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丶灰色 42 2024-10-13 08:37 一个人能吃这么多?最后还不是叫来一群人美其名曰陪客,结果自己喝的酩酊大醉。 唱歌好听的边师 回复 10-13 17:06 你内心很阴暗!什么事情都往坏了想! 丿丶灰色 回复 唱歌好听的边师 10-13 19:31 你生活在童话世界里?经历过的现实就是不能承认?
空白 12 2024-10-13 23:40 别用城市里的标准来评价。这些菜虽廉价,但用心做的,也是表示对女婿的认可。 楼兰异梦 回复 12-16 19:43 其实在城里吃的也不好,城乡差距从家常吃饭上来说体现不出来了
米老鼠 2 2024-10-20 18:54 我第一次跟女友去她家,都是自己买菜去自己煮给他们两老吃的,他们见我勤快手脚麻利才放心把女儿嫁我,不然我懒嫁过来她女儿不累死?[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