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烈风 42 2024-10-22 15:16 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是诺基亚1100,累计销量达到了2.5亿台。诺基亚现在在哪? 答非所问 回复 10-22 17:54 诺基亚正拿着专利费,为怎么花这笔巨款而发愁😄 用户14xxx59 回复 答非所问 10-22 23:54 以前也收专利费,只是手机大卖利润更高,现在手机业差不多没了,电信业务竞争太大,只能靠收专利费了,也不要说的好像专利费比以前卖手机利润还高一样,只能说公司还是能正常运营,还巨款花不出去呢!
听雨 41 2024-10-21 23:01 只能是历史了 答非所问 回复 10-22 17:55 没有历史的沉淀,短期拔苗助长只能收获失败😄 abcde 回复 答非所问 11-25 13:40 被历史淘汰是大势所趋,你还活在蒸汽时代?
答非所问 25 2024-10-22 17:52 福特皮卡,大众高尔夫都是本土功效绝对销售值,只有卡罗拉是凡有饮水处,皆有卡罗拉,唯一可以封神的销售神话😄当然日本基本上所有商品都覆盖全世界,品质过于可靠 欢乐马 回复 11-17 00:46 事实在中国确实很次品 用户10xxx82 回复 11-14 23:50 好好舔,很快你就没机会了
糖堆兒 2 2024-12-01 12:13 皮实耐用的个人认为美系不错 糖堆兒 回复 jessica毛毛 12-04 21:55 第一部雪佛莱迈锐宝1.6T油耗8.4,第二部吉普大切诺基3.0自然吸气6缸油耗9.0,如果从油耗说,理想油耗8个左右,我有幸开过一次,表显油耗10个。 jessica毛毛 回复 12-03 16:45 缺点就是废油而已,谁不知道
欢乐马 1 2024-11-09 02:45 其实这些都是老美最喜欢的车,说白了这些车的销量大部分也是老美贡献出来的! 伟娃帅帅 回复 663686 11-27 21:12 香港都遍地丰田 663686 回复 11-14 07:59 你去东南亚国家走一圈看看。
卢少 1 2024-11-21 13:32 卡罗拉,就象ak47一样神般存在,别说原车,就连仿品也能封神,f3都几百万销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