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朝鲜和韩国单挑,谁会赢? 直接说答案,韩国100%会赢,朝鲜一定会惨败。 1

今年46 2024-09-20 13:00:51

假如朝鲜和韩国单挑,谁会赢? 直接说答案,韩国100%会赢,朝鲜一定会惨败。 1.韩国的人口数量是朝鲜的1.5倍,占据了人口优势。 2.韩国的经济远超朝鲜。 3.朝鲜现在所拥有的仅仅是些落后装备而已,新型装备完全没有。 4.一大堆火炮和坦克在无人机面前就是靶子,而这偏偏是朝鲜的弱点。 但朝鲜也不是完全没有优势。 1.韩国首都首尔直接就在朝鲜的火炮覆盖范围之内。 2.朝鲜有核武器,实在打不过了,大不了同归于尽。

11 阅读:196720

评论列表

恒言无忌

恒言无忌

740
2024-09-20 17:17

美属南朝鲜的科技、工业、商业、半数以上的人口全部都集中在汉城。朝鲜的很多军工企业都在大山里。如果单挑,南棒子的持久力在一波攻击之后一定会快速的一蹶不振。

用户10xxx93 回复 10-04 08:25
只要有导航,韩国受不了一波攻击

用户10xxx93 回复 10-04 08:24
那是因为导航是别人的,现在你让美国再下场看下,你说一个正常人跟一个瞎子打,哪个厉害

怎么才七成

怎么才七成

662
2024-09-20 15:43

这是韩棒子写的吧?

用户10xxx31 回复 09-28 17:04
小棒子写的!

用户43xxx75 回复 09-26 09:41
然后呢?见朝鲜还是腿软?

ffgg

ffgg

353
2024-09-20 18:37

小鞭应该清楚,南朝鲜宽不过300公里,长不过400公里,从地势讲朝鲜多山,韩国多平原,朝鲜特有600毫米口径火箭炮可以覆盖几乎整个韩国。

用户17xxx96 回复 09-29 16:26
你意思是韩国先出击的情况下1个小时内战争就决胜负了?朝鲜就没还手之力了?这样说的话胡赛武装早就不存在了吧

一起♥喝杯茶 回复 10-03 17:45
军盲傻子说的不就是你自己?

Jam_OvO

Jam_OvO

187
2024-09-20 14:58

确实韩国必胜,就朝鲜那武器装备拿什么和美军打呢。要是美军不参战,快则半个月,慢最多三个月就没有韩国了。往汉城扔两个核弹就结束了

用户99xxx28 回复 09-30 23:40
真要开战韩国不会撑过48小时就会灭亡。

李杰洪 回复 10-05 00:33
朝鲜在亚洲有排名的,武器大多是中国技术,中国的导弹 火箭炮和反舰导弹,中国说第二有人敢说第一?整天说老美,都快破产了,你还以为在30年前吗?在中东被干了一艘航母几艘护卫舰被打成狗都不敢还手,伊朗和胡塞的导弹都拦截不了,更不要说中国技术的了,美国这十几年有更新过什么装备?中国各方面超越了

真杺dě愛妳

真杺dě愛妳

162
2024-09-20 19:31

武器好就能赢定了吗?抗美援朝的时候我们中国的武器还是万国牌呢,照样揍他们,武器好还要看用武器的人,朝鲜武器是落后,要论凝聚力朝鲜比韩国强太多,真要打美国不出兵韩国不一定能赢

蝴蝶结 回复 09-29 02:23
谁揍谁呢?

用户11xxx50 回复 09-28 18:08
只字不提三大战役以后才有的玩意 还是花钱买的 不亏是远程畜牧产物

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125
2024-09-20 19:47

战争不是光靠武器装备,打的是民心,打的是人民意志。朝韩开战,没有外部势力介入,韩国会一败涂地。

aq诚可贵 回复 09-26 13:22
单挑必然朝鲜赢。从国民意志力来说,就韩国那娘炮整容国,必输。从国民团结来说,阶层对立,两性对立,贫富差距大,散沙而已。从经济实力来讲,看起来韩国是发达国家,但是背后被美国统治剥削,虚富而已。韩国自身军事实力不太了解,但猜测不可能强,强了的话,美国的军工复合企业赚谁的钱?必定会打压韩国自身的军工企业。不靠美国韩国估计屎都被打出来。

宇宙 回复 09-26 09:12
只是说有核国家和无核国家打不一定能赢但是绝对不会输!谁也不确定他输的时候会不会发疯丢核弹!而且核武器不一定炸哪就在随机的天空乱炸!这样的核尘埃核冬天你确定能接受?

