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现眼!雄鹿(122分)不敌湖人(123分)不禁让我产生几点不可思议的想法!
第一、雄鹿--先输勇士,再输湖人,雄鹿连败,败在防守,强队之根,荡然无存
第二、利拉德--被高估者--28+5+12,23中7,三分12中4
三分靠蒙,防守大漏,天赋有限,被高估者
第三、字母哥--缺少担当--34+14+12,23中14,三分3中1
天赋身体,缺少担当,领袖气质,也是不足
第四、湖人--遇强则强,遇弱不祥,战力起伏,球员不稳,真实战力,神鬼莫测
第五、拉塞尔--封神一战--44+6+9,25中17,三分12中9
球权在手,天下我有,封神一战,证明自我
第六、詹姆斯--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
第七、浓眉--走火入魔--22+13+5,21中10
高大中锋,浓眉心魔,未战先怂,走火入魔
雄鹿连败,自作自受,湖人险胜,哀兵必胜!
詹姆斯运动卫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