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38 2024-10-19 12:26 把货仓也砍掉大半,卖蹲票。反正敢坐春秋的都是不会托运的人。 Cloud 回复 光骑士 10-31 14:13 因为飞机没吊扇[滑稽笑] 光骑士 回复 10-31 13:25 你怎么不说卖挂票呢?[滑稽笑]
支卜织布知 31 2024-10-20 20:12 安全性上过不去,过分密集不利于迫降疏散。这方面有硬性规定 用户10xxx46 回复 10-31 13:40 飞机出事就是出事,不出事就是不出事。真出事了一个也跑不了。讲啥安全性了。安全性是飞机自身的维保问题。 支卜织布知 回复 用户10xxx46 10-31 14:15 为什么要和你这样非专业的人士解释陆上应急撤离90秒标准呢?
恶魔的召唤 23 2024-10-31 14:06 被春秋航空坑过一次,因为其他航空都是免费托运行李。有一次贪一两百的便宜买了春秋航空,结果行李托运要按千克收费,花了九百多块。 Jasonmj 回复 10-31 17:22 九元也一样,以为便宜,实际坑爹,不会再选 大青菜 回复 10-31 17:00 自己眼睛瞎,不看
星浪 16 2024-10-19 21:11 这公司早垮早好 西吸雾者魏俊杰 回复 10-29 18:46 如果春秋航空公司垮了,其他航空公司价格会大幅上升。春秋就是航空界的蜜雪冰城,手机界的红米,这么说你懂了吧,你可以不选择他,但是你不能否认他的搅局让我们用上了便宜的机票 用户10xxx38 回复 10-29 21:56 春秋是目前国内盈利能力最强的航司,而三大航都还在亏损中……[捂脸哭]
昵称 12 2024-10-31 15:56 理论上躺着最省空间,1.8米高度可以躺4层,这样三排桌椅宽度坐18个人改躺着可以24个人。 用户10xxx13 回复 10-31 17:38 再压缩一下吧,压成方块
嘿乄你好。 7 2024-10-29 13:55 坐过一个西部航空,价格跟春秋航空差不多,但是其他方面好太多了 还是胖子 回复 10-29 17:31 很多大公司特价票也跟春秋这种差不多的其实。。 万人迷先生135 回复 10-31 13:17 除了没餐食,座椅间距啥的还是挺舒适的[捂脸哭][捂脸哭],321要比737稍微宽那么一丢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