佘建

佘建

107
2024-09-20 16:38

我不信一个断了脊梁的殖民地 能战胜一个完全自主的朝鲜

灰色 回复 09-25 23:37
原来如此 那你说说俄罗斯想打多久呢?

Makarna 回复 10-07 11:34
原子弹功不可没

友友

友友

87
2024-09-20 19:18

一看就知道网上大多数人都不会打仗,拿最基本的来说,如果你势单力薄的时候碰到一群人干你,你难道不是应该逮着一个人一顿往死里打?朝鲜会这个就行了,他不用跟老美打,他能把韩国夷为平地就可以了。

哦豁 回复 09-28 23:05
你知道为什么要约群架么?因为不敢单打独斗,你看哪个狠人会跟别人约群架?只要不是狠人就怕狠人。

灰色 回复 哦豁 09-29 08:19
约群架不代表不狠 不约群架代表你没人

用户43xxx75

用户43xxx75

85
2024-09-22 13:27

朝鲜100%赢,韩国的军队组织能力很差,军队上层指挥能力很差,朝鲜师从中国,军队组织能力比韩国强一个层次,军队应变,组织反击能力比韩国强很多。

键盘在手天下我有 回复 09-30 07:04
朝鲜战争才过去几十年,咋就是吹了?当年美国要是不从仁川登录,早没韩国了。

用户43xxx75 回复 09-29 18:37
北约十国在太平洋军演,中国派一艘军舰过去,北约军演完不下去了,美国一艘航母要过台湾海峡,中国一架轰6朝美国航母发射导弹,美国航母马上90度急转离开中国海域。

泡泡

泡泡

72
2024-09-20 15:43

你说反了,现在的朝鲜100%会赢,除了装备更多的是意志,韩国现在意志不行了,养尊处优惯了。

仰望星空 回复 09-26 07:16
就你有意志。生死斗谈什么意志。更何况现代战争意志没任何用处

雪飘 回复 09-24 11:00
以前我们也是这么看待东西德的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59
2024-09-20 16:17

单挑不带外援,朝鲜能把南朝鲜打出屎来

洪荒巨兽 回复 09-22 15:21
1950年把南抄县打出屎,2050年能把南抄县屎打吐出来。

谁的手热的发烫.* 回复 09-22 23:23
只要来个来个几轮齐射,单挑的情况下,很快棒国装备水平就能比朝鲜同志差出很远,毕竟棒国工业区百分之80以上都在汉城,朝鲜同志的火炮和火箭炮完全可以覆盖,要不是尹新悦聪明搬离青瓦台,可能刚开战第一天。棒国政府就给扬了

白素贞

白素贞

58
2024-09-20 13:21

韩棒没他爸爸早就没了,韩棒子有核武器吗

zcicbc 回复 09-20 19:23
把流水线整容后的产品,送一批給霉国一切都会有点!

国泰民安

国泰民安

51
2024-09-22 12:33

朝鲜军队总兵力为550万人,其中现役部队320万人,预备役部队230万人;韩国军队总兵力为138万人。朝鲜的总兵力约为韩国的2.56倍。

国泰民安 回复 09-23 19:48
你刚才说的朝鲜人口2000万,实际是2500万,那500万哪去了?不就是军队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01 回复 国泰民安 09-24 06:04
我说的是朝鲜人口2000多万

luckjf001

luckjf001

49
2024-09-20 19:28

南朝鲜首都汉城离三八线只有40公里,全国90%的工业、85%的人口全在这里,太集中了。一旦开战首尔附近瞬间将成为一片火海,谁胜谁负真不好说。

用户10xxx86 回复 09-23 03:40
汉城市中心到三八线三十多公里郊区有楼盘跟三八线距离十米

雪飘 回复 09-24 11:00
你这数据错的离谱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0
2024-09-22 13:32

