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离我十万八千里,我为啥等着他通过?”广东东莞,男子突然收到短信通知,说其在深

怀瑶看娱乐 2024-10-17 20:27:39

“他离我十万八千里,我为啥等着他通过?”广东东莞,男子突然收到短信通知,说其在深夜开车路过一条斑马线的时候,因为没有让行行人,需要接受处理。男子经过核实后发现,当时的行人站在路边,距离自己的车道还有四五米远。男子认为交警对其处罚不合法,便提起了诉讼,请求法院撤销处罚决定书。 男子当天工作繁忙,直到深夜才驾车回家,经过一条平时少人经过的路段。虽然有斑马线,但因为是深夜,路上几乎没有什么行人。 就在他快要通过斑马线时,他远远看到一个行人站在马路旁边,显然没有要过马路的意思。男子当时减慢了车速,确认对方没有靠近斑马线后,便继续开了过去。 几天后,男子意外地收到了交警发来的短信通知,说他因为没有在斑马线前礼让行人,被拍下了违规行为,需要接受处理。 看到短信的那一瞬间,男子感到非常困惑,心里直犯嘀咕:“我明明让了,况且人家根本没要过马路,他还离我好几米远呢!” 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男子决定去查看当时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确实有一个行人在他经过时站在路边,但这个行人与斑马线之间还有四五米的距离,并没有表现出马上要过马路的迹象。 男子认为,自己没有任何违规行为,更不应该因此被处罚。 经过一番思考,男子决定不接受交警的处罚,认为这是一种不合理的执法行为。 他感到非常委屈,认为自己已经尽到了礼让的义务,而行人也没有实际进入斑马线区域,为此接受处罚显得毫无道理。于是,他决定提起诉讼,要求法院撤销这张处罚决定书。 诉讼的过程并不简单。男子首先提交了相关证据,包括监控视频、当时的拍摄照片以及行人的位置数据。 他的诉讼理由是,法律规定司机需要在行人进入斑马线时礼让,而当时的行人明显还没有接近斑马线,所以自己并不应该受到处罚。 然而,交警方面则坚持认为,按照相关法规,司机在斑马线附近看到行人时,无论行人是否已经上了斑马线,都应该减速甚至停车,确保行人安全通过。 交警的辩解是,从行人的位置来看,虽然他还没有完全进入斑马线,但由于夜间行车的特殊性,司机应尽到更高的注意义务。 法院在庭审过程中,仔细分析了双方的证据和论点。交警部门提供了拍摄时的路段状况,强调夜间视线不佳,要求司机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格外小心,尤其是当斑马线附近有行人出现时。 男子则依然坚称,行人距离车道还有足够的安全距离,自己完全没有危及对方的安全。 经过几次开庭,法院最终做出了裁定。法院认为,虽然行人当时确实没有踏上斑马线,但男子作为司机,依然负有保障行人安全的责任。 在夜间驾驶时,车辆接近斑马线附近,看到有行人站立在不远处,应当尽可能礼让,而不是仅仅依据行人是否已经进入斑马线来决定是否减速或停车。 基于此,法院驳回了男子的诉讼请求,维持了交警的处罚决定。 这一判决让男子心里感到非常不满。 他认为,法律在执行过程中有时候过于僵化,自己已经表现出了足够的安全意识,行人离自己还那么远,根本不存在危险,为什么要因此承担罚款和扣分的后果呢? 但是,法院的裁决也让男子反思了驾驶时的细节问题。他意识到,尽管自己按照常规行驶,但可能在某些情况下,法律要求的是更高的安全标准,尤其是在夜间或者视线不佳的情况下。 法院的判决虽然没有让他如愿,但也给他上了一堂安全行车的课。 事情到此为止,男子最终接受了判决结果,缴纳了罚款并扣了分。 然而,这次经历让他和其他司机一样明白了一个道理:交通法规不仅仅是为了惩罚,而是为了保障所有人的安全。 虽然有些法律条款可能在具体执行时显得过于严苛,但它们的存在初衷,是为了保护每一个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0 阅读:26587

