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83xxx56 136 2024-10-07 13:52 只要肯吃苦,你就有吃不完的苦[滑稽笑] 未来 回复 10-07 19:43 不吃苦,你只能吃土 星星在这里 回复 10-08 00:19 只要不追求,你就吃不了苦
金黄的蛋卷 68 2024-10-07 14:52 终点就是那个小盒子 用户99xxx15 回复 10-09 07:38 那不一定,可能还有坎儿,比如骨灰盒让人刨了! 用户14xxx61 回复 10-10 23:34 想要那个小盒子,你必须先有孩子!而且还要确保孩子是你亲生的!
用户30xxx09 18 2024-10-07 21:33 吃得苦中苦,还有更多苦,学习好不如投胎好 redgun 回复 12-01 20:30 说你这种话的多半是吃不得苦又甘于现状的人 用户30xxx09 回复 redgun 12-10 16:53 在下不才,一个月就万儿八千的,养老[得瑟]
春池嫣韵 7 2024-12-06 14:34 要想活得舒服一点,别读书,别娶妻,别生子,别买房,别买车,别上进,别努力。要不你会发现人生只是换一种苦法。 茅芦居士 回复 12-11 20:44 直接睡天桥底,躺平。 春池嫣韵 回复 茅芦居士 12-11 21:26 要是有幸被评为贫困户,有扶贫房,每月有低保。
zjs 6 2024-11-29 09:38 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爱情不是你喜欢的女人有男朋友有老公了,而是你喜欢的女人最后成了你不想面对、不敢面对、不得不面对的人。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又胖又有身体缺陷的女友,这就算了,难受的是当我第一次去她家里做客时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她,反而对她的妈妈一见倾心。她的妈妈勤劳、善良、全能、贤惠、耐心、细心、宽容、仁爱,如同圣母一般,活菩萨转世。即使50岁了但仍旧保持着不错的身材,通过平时穿的衣物还能看出她的温柔之中带有些少许的性感,家里的相册更能体现她年轻时真的是美人一枚。别说我了,换成在座的各位要是能早生个20年,绝对都会不顾一切地去追求她,因为她就是我们广大男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多少次我的梦里梦见的不是女友,而是她妈妈,我曾想三番五次地拒绝女友结束这段感情,但是一想到她妈妈是那么的勤劳善良全能贤惠美丽,让我难以不再想念难以抗拒她容颜,让我割舍不下,最终我妥协了,选择与女友结婚。不用买房子车子,她们家房子车子都已有。
捌巭窴龍 2 2024-12-12 19:29 看着现在的大学生被资本剥削的那工资我看了都心寒,除非你能爬上去,不然真的不去大老粗 大师 回复 12-27 10:41 啥叫大老粗? 捌巭窴龍 回复 大师 12-27 22:17 就是粗人,哪里需要哪里板
枫雪 1 2024-10-10 00:59 对于绝大部分不需要自己赚学费和生活费的学生来说,读书的苦根本不算苦,离开象牙塔要靠自己活下去那一刻才是苦难的开始,直到后面要养家糊口上有老下有小那刻开始你会发现你自己连自己都控制不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