战争胜败不在武器先进与否,全民一心的凝聚力是决定输赢的重要因素!在没有外部插手的情况下,半岛双方单挑,快则一小时,慢则半天,南边必败!若论武器,急眼了核弹秒杀一切[捂脸哭]

无静海 回复 唐杰 09-27 12:18
中俄核加起来,都只有美国佬的四成,欧洲国家有多忌怠俄罗斯,俄罗斯用了核武器,只要美国佬发欧洲国家核武器,你看打不打俄罗斯,乌克兰和波兰绝对上,前苏联侵犯多少欧洲国家,德国只要有核武器,绝对马上跳出来打俄罗斯,

唐杰 回复 09-26 00:16
中俄有核支援

山与海

山与海

39
2024-09-20 14:43

还没见过穿鞋的去挑光脚的。

Tigervista 回复 09-23 18:01
来,给你看下当时的情况,你居然把武器占优势的一方叫光脚的?

Tigervista 回复 09-23 17:55
布尔人军队的装备不比英国人差

种花的兔子

种花的兔子

38
2024-09-20 19:32

你也说了单挑,意思就是GPS是用不了的。而且韩国没有能指挥全国军队对战的将领,虽然这让你很痛心,但是是事实,韩国军队的指挥权在美军手里,离开了美国将领指挥,韩国没有将领能指挥万人以上的军队作战。[哭笑不得]

啊强坐直升机啊裤玩背传哟西赏樱花 回复 09-23 11:53
还万人,一百人都费劲

朋友

朋友

29
2024-09-20 16:38

棒子肯定能赢,毕竟棒子敢在美军基地建立一个国家,挺牛逼的[滑稽笑]

用户10xxx25 回复 09-20 18:56
就你皮![滑稽笑]

BurIk

BurIk

29
2024-09-20 16:17

朝鲜单挑的是美国 韩国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家 只是一个半岛的殖民地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27
2024-09-22 12:36

单挑?只要美国一走,南朝鲜立马磕头,不要说打的事儿

神评专业户

神评专业户

26
2024-09-22 12:50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韩国人生活条件好,都怕死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25
2024-09-22 12:29

当年兔子连挑17个堂口前,别人认为10000%会输!!!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3
2024-09-22 12:47

韩国人打仗不行,当初要不是美国帮忙,朝鲜把韩国的李承晚都赶到海里去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15
2024-09-22 12:46

又不是没打过,南朝鲜那里有战斗力?没有漂亮国的支援。南朝鲜分分钟灭了

纵横

纵横

15
2024-09-22 13:16

还需要别国驻军保护的傀儡,你说他战斗力有多强?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14
2024-09-20 18:29

关键是朝鲜纸面军力虽然强大,但是战斗意志就不敢恭维了,朝鲜战争期间,朝军不但帮不了志愿军,反而让志愿军受到极大损失。想一想现在的朝军还能比七十年前的朝军好到哪去啊?

快到碗里来 回复 09-23 11:40
错了。北朝鲜最起码都是当时抗日的后代,南朝鲜妥妥的朝奸,尤其是李承晚。你指望一帮软骨头没干啥?

用户89xxx16 回复 10-04 03:04
傻不拉几的,棒子干爹在晚来一步,都踏马要下海喂鱼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还在这装什么

Am

Am

14
2024-09-20 19:28

纯单挑,前期朝鲜占优,后续力韩国完胜,到时候世界会感概神奇的38线。前期朝鲜攻进韩国,但后勤补给装备跟不上。然后韩国反压过38线,又因为地形等因素损失惨重。所以会打很久。在意志力方面,朝鲜稍占优势。但因为两方都是没有杰出军事将领,所以会两败俱伤

