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杰 36 2024-10-31 19:51 不是愿不愿意问题吧。实在话是换不起,但是宁愿去吃拉面多加一份牛肉也比这个幸福,不是这个不好吃,是因为这个换了吃了,就真的一天白干了,谁愿意? 如果是请客,那么这样的欢迎至致,因为可以少掏口袋。 中国没有那么多中产阶级,过日子的多呢。 粉丝 回复 11-01 17:37 换个角度,卖出去。 我自一苇渡江 回复 12-04 12:28 花个一天工资 偶尔改善一下 大把人愿意
韩…… 26 2024-10-07 21:06 没胃口,不换。 有心念无心 回复 Feifan 11-18 17:29 这一桌 大概在400-600之间 Feifan 回复 11-01 21:15 看到没有,除了满台都是,没有一样贵的,好普通!
David Zhang 16 2024-10-22 10:43 日薪2500,不换 亦玄散人 回复 10-31 14:27 不错啊300多美元呢,月薪6000多,剔除休息 曾经海枯石烂现在不服就干 回复 亦玄散人 11-14 19:14 哥,300*30好像算错了[横脸笑]
小梉 4 2024-10-25 22:33 博主有毛病吧?一天工资换这桌,谁换谁有病。 简简单单 回复 11-01 18:47 为啥啊?我一天工资换不来这一桌啊。而且绝大多数中国人日薪都不够这一桌的。 弹吥出菂回忆 回复 简简单单 11-09 06:43 别听他们装逼,,网上人均日薪过万
小敌说世界 4 2024-10-26 22:29 可以呀,一天工资税前700多 小敌说世界 回复 瑞杰 11-04 12:42 什么时候说天天吃呀,除了公司中午老板统一订餐,平时也就家常饭,到发工资的时候吃顿好的,然后每个月的节日。吃顿大餐就完事了,你说拿一整个月的工资吃一顿饭,那确实吃不起,但你说一个季度花几千吃一顿饭还可以呀,现代吗。食物除了填饱肚子。也就是美食使人身心愉悦了,不管是大餐厅,还是小店。美食啊。价格只能决定它的食材,而味道什么价格都有好吃的存在。 瑞杰 回复 10-31 19:54 你也吃不起,吃饭只占生活最多一半开支,不计税你也只能拿出350元,远远不够,而且一天三餐这只是一餐,而且这个不健康,天天吃,半年以后一半时间跑医院。
梦幽无暇 4 2024-11-04 21:20 300打住了 不哭不闹不炫耀卍 回复 11-13 22:04 说话不经过大脑,现在这个时节满黄母蟹就桌子上的你300能买来?你是张口就来 清心寡欲 回复 不哭不闹不炫耀卍 11-15 16:13 哪有母蟹?你看螃蟹公母只看背就行?
用户10xxx44 2 2024-11-24 11:23 怎么可能!!!!!!!!!!!!!!!!!!!!!!!!!!!!!!!!!!!!!!!!!!!!!!!!!!!!!!!!!!!!!!!我怕有毒!
小河 2 2024-12-05 10:39 这桌菜神仙和凡人都不满意。 唐僧:就那盘生菜和西兰花勉强入俺法眼。 大师兄:没一样端得上王母娘娘的蟠桃宴,俺老孙还是回花果山吃桃子痛快些! 二师兄:就是!比不上高老庄俺媳妇做的红烧肉。 孔乙己:和俺换茴香豆?不换也![开怀大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