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王佳佳被杀害不能算因公牺牲,因为她死在自家车库里,不是死在上班的时间,也不

我来侃社会啦 2024-08-28 17:05:35

有人说王佳佳被杀害不能算因公牺牲,因为她死在自家车库里,不是死在上班的时间,也不是死在法院办公室里,也不是死在法庭上,所以不能算因公伤亡。 但是我认为:她就是不算因公死亡,保险公司也应该给她赔偿,毕竟她为保险公司省了很多钱,所以保险公司应该给她赔偿才对。 而且女法官是因为判党老汉的交通赔偿案子导致党老汉不满、党老汉才把女法官给杀害的,所以我认为女法官应该算因公伤亡,应该得到抚恤金才对,无论女法官判的是对是错,她都应该算因公伤亡,朋友们你们说对吧? 欢迎朋友们留言评论,点赞加关注

2 阅读:26722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855
2024-08-28 20:54

为什么会全国网民声讨?肯定有一定道理,不会无的放失!

棒棒哒 回复 09-20 12:17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奇葩的规定后面都是血淋淋的代价。不是你想不到,而是你根本猜不到。

6013960 回复 09-23 05:12
我也不是,我没那么傻!

吉祥汪汪

吉祥汪汪

455
2024-08-29 05:18

大千世界,万事万物!一切都是前有因,后才有果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公道自在人心!

龙华 回复 ~n~ 09-20 08:53
你不看新闻也可以在UC上看到图片了吧。

~n~ 回复 09-20 08:41
那个保险公司??

尽在笑谈中

尽在笑谈中

431
2024-08-29 07:40

并不属于因工作死亡,判决不公私人恩怨情仇,算不上因殉职。

天天向上 回复 09-09 12:46
有个新闻,离开工位不算工伤。

忘忧草 回复 09-18 15:21
只能说是死!

睫毛下的弯弯梦

睫毛下的弯弯梦

262
2024-08-29 08:12

这种情况保险公司一分不赔,属于个人仇恨,只能老汉赔偿了。但老汉没钱了。怎么办,凉拌

此号已卖 回复 09-04 05:41
老汉可供执行财产0

用户10xxx48 回复 此号已卖 09-12 09:15
老汉还欠外债,财产为负数

蓝血

蓝血

209
2024-08-29 12:00

想想自己判的案子,估计好多法官都瑟瑟发抖了!

莉莎萝萨菠蕥藌

莉莎萝萨菠蕥藌

136
2024-08-29 05:58

保险公司:根据保险条款,凶杀案不在理赔范围,因为可能被害投保者因为身患绝症或者其他原因与杀人者达成协议,故意骗保!!

qzuser

qzuser

119
2024-08-29 14:01

为这种事上法院就很离谱,判的也很离谱,结局也很离谱,但看上去却一点问题都没有,这才是最离谱的。假设老汉没杀人自认倒霉,就会什么都是合情合理。

Sky 回复 09-01 17:34
不得不说你说话的艺术水平很高,只是太过委婉了

用户14xxx40 回复 09-25 18:50
绕口令

麻木

麻木

117
2024-08-29 02:52

公开庭审视频

007 回复 08-29 23:53
对,既然觉得法官没错,那就公布庭审视频

我的名字有个王 回复 08-29 09:37
你看干嘛?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08
2024-08-29 12:04

不算因公吧,民事纠纷。

渭河

渭河

101
2024-08-29 12:36

百姓心中有杆秤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84
2024-08-28 18:22

用户10xxx90 回复 09-20 18:29
那是你的事[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保险公司也要看是什么险,有些是保险覆盖不了的。

用户18xxx75 回复 10-04 06:08
你们都争来争去有意思吗?最近我同事抓猫,猫挣扎把手给挠伤了,到医院里了清洗伤口消毒上药,打了破伤风疫苗和狂犬病疫苗,二三个小时化了三千多元,后续打第二第三针费用一千左右,不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的情况下医疗费用就四千多元了。所以说前13天花了一万六千是很正常的,而法官判决只赔9000真的不可思议!