Am 回复 孤狼 10-02 19:55
这不是扯,我们应该理性客观的去分析,人口韩国比朝鲜多2700万,经济韩国更比朝鲜体量大得多,工业朝鲜军工很不错,但韩国从造车到造船都有优势。有钱会造。现役军人朝鲜占优。但棒子本身全民服兵役,等同于兵源还要优于朝鲜。除非朝鲜一开始就用核武,不然有得打。换成我们中国人手握韩国的条件,来个反向游击,不断消耗朝鲜军工,花三五年拖垮朝鲜经济。朝鲜不动核必输

孤狼 回复 10-02 12:07
这?扯的有点远吧

岩洞

岩洞

14
2024-09-22 13:26

各自五五分,两国论经济和科技不是一个层次,但不要论人口,韩国多只是国民生产力人口,朝鲜参与战争人口是韩国五到十倍,而且国家是以军事建设共产主义者,韩国没有办法那么统一,韩国更没有军事重深,一但战争除了平原就是海,

摩卡路上 回复 10-01 02:42
韩国有科技有鬼用材料哪里来?

沈默

沈默

13
2024-09-20 17:10

南朝鲜连军事指挥权都不敢自主,可见心虚成啥样了!

qq

qq

12
2024-09-20 16:57

这么厉害不早就拿下朝鲜了吗

未休矣

未休矣

12
2024-09-22 13:21

朝鲜就是一个纸老虎,经不得风雨,一碰就破,沾水就烂。所谓的火炮,战时敢露脸就会被满天无人机爆头;核弹头除了吓唬人,没什么用处。要是敢用,先不说能不能射出来过了反导系统那关,战败后中俄也不会再庇护他的家族。至于那些平时高呼“誓死捍卫”的平民和军队,完全可以参考萨达姆的伊拉克,卡扎菲的利比亚。

啊强坐直升机啊裤玩背传哟西赏樱花 回复 09-23 12:03
这里说的是单挑,南棒子那边美国出不出手先?不出手南棒子立马跪地求饶

用户36xxx40 回复 09-25 12:54
打美军当然咯,塔利班也被美军打得到处窜 ,然后呢??

猴子

猴子

11
2024-09-22 13:06

延坪岛就能看出来 韩国一败涂地 那个k9就是个笑话

鐵血丹心

鐵血丹心

10
2024-09-22 12:34

如果美国不干预,韩国会被打成筛子

度尽劫波兄弟在金戈铁马入梦来

度尽劫波兄弟在金戈铁马入梦来

10
2024-09-22 14:17

就单兵素质来讲,他们的精气神就让人仿佛看到了中国军队的兄弟,他们眼里有光。🇰🇵对南边美国殖民地武装不讲一挑五,一挑三没绝对没问题。

喜欢遛二狗子的小张

喜欢遛二狗子的小张

10
2024-09-26 22:22

得了吧 当年要不是棒子喊美国爹 都被朝鲜打进海里了

126XYH

126XYH

9
2024-09-22 12:32

朝鲜:我有核弹!我有核弹!我有核弹!

Jeesse

Jeesse

9
2024-09-22 12:42

朝鲜人有血性,刚猛不怕死,韩棒子出了名的怕死,没有米国老,韩棒子一辈子都打不赢朝鲜

考拉

考拉

9
2024-09-22 12:50

南朝鲜畜牲跑的快。是真的。

用户49xxx81 回复 09-22 13:15
如今估计是跑不动了,毕竟小片儿拍多了会腰膝酸软的。

向善

向善

9
2024-09-22 15:29

无脑,朝鲜有核弹,韩国有吗,如果朝鲜会输,他不放核弹吗,有钱真能打赢仗吗?

亚东城主

亚东城主

9
2024-09-22 12:42

按这分析 当年我们朝鲜战争必输无疑,还打个屁。

路漫漫任我行

路漫漫任我行

8
2024-09-20 18:41

朝鲜的政治历害,打开了,三军拼命,火力覆盖。韩国都是有钱人,有钱人惜命。两国太小太近,韩国必败。

路过 回复 09-23 00:17
脑残,棒子的人口经济工业基本百分之八九十都在首尔,这地方如果没了棒子基本啥都没有了,而这个地方离朝鲜百十公里!而朝鲜的人口分布没这么极端,军工更是在深山老林!所以棒子需要轰炸朝鲜全境,而朝鲜只需要打首尔!还有就是棒子连个准将都没有,全国军队没有指挥权,所以两边单挑估计连两个连的战斗都指挥不明白!怎么打?如果两边打灭国战争的话,朝鲜火箭弹给首尔洗地就行了,洗完了棒子就完了!

