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过,真的打不过!由新疆伊力特(95分)不敌辽宁本钢(104分),4败出局,纵观过程,几点看法,有一说一!
第一、新疆--新疆之败,教练有责!
四场比赛,核心被限,战术痴迷,外线三分,空有高度,杀伤不足,临场调度,屡被针对!
第二、新疆--新疆之败,核心有责
阿不都沙拉木--迷失--总决之战,四场迷失,攻防两端,犹犹豫豫,天赋难现!
齐麟--不稳--总决之战,投射不稳,防守成患,状态不稳,心态起伏,作用不显。
第三、新疆--新疆之败,管理有责
外援引进,屡次失败,内援引进,空费钱财,琼斯老迈,威金顿独,吴冠希废,管理有责。
第四、新疆--新疆之败,败在底蕴
辽宁底蕴,王朝之师,冠军文化,经验十足,新疆吃亏,球队经验,无论个人,还是管理。
新疆之败,败在实力,败在教练,管理有责!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