评论列表

默默看新闻

默默看新闻

92
2024-10-18 07:52

最惨就是有些行人是故意害司机的,你的车快到班马线的时候他站在班马线以外不动,像是在让你先过,只要你一进入班马线这行人就马上走入班马线,你根本就反应不过来。这时候你就是不礼让行人了

晨曦 回复 10-18 15:42
连一张当场的图片都没有,文中配图跟文章不搭噶,明显的胡编乱造

牛转乾坤 回复 10-18 15:52
不能说故意,有时是互相让的结果,行人想车先过,车也想让行人先过,车看见行人没动于是想快速通过,行人看见行车有意减速让其先过于是又快速进入班马线,于是造成互让,互不让,车动行人也跟着动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52
2024-10-17 22:17

瞎编,条文上哪句写的白天与黑夜要不同,口头解释也要有依据。

forcewoo99 回复 10-18 06:56
法院和你说依据?

随意

随意

50
2024-10-18 08:57

没有自动信号机的人行横道,应该设立行人信号灯,行人要过马路,按亮信号灯避免纠纷。

可曾记起爱 回复 10-18 15:04
没用的湖北宜昌下属县城,人行道不管有没有红绿灯行人都是过马路的,经常车一停就是3分钟,政府宁愿交通堵塞也不管,的,红灯就是给开车弄的,电瓶车自行车行人都可以闯,

神龛上的影子

神龛上的影子

42
2024-10-18 08:54

礼让行人就是个扯淡事,惯得现在好多人过路都低着头,更别说左右看了!小学时老师教的过马路左右看,已经不用看了,低头做死还让司机背锅。操

Number丶9 回复 10-18 13:24
有的还跳舞呢,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又不是没见过

若如初见 回复 10-18 12:09
没错,过马路的就是大爷,人命最重要,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水皮

水皮

36
2024-10-18 07:25

礼让行人是为了出的事故作为判定的一个依据吧,没有出事故的就肯定不应该进行处罚啦。

阿白

阿白

35
2024-10-18 07:47

礼让行人是最荒唐的交法,不知是哪个混蛋专家搞出来的,行人站在斑马线上不走,半个钟是不是车辆要等半小时?造成堵车或者交通事故算谁的?且行人一走了之。现在的人工智能这么发达为什么不能判断行人过不过马路?可以没计行人过马路时显示红灯过完什么位置显示绿灯可以通行,只凭一张照片斑马线上有人就判司机责任谁知道行人什么意思,只要减速,注意安全就可以了

榴梿鸭 回复 10-18 14:45
我家附近经常出入的一条两车道,刚好是个大型市场门口。有四段班马线,没红绿灯,从早上七点起到晚上近九点,过马路人几乎不停。公交车必须礼让行人,停班马线前起码一两分钟才能有空过,说不准某大妈快速冲上班马线,公交车又急刹等,然后又一条人龙,其他车跟后面骂街。堵得妈都不认得,过这四条斑马线,快则三分钟,慢则十分钟,痛苦死了。

穷则我独善其身

穷则我独善其身

34
2024-10-18 07:56

应该先停一下吧,行人不走你再启动,这样就没事了。

苏生 回复 10-18 15:06
呵呵 要是坚持按你说的去做 你看看你的车还能不能开

起航 回复 10-18 13:27
这边就这样。直接一刀切。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33
2024-10-18 08:52

不要难过,正确的做法就是每天在这个斑马线旁边站一个小时不过马路,协助交警惩罚那些过往的司机[滑稽笑]有时间可以多去,就当是散散步

榴梿鸭 回复 10-18 14:37
问就说广场大妈霸占了公共场所,没地方散步,就来路边逛。

台湾舰 回复 10-18 15:12
停得久罚你故意阻塞交通 不停罚你不礼让行人 放心 总有一条合适你!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26
2024-10-18 07:20

小编图不对题!驴唇对马嘴,胡编乱造,激发网民对交警发院愤怒!为了吸眼球?还是居心不良?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3
2024-10-18 09:19

如果路边站一个行人,一两个小时都不过马路。是不是机动车要等一两个小时

台湾舰 回复 10-18 15:14
这样不行 故意阻塞交通 罚!