用户10xxx93 回复 09-22 23:28
朝鲜无人机又不是没在南朝鲜飞过,而且还把南朝鲜的有人机给转下来了,你不会不知道吧?!

用户12xxx10

用户12xxx10

8
2024-09-20 18:35

决定战争胜负的因素除了军事、经济强弱,不屈的意志力更是关键

林中仙狐 回复 09-20 19:10
没有美囯佬背后支持,战端一开,韩国资本纷纷逃离,它拿屁跟朝鲜打,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8
2024-09-20 18:29

延坪炮战科技经济强的南棒赢了没有?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8
2024-09-20 17:50

上次没有美国,韩国就灭国了,这次嘛,朝鲜有中俄,所以也不怕灭国

神人

神人

8
2024-09-23 22:47

今年46,卒年46,出生年月不祥。

宁远

宁远

8
2024-09-23 06:32

当初不就是棒子打不过才叫美国帮忙的吗

抽煙的人

抽煙的人

8
2024-09-30 09:36

傻缺去去看看两国阅兵再出来卖骚吧。单挑情况朝鲜必大胜棒子的。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8
2024-09-30 12:24

南棒子电影没输过,现实没赢过

萝卜萝卜

萝卜萝卜

7
2024-09-20 18:38

严格来说,韩国只是个殖民地,并不是主权国家。

西北风

西北风

7
2024-09-23 06:05

朝鲜是个主权国家,韩国没有主权的国家!怎么打?

逝青春年少

逝青春年少

7
2024-09-23 00:46

给韩棒子一个合适的点他能翘起整个宇宙。么么思密达[滑稽笑]

你若光明世界就不黑暗

你若光明世界就不黑暗

7
2024-09-22 16:28

朝鲜会赢。一般打上几年就会和谈,两边都炸个稀巴烂,朝鲜那点工业复苏没啥难度,韩国那可能就和朝鲜一个档次了

壶中日月

壶中日月

7
2024-09-23 05:58

你没有考虑到最重要的一个因素,人。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7
2024-09-24 07:37

单挑的话,棒子会被踩地上摩擦!

囚之曰正也

囚之曰正也

7
2024-09-25 20:34

错,朝鲜穷兵黩武、全民皆兵国家,韩国完全不是对手。没有美国保护韩国,韩国几个月就能被朝鲜打亡国。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7
2024-09-26 00:46

说的和真的一样,记住韩国没有交战权,交战权在驻韩美军手里,一个连交战权都没有的韩国也能用来比较朝鲜,朝鲜能给俄罗斯武器,就证明韩国在第一轮朝鲜的导弹的攻击下,存活还是报告给美军,就这一来一去,朝鲜的导弹洗地,韩军有没有反应过来就很难说了。

风海云鲸

风海云鲸

7
2024-09-29 08:44

唯优势论,优势在我!我说总座高见!装备等于战斗力的话不要打了,直接投降好了。高烈度战争最后是人与人的较量,斗志和作风才是获胜的关键,南边的李承晚部什么水平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打个酱油

打个酱油

7
2024-09-30 16:37

现在的小型无人机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尤其是在大规模,集团式作战的前提下

qp

qp

7
2024-09-30 09:34

美国不帮,朝鲜能把韩国按地上摩擦!

用户64xxx63

用户64xxx63

6
2024-09-20 18:40

没有外部国家介入,两败俱伤的可能性更大,都有胜利的可能,但应该都是惨胜。谁先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谁的可能性就更大一些。

路过 回复 09-23 00:30
不会,首尔有棒子百分之八九十的人口工业!朝鲜拿一半库存对着首尔地区洗一下,棒子就没了!而棒子打朝鲜一两刀根本不致命!首尔离朝鲜可就百十公里啊,可能比你去隔壁市都近!首尔没了棒子就没人了没工业了,拿啥翻盘?一个准将都没有,没有军队指挥权的国家,真让他们自己指挥估计两个连的局部战争都玩不明白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6
2024-09-20 18:25