沧浪客

沧浪客

83
2024-08-29 12:20

应该是私人恩怨纠纷至人死亡。

华彩迅猛龙

华彩迅猛龙

67
2024-08-29 15:12

因啥公?完全是私人恩怨,不是私人恩怨干嘛就杀它,目标很明确,就是因私报复,要赔也是叫老头打工赔

初玖 回复 08-30 11:09
解释权在别人手里

贯插入眉

贯插入眉

65
2024-08-29 10:32

不懂就问:她这种死法,保险公司有赔偿责任吗?如果有,是买那一个险种?

用户18xxx22 回复 09-06 10:25
人没有了赔啥?冥币?

凤舞九天 回复 10-03 10:30
意外险

松鼠

松鼠

64
2024-08-29 14:22

公开当时的庭审视频,没有违纪违规才算因公死亡!

阿丁

阿丁

45
2024-08-29 01:13

不能算

AL刘爱丽 8位单片机MOS

AL刘爱丽 8位单片机MOS

44
2024-08-29 21:34

死就死,牺牲两个字是能随便用的?

阿白

阿白

42
2024-08-28 20:49

交通案例一般叫个交警现场留证据备案,走个简易处理程序完了。打官司实际上是一个怕没完没了,一个得不到心里赔偿价位。普通的一般叫上一大家子上门对付,实际叫保险公司处理就行了。搞成司法程序真是奇怪,法官应该都办人身保险或意外险。政府肯定是不能介入的,最好就是地方人大常委会组织讨论一张下,由政协委员出资补偿法官。

用户10xxx90 回复 天之痕 09-21 17:52
那不就是结了吗?[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这是赔偿不是理赔呀!你又不是投保人

天之痕 回复 09-21 16:36
不是的,我们这是和保险谈,车主不管不出头。然后保险只给报销90%,说车主没有买补充险(现在改了保险是包含的),最终谈到了92%还是93%。因此还有一群保险人跳出来做专门的理赔公司,可以和保险公司谈也可以起诉。反正要全额拿到是不可能的,理赔公司相关费用按百分比抽点,后来也是谈的一口价8000。整个审理过程超级简单,保险那边随便出个人应诉,法官问就是没有意见,然后就按照全额赔付判了

雄鹰

雄鹰

41
2024-08-30 13:33

一个法官为什么会去参加保险公司的会议或培训?说得好听是联系公务,难听点就是保险业务员培训。

万恶小编万念邪

万恶小编万念邪

40
2024-08-29 15:51

其实这种事发生后,法官会集体收到保险公司的生命安全险吧;要不怎么维持保险公司赔偿款的打折卷法官。

HA君曰百分百何先均

HA君曰百分百何先均

38
2024-08-30 15:02

劳动法规定,不在工作时间和地点,就不是公伤,希望一事同仁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4
2024-08-28 20:40

因为公事,坚持原则,维护公义。

开心 回复 08-30 19:00
工伤保险要是管这事,那一年得赔多少钱。

无敌幸运星 回复 08-30 15:25
可笑。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28
2024-08-29 15:21

互殴失手。

旺信

旺信

27
2024-08-29 21:19

确实,看看她在医院多少天,按天算,出院了就不用赔了,严格按照王法官的精髓去赔偿,我相信最多2天时间在医院。出医院了就不用赔了,按一天1000算,两天2000算是给她高规格了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27
2024-08-29 21:42

死在车库,不是死在工作岗位,所以不能算因公牺牲。

麻利麻利哄

麻利麻利哄

25
2024-08-30 16:46

为啥她以前审判的案件删除了?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3
2024-08-29 15:18

私人恩怨,保险公司不会赔的

为了谁

为了谁

21
2024-08-29 22:14

这起命案虽然因官司引起,但也属于个人恩怨引起。

用户18xxx17

用户18xxx17

18
2024-08-30 15:02

一切皆因果

西门吹风扇

西门吹风扇

18
2024-08-29 18:57

奇怪了,这种小案件为什么法院不先调解?双方同意,调解成功了很省事的。

我们都要好好的

我们都要好好的

17
2024-08-29 19:13

她是仇杀而死!与公伤没有一毛钱关系!

no.zuo. no. die

no.zuo. no. die

17
2024-08-30 06:12

百姓们没学的那么专业分不了那么清楚,所以讲情又说理。 同时生活中哪有那么多非黑即白的事,所以法官都有一定范围的自主权。做人留一线。

筑梦路上

筑梦路上

16
2024-08-29 09:39

不管怎样,家属能拿到几十上百万的补偿

薯片超级香 回复 08-30 09:55
拿不到,最多9000,不能再多哦。就算判几十万,老汉也没钱,哎 拿他没办法。

--allure---

--allure---

16
2024-08-29 13:54

不在战场上就是死亡

突然 天空下起了雨

突然 天空下起了雨

16
2024-08-30 13:23

网上说她豪车豪宅是不是真的?