路人甲

路人甲

19
2024-10-18 07:31

小编关键点未说完,司机在通行时未减速且有抢行的行为,这才是法院维持原判的东西

转折点

转折点

17
2024-10-18 09:41

有几次停下时和走过来的行人对视到了,我都是示意对方先走。行人在走哪怕还有好几米,只有等。这种没有过街意图的又远,难道要停下来扯着嗓子来一声,喂,你过不过?这是不是有点找事也搞笑啊!

七号微元素 回复 10-18 11:11
完美,省下两百,晚上又可以吃个鸡腿喝点小酒完美,省下两百,晚上又可以吃个鸡腿喝点小酒[拍手]

转折点 回复 七号微元素 10-18 22:26
鸡腿咋行,怎么也得来点烧腊乳鸽、柱侯鸡,我不喝酒,来份艇仔粥,巴适得板,安逸得惨![鼓掌]

爱上未来

爱上未来

11
2024-10-18 07:45

行人在路上跑,他自己出事的概率,和车在路上跑,而车自己出事的概率,两个不一样。但是两个遇到一起,出事概率是几何增加的。任何法律都只能制止重点,较轻的就会容忍。如果把所有规定严格执行,普通人将无法生存。

万事无忧

万事无忧

11
2024-10-18 07:46

礼让行人是美德,但纳入扣罚就让人恶心了。礼是礼,法是法,你可定个法律条款去规范,不能礼当法!

恨水 回复 10-18 08:08
给你吗开车客气点叫礼让,你们还真当礼了。其实应当叫避让

意通

意通

10
2024-10-18 08:42

你不接受又能怎样,费时费力。结果还是未知,要充分认识自己的角色定位,不要一天去自讨没趣

车前

车前

9
2024-10-18 08:27

机动车礼让行人,纯粹就是道德条款法律化。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8
2024-10-18 09:15

礼让行人可以称得上是一条万金油的法规

Tjhongchen

Tjhongchen

8
2024-10-18 08:53

这判罚很正确,虽然行人还有三四秒才能行到斑马线,那时这辆车已经跑到百米开外了。但万一行人加速起跑呢!吃一堑长一智吧,以后只要路边有行人就驻车等待,等没人再走,最好每条斑马线外都安装拒马,五米范围内有行人,拒马抬起,禁止汽车通行!

傲云飞 回复 10-18 09:31
五米少了 按照这速度 十米起步

客舟听雨

客舟听雨

7
2024-10-18 09:20

为啥车祸多?个人认为行人肆无忌惮呗

冬日小雾 回复 10-18 12:22
为啥车祸多,速度永远都是第一要素。

有人这么说啊 回复 10-18 12:51
每年死掉的车上的多还是行人多?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6
2024-10-18 08:48

行人违规,撞死白撞,家属还要倒赔车辆维修费用,中国交通秩序会焕然一新

~%死猫头儿%~ 回复 10-18 12:03
十分赞同,反过来如果机动车违章造成死伤的,应该按照故意伤害/故意杀人判刑才合理对吧。

有人这么说啊 回复 10-18 12:53
说得象你不会走路似的

仕人

仕人

5
2024-10-18 12:25

呵呵,又一个收美元专业编小故事黑中国的小编。礼让行人的罚款要求是要行人踏入班马线后才算数的。如果行人离班马线还有4,5米,根本不可能算违规。因为不但行人要过马路,机动车也要正常通行,很多时候都是行人让机动车先行

青菜

青菜

5
2024-10-18 10:21

停吧,等几秒,再过去,

福建的老周

福建的老周

5
2024-10-18 12:12

我有一次倒霉,停下来招手让一个老太婆过,人家摆手不走。我过去了人家立刻过。回头违章短信就来了。申诉两回没用,只能自认倒霉

顶级评论员

顶级评论员

4
2024-10-18 15:31

要是一辆大货车在那,这司机肯定停,现实是路人或者自行车,这司机不停然后找借囗,为什么???你们说呢?罚死狗日的

七号微元素

七号微元素

4
2024-10-18 10:15

宁愿多几个红绿灯都不想要那么多礼让行人的摄像头

方hs

方hs

4
2024-10-18 11:02

监控系统都是公安的要男子提交监控视频?纯属扯淡。

漫游者

漫游者

4
2024-10-18 14:27

应该搞智能斑马线,或者行人可以开关灯光等示意

用户11xxx07

用户11xxx07

4
2024-10-18 15:46

本来可以枪的,偏要找个借口

心晴

心晴

4
2024-10-18 14:27

科技先进了,国家进步了,能不能人性化一点,不罚款,不扣分。司机不让行人,罚在路边站二小时,或者三小时,或者四小时,让他休验一下路人的辛苦,毕竟钱还是难赚的啊!

