁王

2024-03-04 09:18

我从来就没去驿站取过快递,都是送上门的好吗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2024-03-04 09:39

放下身段,家政很大缺口

风景

风景

2024-03-04 10:28

当快递和实体店相差无几的时候,就是快递死的时候

毅在天空

毅在天空

2024-03-04 10:36

这是刚开始,等集体涨价后,普通人就开始反对了,这规则肯定被废。都知道什么情况有些人为了占便宜还一个劲的找刺投诉,等快递涨价他们得多花钱时一定第一个说不用送到家来反对。

huako1688

huako1688

2024-03-03 21:46

以前是送到楼下,电话通知下来拿

dddddop

dddddop

2024-03-04 09:05

写地址的时候就或者名字的时候就写上 放驿站还是送上门多简单点事。天天抱怨。以前都是打电话送上门的,现在省事了。由奢入俭难。

无花

无花

2024-03-04 10:36

京东快递一直是必须打电话 送到家或客户指定地点 这方面京东很严格 但是给的钱多啊 就是一天100件都能把人累成狗 所以呢他们快递员根本送不完 他们会自己再雇佣一些人送

”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里花落知多少

2024-03-04 10:44

教大家一招,下单时把自己的网名改成,《直接放菜鸟》

快乐星球P8

快乐星球P8

2024-03-04 13:26

打电话确认是必须步骤,以前不用打不代表就合理

维克兰德

维克兰德

2024-03-04 01:59

给快递员上个事业编,小伙子们

狙击手

狙击手

2024-03-04 14:32

太难了

潇洒哥

潇洒哥

2024-03-04 07:17

提快递新规的保证是包租公包租婆 现在快递想送货上门必须加钱 最后还是得谁买东西谁承担运费 这么一搞价格就跟实体店差不多了 他们的房子也能租出去了

用户81xxx97

用户81xxx97

2024-03-04 09:07

还是发达城市好都是一直送到家里。快递到家一直都是常态,为什么现在会抱怨。我觉得也是分地方。我舅舅家是农村离他镇上有个20公里他们的快递也是送上门,不过他们的2天集体送一次不是天天送。以前邮政的都送上门,现在都被驿站搞的乌烟瘴气,叫你自己上门取。

心晴

心晴

2024-03-04 11:01

好,恢复实体经济,让电商网商倒闭关门!

和雨听风

和雨听风

2024-03-04 13:58

复习一下5年前快递公司怎么打电话的,没觉得哪时候快递公司就干不下去了。

生活

生活

2024-03-04 08:20

所以说进三个月网购的时候接电话一定要委婉客气点 上门送件 谨记

小蚊子和小肥肉

小蚊子和小肥肉

2024-03-04 07:11

反正我们这边还是照旧,还是直接扔驿站,没见送上门,根本不执行。这帮人的逻辑就是,我不遵守规定,才能赚得多,你不可以说我。

李业粉事

李业粉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