陆威

陆威

15
2024-08-29 17:55

放心吧,人家都有商业险的

风云无常 回复 08-29 21:00
保险公司说请举证

苦咖啡

苦咖啡

14
2024-08-30 09:29

公事公办,不能徇私枉法,不能污了身后名声

淼淼鑫

淼淼鑫

13
2024-08-30 12:32

如果不在上班规定的时间就不能算工伤,请尊重法律!上级部门的坚持不就是尊重法律吗?

有雄出没

有雄出没

13
2024-08-29 12:54

这种还真可能保险公司不会理赔

一阵风

一阵风

11
2024-08-29 17:17

不用你说,保险公司最少陪她1千万

干活

干活

11
2024-08-30 09:00

自己作死神仙都难救

木林森

木林森

11
2024-08-29 16:36

如果因为工作安排在单位两个人吵架了,因为这个原因,下班回家以后一方把另一方杀了,单位给不给按工伤处理?

Gavin

Gavin

10
2024-08-30 12:50

就是因为这个女人和别人互殴才死的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0
2024-08-30 12:02

这叫私人恩怨被杀!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0
2024-09-03 09:03

工伤个毛线 下班时间不算 全国统一的

焱001

焱001

9
2024-08-30 08:20

住院收费清单是主要依据

全速前进

全速前进

9
2024-09-03 16:20

牺牲二字别乱用,

夜未央

夜未央

9
2024-09-07 20:51

我们应该充分尊重死者的意见,按王大法官的方式来判定,根据王大法官的不在医院就认定为不在医院治疗,保险公司不需要支付医药,误工等费用补偿。故可以判定王大法官不在工作期间,不在办公区域,不属于因公殉职。而且根据王大法官的保险赔偿原则,它需要赔偿法院旷工等费用,以及党某的误工,精神损失等费用。

好心情

好心情

8
2024-08-29 14:05

工伤不可能打架斗殴,

用户92xxx91

用户92xxx91

8
2024-08-29 21:30

我相信好法官,是受人民群众拥戴的。

夜来风雨声

夜来风雨声

8
2024-08-30 15:30

保险公司说关我毛事

牧人

牧人

8
2024-08-30 16:05

还真不符合工伤规定!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8
2024-08-30 13:09

支持保险公司赔偿王法官!

期待伊人来

期待伊人来

7
2024-08-30 05:48

保险公司:根据某某条款,你这属于免赔范围,保险公司只能人道赔偿丧葬费2万元。

小人物传记

小人物传记

7
2024-09-11 14:51

肯定不能算工伤,都下班了

荷塘月色

荷塘月色

6
2024-10-01 21:47

这不是在工作时间死亡,怎么能算工伤,作者就是个混蛋

大溪之水

大溪之水

6
2024-10-24 09:23

按法律规定她付合那条算因公牺牲,如果这也算,你病死家里了也算因公殉职是吧因为你上班30累死在家里了对吧?

高原红

高原红

5
2024-08-29 21:48

下班路上算,回家再出来不算

啊哈

啊哈

5
2024-08-29 22:15

下班途中也算吧

用户10xxx36 回复 08-29 23:40
这是私仇,不算公务吧?