Bamboo_mountain

Bamboo_mountain

4
2024-10-18 10:14

前两天经历了一次,一个小学生在右边的人行道,我已经到了斑马线,互不冲突的过马路,结果把我拍了,说我不礼让行人…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4-10-18 09:13

那个行人是谁?

UC用户

UC用户

4
2024-10-18 09:43

礼让行人挺扯的,怎么界定该不该让?怎么判断他是不是要过马路?直接在路口怼一个红绿灯就行了,该谁走就谁走

ZZG 回复 10-18 10:21
行人闯红灯出事了还要司机负责!

爱乐

爱乐

4
2024-10-18 08: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哈哈了

难舍糊涂

难舍糊涂

3
2024-10-18 06:35

东莞开车哪有什么规矩,根本没人管。

Min心

Min心

3
2024-10-18 14:25

现在过马路的行人和电动车越来越有恃无恐了 特别是早上高峰期 斑马线路口比红绿灯那边还要堵 你让吧 没完没了的行人和电动车 你不让吧 又会挨罚 有时候真的太难了

freelancer1142

freelancer1142

3
2024-10-18 09:57

马路的王者:助动车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3
2024-10-18 11:52

就是说开车到斑马线一定要停下,路边的行人即使不想过马路,你也要下车硬把他架过马路,然后才能上车开车驶离

飞天

飞天

3
2024-10-18 12:33

安红绿灯多好

青龙王

青龙王

3
2024-10-18 06:53

斑马线的用处是什么?

不懂瞎说说

不懂瞎说说

3
2024-10-18 12:09

这种的一般都是视频,你有减速的动作的话一般就不会处罚

zcicbc

zcicbc

3
2024-10-18 11:20

有的人你就是停车按喇叭他也不走。

浪里个浪

浪里个浪

3
2024-10-18 11:26

下次碰到站路边的就停车,他不过你就不走了,就不会罚款了。

无心云

无心云

3
2024-10-18 15:29

那些在斑马线上跳摇摆舞的、在车道上暴走的不是一两个吧,谁给他们的勇气?不就是这些人?

冰岛渔夫

冰岛渔夫

2
2024-10-18 13:54

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哪个车牌?哪个交警中队?哪个法院?这么多因素都没有,可信吗?这就是假新闻

失魂落魄

失魂落魄

2
2024-10-18 13:48

你大爷,什么都是他一家说

用户94xxx66

用户94xxx66

2
2024-10-18 11:50

下车背过马路是最好的选择!

冰手

冰手

2
2024-10-18 07:04

这是瞎写的吧?记得有距离规定的

大兄

大兄

2
2024-10-18 10:16

感觉在强词夺理!

用户55xxx42

用户55xxx42

2
2024-10-18 14:29

如果行人只是无事站在路口,那是不是开车的就只能停在那里死等?

二马当先

二马当先

2
2024-10-18 12:46

没有红绿灯的人行道,行人路权最大,不服气你可以不礼让,但要讲道理。转弯让直行,因为直行路权优先,礼让行人是通俗说法,让哪些不学无术的家伙好理解。学一下道路路权吧。

用户42xxx87

用户42xxx87

2
2024-10-18 12:12

装红绿灯最好,看灯通行,谁违规谁全责

zxhzxh312

zxhzxh312

2
2024-10-18 11:36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不罚法院都开不了工资

夕阳晚照

夕阳晚照

2
2024-10-18 15:23

每天站在路边等车来了脚走进斑马线内,车停了再退回。

风中的风筝

风中的风筝

2
2024-10-18 12:36

我站在路边看风景,不过马路啊

鬼見愁

鬼見愁

2
2024-10-18 12:12

没有红绿灯的可以让一下,有红绿灯的,让个毛,只要是绿灯,直接开过去!