绝大部分评论很可笑,不是朝鲜碾压韩国,就是韩国碾压朝鲜,都是想当然。两个势均力敌国家,七十多年一直在备战,对手的情况都很清楚,真打起来一边倒完全不可能。

路过 回复 09-23 00:26
你才可笑,棒子指挥权都没有,估计两个连的战斗他们都指挥不明白!而且最关键的是棒子的人口,工业,财富基本百分之八九十都在首尔,而首尔离朝鲜百十公里!明白啥概念么?首尔被打没那棒子翻盘机会都没有!而朝鲜人口分布没这么极端,军事设施更是四处都有,上来给首尔地区来个几轮齐射,首尔一成废墟棒子拿啥打?就凭那帮不男不女的么?棒子打朝鲜需要慢慢推进,而朝鲜只需要猛攻首尔地区,导弹火箭弹打个一半库存,反正别的地方也没啥人口没啥工业!首尔被灭 棒子8成人口都没有了

天天开心 回复 09-23 10:07
哈哈哈,势均力敌?哈哈哈哈

小馬

小馬

6
2024-09-20 18:44

战争不是数值游戏,历史上以弱胜强,以少胜多的战例比比皆是,好好学习学习历史吧,做个有文化的中国人。 什么,你不是中国人? 如果你不是中国人,我觉得你都是对的。

大陆

大陆

6
2024-09-22 23:12

按你这么说任何国家打不过印度阿三吗?阿三人口第一,打仗靠战术,决心敢打,不怕死的精神,80后年轻气狂打火了扔两个大烟花棒子马上就投降,请问美国敢向80后扔大烟花吗?旁边还有中俄,美国会为棒子下地狱吗?

小虎

小虎

6
2024-09-23 13:54

棒子的经济依赖海外,一对一,朝鲜怕鸡毛~

点的一手好赞

点的一手好赞

6
2024-09-24 12:24

如果不计算外部影响(中美俄日全部不掺和)那如果打闪电战,则北方有很大机会赢,反之如果打持久战则南方有很大机会赢(但是中美俄日不可能不掺和的)

搁浅

搁浅

6
2024-09-23 23:56

韩国敢打战百分之百亡国

杉树

杉树

6
2024-09-22 14:38

小编废话连篇,南韩棒子这辈子也赢不了。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6
2024-09-23 06:51

错。

用户71xxx18

用户71xxx18

6
2024-09-23 10:49

韩国敢打吗?吓死它!赤脚的不怕穿鞋的!

BERG

BERG

6
2024-09-23 09:41

那为什么美军不走呢?

用户49xxx81

用户49xxx81

6
2024-09-22 13:06

麦克阿瑟的重孙今年 46

水淡末

水淡末

6
2024-09-22 14:48

战斗意志才是关键,谁都不拉架,南朝鲜能坚持一天都算他真是宇宙第一棒子国!!!!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6
2024-09-23 06:07

你特妈整天放狗屁。我的看法百分之百韩国惨败。因为好日子到头了。有美朋支持

瑾槿

瑾槿

6
2024-09-23 00:00

能把棒子屎打出来

意大利炮打天下

意大利炮打天下

6
2024-09-24 06:41

从朝鲜战争中 李承晚政权的表现来看 至少当时的战斗力 位居联合国军倒数第一 各方对其评价可以说是相当糟糕 甚至给出远不如二战意大利军队的评价

whistle

whistle

6
2024-09-24 13:39

那韩国就鼓起勇气把美军基地撤掉啊!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6
2024-09-24 09:34

纸上谈兵而已,真开了火,不论双方有没有背后大哥的参与,南棒绝对赢不了

nvgifts

nvgifts

6
2024-09-25 16:44

棒子剧看多了被洗脑了,朝鲜又穷又破但没有要驻军,棒子指挥权都在美军手里,到底谁弱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6
2024-09-24 11:49

现在战争不是人多就能赢的时代了,而在谁的军事力量先进强盛,朝鲜和韩国打如果单靠朝鲜自己可能会输,如果朝鲜借外力肯定会赢。

用户18xxx78

用户18xxx78

6
2024-09-27 06:57

南朝鲜会被打成筛子的,最开始朝鲜战争,中国美国没介入,南朝鲜就干不过北朝鲜,现在你觉得打的过?