爱  飞翔

爱 飞翔

5
2024-08-30 13:16

文章作者这个逻辑,那一万八这个老汉就应该拿到手,可是为什么他没有拿到。

三人行ok

三人行ok

5
2024-08-31 18:10

官宣中有牺牲二字吗?那位看到了?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5
2024-09-11 10:07

[呲牙笑]她都没实际住院不在赔的范围

音箱比垮

音箱比垮

5
2024-09-15 20:21

让保险公司赔偿是对的。

心静如水

心静如水

5
2024-09-17 18:21

工厂工人这样肯定不算工伤

38877504

38877504

5
2024-10-03 01:00

除去节假日还有公休,一年那么多案件,不是在办案就是在办案的路上,不然看卷宗的时间都不够,不能草办吧

自强不息

自强不息

4
2024-08-30 08:52

坚决不能算公伤,党老没赔

龙耀

龙耀

4
2024-09-04 13:30

因公死亡

追梦人

追梦人

4
2024-09-10 22:32

你就是一小人,心胸极度狭小且极端的人。

2019

2019

4
2024-09-11 21:54

因工事而牺牲。可以算

吴。。

吴。。

4
2024-09-11 17:44

上班路上摔了,为什么不盼工伤

保温杯

保温杯

4
2024-09-14 17:58

司法应受人民监督,

那一夜风情

那一夜风情

4
2024-09-18 16:10

保险公司有一千个办法拒陪…她买的是意外险[大笑][大笑]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4
2024-09-17 13:49

保险公司绝对不会明着给钱,给了就做实存在问题!

蓝天

蓝天

3
2024-08-29 12:30

因公牺牲是没问题的。

无聊

无聊

3
2024-08-30 13:30

这文章底下的评论,畜生挺多的

不想被发现

不想被发现

3
2024-08-29 21:37

可以算工伤,牺牲这种字眼真的不合适

一个老兵

一个老兵

3
2024-08-31 17:40

凑性,我们想知道的,案件起因保险理赔案细节,和她处理此类案件细节。至于其他后续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别转移核心本质

David  He

David He

3
2024-08-31 20:45

人都死翘翘了,都厚道点吧,按因公殉职处理还是可以滴。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4-08-31 14:15

保险公司会烧十亿八亿给王法官的,大家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了!

大叔

大叔

3
2024-09-01 14:20

工伤的界定标准是什么?

挚心为爱

挚心为爱

3
2024-09-02 14:54

自导自演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3
2024-09-04 14:23

认为属于刑事案

doin

doin

3
2024-09-03 22:53

保险公司应该承担王的赔偿,毕竟王也是为他们牺牲的

石门人家

石门人家

3
2024-09-07 18:34

下班时间不算吧?

Lz

Lz

3
2024-09-06 22:38

医院也够狠啊,轻微受伤,13天16000进去了,没钱走人

用户85xxx44

用户85xxx44

3
2024-09-08 21:45

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刘桂林

刘桂林

3
2024-09-24 11:16

肯定不能认定为工伤啊。这样的工伤认定新闻看多了,别当我们老百姓不懂法

戀.c.o

戀.c.o

3
2024-10-04 06:09

工地上农民工没在工作范围受伤或者死亡,这个算工伤吗?

用户15xxx70

用户15xxx70

3
2024-10-04 16:19

的确不能是因公殉职!因为她已经下班了。

oo

oo

3
2024-10-05 19:08

这是因公而死

发哥

发哥

3
2024-11-02 11:16

下班之后不算因公死亡,警察下班之后给人家打了也不算袭警,为什么她算因公死亡

与世无争

与世无争

3
2024-11-12 19:06

先明白“牺牲”含义再发

木樗樗

木樗樗

3
2024-09-01 04:41

死于仇杀,杀人者故意杀人,死刑。殉职真的说不上

没你地球还在转

没你地球还在转

3
2024-09-04 12:34

胡说八道,不是因公伤亡。不在上班路上,不在办公室,不在法庭上,她是在家里车库怎么能算上因公伤亡?她就是一起普通杀人案,最多也就是公报私仇杀人案。

Octaneum

Octaneum

3
2024-09-14 20:06

老汉想死阎王都不收,你就知道他做得对不对,还有想死大家以后别喝农药,真药不死

梅子

梅子

2
2024-09-03 08:35

到车库是不是也算下班途中 毕竟还没到家呢

中庸之道123

中庸之道123

2
2024-09-03 12:57

生活在社会上,给国家交了税费,所以不论死在哪里都算公伤?!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2
2024-09-27 00:44

阳谋之说!

用户15xxx88

用户15xxx88

2
2024-10-01 03:43

王法官一天医院都没有住,一分钱都不用赔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2
2024-10-03 10:55

为什么那么多人骂他?没点儿数吗?

我来侃社会啦

我来侃社会啦

每天给大家分享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