二马当先

二马当先

2
2024-10-18 13:06

我开车斑马线有行人距离4,5米就停住不动,方便行人判断你在让行,最讨厌慢慢溜车仅贴行人身后开车的,这种也应该是不让行应该罚款和扣分。另外交通法应该向深圳学习最低罚1千,再犯加倍。开车就应该守规矩,200元罚款与车价的比例相差太远,起不到家庭教育作用,一个月有两三次违章开不了饭就有家里人管了。

晨曦

晨曦

2
2024-10-18 15:39

胡编乱造

九帝十一戈

九帝十一戈

2
2024-10-18 12:07

我横过马路我都是看准安全了再过,无论是否在红绿灯路口、斑马线,因为我是血肉之躯,干不过那堆废铁!

绝对 ¤ 舜剑

绝对 ¤ 舜剑

2
2024-10-18 15:10

礼让是建立在共同守法的基础上的,没有信号灯也不算礼让,是规定机动车让行人和非机动车,一些专家连让的含义都搞不清楚,守法向违法低头不是文明是野蛮

狼行天下

狼行天下

2
2024-10-18 09:19

别人站在离斑马线人行道聊天司机到底让不让

mingbairen

mingbairen

2
2024-10-18 09:42

斑马线可设置行人触发式红绿灯

梓崕

梓崕

2
2024-10-18 13:29

礼让行人这条根本就不合理,有些人站在路边低着头,根本不看路,不顾安全不安全,他自己都不顾安全与否,干嘛要别人为他买单?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4-10-18 07:29

没有摄像头,不礼让行人的都是傻逼。

清新致远

清新致远

2
2024-10-18 09:47

天理何在😤😤

彼岸花开

彼岸花开

2
2024-10-18 12:37

扯淡的判决!这么说的话我晚上没事就去斑马线附近晃悠,大家日子都别过了

有人这么说啊 回复 10-18 12:54
你去呀,拘留所欢迎你!

磐安

磐安

2
2024-10-18 12:40

礼让行人制度,惯出了某些行人理直气壮地不遵守交通秩序的毛病。此制度应当废止。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
2024-10-18 14:17

不会给所有的斑马线都装上红绿灯🚥吗

洛克地瓜

洛克地瓜

2
2024-10-18 15:20

人家要过就给让、不过走你的,关键还是你过这种路口压速就好、别呼过去

有人这么说啊

有人这么说啊

2
2024-10-18 12:46

蛋扯大了吧?处罚要有3张相片,他们发给你,不用你去查,我挨过一次!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2
2024-10-18 13:22

你他妈就法让行人呗还整你妈礼让

看不懂?

看不懂?

2
2024-10-18 11:01

规矩就是规矩,不能因为谁而改变,斑马线不理让行人的司机太多了,有的甚至加速通过,要罚到司机见斑马线就减速礼让行人形成习惯的程度,让太多不守规矩的司机心疼

远山

远山

2
2024-10-18 13:08

应该设定个距离数,比如500米。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2
2024-10-18 14:06

全国每年交通违章罚款有多少钱?用到哪里去了?有没有监督机制?

古月胡

古月胡

1
2024-10-18 10:27

斑马线上减速一下,如果附近有行人准备过斑马线的话。如果行人不过,机动车接下来过去。这个要求是合理的。至少可以证明你让过了,他没有过斑马线的意思。如果你是径直开车过去,完全没有减速,证明你没有看到行人或者不打算礼让行人。处罚是应该的。

子君

子君

1
2024-10-18 09:30

法规没达到违规就变成义务未尽也就不争辩了,但最后判的是以义务未尽而罚款扣分,是根据第几条交规?有没有这类交规,若有则违规成立,若无的你可以把司机枪毙了也不成立。

安菲

安菲

1
2024-10-18 15:38

狗屁礼让行人,人家没有过马路的意愿非得停下来等,就像深圳公交车,不管有没有人先减速,行人离转弯斑马线还有好几米远就停了,完全没必要,礼让行人应该建立在行人要过斑马线的基础上,比如招手示意或者已经踏上斑马线,这时候如果不让行再进行处罚