无语问苍天

无语问苍天

6
2024-09-27 09:13

单挑的话朝鲜会打得南棒子哭着找爸爸

爱无所谓

爱无所谓

6
2024-09-28 10:37

说的都是废话,最重要的是韩国有美国人庇佑,不然早被灭了

朝着你的方向

朝着你的方向

6
2024-09-30 10:11

撇开核武器,朝鲜吊打韩国!有核武器也不敢轻易用!

西北悍刀行

西北悍刀行

6
2024-09-30 10:23

你怕是个脑瘫

kuhp

kuhp

6
2024-09-29 22:46

没有美国佬在南北早统一了

越单纯越幸福

越单纯越幸福

6
2024-09-30 05:38

当年麦克阿瑟也这么想滴。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6
2024-09-30 12:20

你转过来说话

50后的梁兄

50后的梁兄

6
2024-09-22 21:36

一看就是美国的狗腿子发表的胡说八道的骗流量的假新闻。

帆山悦水

帆山悦水

6
2024-09-23 10:31

双方战争一开,能灭掉对方首都就能断定自己胜利吗?那只是一处地不利而已,韩方不为此做充分准备?现代战争是实力的较量!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5
2024-09-20 16:37

你觉得一个朝鲜能造核弹韩国没有美国就是不参战核蛋给几个不过分吧,别觉得有核蛋天下无敌大鹅不必朝鲜核蛋多不一样让人家打到本土。

用户10xxx36 回复 09-20 19:03
朝鲜有核弹后被谁打到本土了?你在云?[得瑟]

路过 回复 09-23 00:20
你以为核弹那玩意真能随便给?而且棒子就是美国的殖民地,军队指挥权都没有,你觉得他有可能有那玩意?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5
2024-09-23 23:54

扯鸡扒乱弹琴,韩棒子哪是朝鲜对手,中美不插手。两国单挑,不出三月,朝决对占领韩捧子全境。不信,打个赌。兴许以后会有见证。

用户10xxx20 回复 09-24 02:39
三个月都不用,顶多半个月棒子就下海喂鱼了。朝鲜不会再犯以前的错误,当时把棒子困在海边后还谈判一下给了联合国军时间。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5
2024-09-25 15:59

天安号事件还记得吗?棒子敢还手吗

田七花

田七花

5
2024-09-25 11:53

50年代好像也是这样,但是让朝鲜把南朝鲜打的丢盔卸甲,只能靠他美国爹出面!

贺少

贺少

5
2024-09-25 04:31

南棒子真不要脸

青灯浊酒不归客

青灯浊酒不归客

5
2024-09-26 20:03

不好说啊,韩国靠着漂亮国装备肯定比朝鲜好,但是朝鲜有核武器不行就跟你拼了,而且朝鲜人是有信仰的,虽然都笑梗,但是朝鲜恩情教育下教导出来的人忠诚度绝对比韩国人高,忠诚!

yanduhant

yanduhant

5
2024-09-26 11:13

韩国装备一定是优势的,但是看韩国人各种想法子逃避服兵役,这个军队的精气神怕是够呛。南北两边单挑,南边的装备优势不一定打的出来,最后应该北面能赢。不过话说回来,一个统一的朝鲜半岛,未必符合中美的利益。所以没准儿两边打的头破血流,最后又回到了原点……

在路上

在路上

5
2024-09-27 16:42

棒子不适合单挑

子弹7

子弹7

5
2024-09-27 21:47

没有纵深的南棒,一轮火炮加导弹就没动静了,别提空军海军,真正的半岛战争屁用没有,北朝鲜身后的大哥会让你猖狂?

卫珂

卫珂

5
2024-09-29 22:17

朝鲜不一定会赢,但肯定不会输

抗哥

抗哥

5
2024-10-02 06:32

朝鲜打韩国可以说直接秒杀。

今年46

今年46

团结,紧张,精准,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