若如初见

若如初见

1
2024-10-18 12:09

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4-10-18 12:34

不礼让行人,应该罚路政,每个路口都修天桥,行人不走天桥直接处罚,完美解决

随缘

随缘

1
2024-10-18 14:54

我们这里的人行道是人让车的,因为大家不想伤残,更何况这些车很多都是看不惯行人,飞一般过去。

東东

東东

1
2024-10-18 14:56

请问一下当时那个人,那个站在那里的人,(你,大家,包括现场司机)能否知道它(就说是行人)或者当时它不想过,要不要过班马线,在法庭上讲证据,也得第三方(站在马路边上的它到庭问真实情况),罚款司机有点冤,

人在……在

人在……在

1
2024-10-18 08:13

你应该庆幸那个人没倒地,不然你懂的

大龙

大龙

1
2024-10-18 12:45

停,停到交警催你走,我就碰到一次,一条大约800米两头有红绿灯的路上中间有个礼让行人豁口。是个大型商场路口,本来就是密集区还搞这个结果可以想想经常堵几条街道都过不去。

~~~

~~~

1
2024-10-18 14:35

直接搞个按键红绿灯,行人过一按就可以了,哪有那么多事

龙三哥哥

龙三哥哥

1
2024-10-18 10:41

我呸!电动车在人行道与行人抢道该怎么算?

劍帝萊維

劍帝萊維

1
2024-10-18 09:13

司机不下来把行人抬过马路,这次违章你肯定跑不了

五季云

五季云

1
2024-10-18 09:35

有些行人也是讨厌至极,为了抢那几秒让几十台车停下等他,你等几秒远比这么多车踩刹车方便多了,有些就是当你车子准备过斑马线时,他也同时跨进线里,车尾刚过他人也刚好快步走到线中间,这种情况不知道罚不罚

根哥

根哥

1
2024-10-18 11:20

最合理的是设立一个手动红绿灯,有行人要通过自己按一下,然后红灯亮起,行人通过。然后手动红绿灯要有个cd,按一下要过多长时间才能再按一下防止有人捣乱

无前不往

无前不往

1
2024-10-18 12:01

礼让行人就不要挂来了了换成须让行人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1
2024-10-18 08:56

开车的时候骂走路的,走路的时候骂开车的

倦鸟

倦鸟

1
2024-10-18 10:10

不该妥协

爱我你幸福

爱我你幸福

1
2024-10-18 10:38

法律退让会让人得寸进尺,就像现在,规定超速多少不处罚。结果就是,限速120人家就要开130有些人都想开150了。

用户62xxx80

用户62xxx80

1
2024-10-18 15:45

你就不能下来把他扶过去吗,至于他想不想过马路,那你就别管了[捂脸哭][捂脸哭]

黄山雾松

黄山雾松

1
2024-10-18 13:37

可要求察看监控,如行人在监控中离班马线有一定时间(数秒)停顿,应视为没有过线的意思,因为行人在无阻碍遮挡下的停顿,应理解为行人无意思过线。

生活不容易

生活不容易

1
2024-10-18 12:45

就在刚才,我绿灯直行骑自行车过马路,一辆小车从我左后方超我前面去右转,吓得我一激灵,难道你去追它?

用户15xxx42

用户15xxx42

1
2024-10-18 11:50

编的吧,行人没进入人行横道就没有涉及路权,双方根本没有矛盾交汇点

赠光和日月

赠光和日月

1
2024-10-18 15:36

对,判得对!!!开飞车的太多了,,,

雨中红蜻蜓

雨中红蜻蜓

1
2024-10-18 12:50

我就在斑马线上来回溜达,这个马路是不是就禁止通行了?对这种来回溜达的行为有没有法律规定?一条马路宽度三十米,一般人通过需要一分钟,遇到一个走的很慢的人,花五分钟才走完,是不是就得停五分钟?

神秘的风信子在屋檐下玩碰碰车R5

神秘的风信子在屋檐下玩碰碰车R5

2024-10-18 14:05

你个二六仔,人家刚好夜店下来向你招手搭个顺风车你却一脚油门就溜了,害人家查监控都查了半夜,不罚你罚谁?[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2024-10-18 15:57

罚,支持。除公交车外,其它的车基本上都是不让行人的

金蝉

金蝉

2024-10-18 13:55

狗屎

怀瑶看娱乐

怀瑶看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