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名字真的可以起很长啊 117 2024-11-04 21:21 霹雳雷龙f 回复 11-08 10:22 我靠!!这故事讲的真好。 狂风揽月 回复 霹雳雷龙f 11-28 00:36 没看懂,什么意思
不想当xx用户了 60 2024-11-08 13:22 别说布达拉宫,8大奇观哪个不是尸山血海的。奴隶制时代,奴隶就是物件而已,血肉骨髓都是材料,是时代进步了,人才有了人权。跟哪个地方有什么关系,只是这些历史,不是文字而是遗迹遗物的保留下来的,布达拉宫算是很大的一个了。 魂-龙魇 回复 11-10 05:51 只有秦皇陵不是尸山血海了吧,兵马俑为的就是不用人殉。虽然建造的时候应该也死了不少人。 秋浅雨轻寒 回复 魂-龙魇 11-22 06:29 修建骊山陵用时39年,年用工量接近百万,甚至超过百万都有十年,之前二十多年用工量也最少有几万,总计用工量最少两千万人次,最后一批被章邯征调为囚徒军,镇压了陈胜吴广起义,最后投降项羽,两千万人次最后活下来的不足十万,两千万人次不代表是两千万人,但是最少也有五百万人以上
WWIII 41 2024-12-18 04:28 牛奶是蛋白质,一天就臭了,白糖不会变质,但会招虫子爬满整面墙,然后几天就被彻底吃吃光 冥界-狱天使 回复 朝花夕拾 01-09 03:01 主要成分自然是土啊,白墙用白土,红墙用红土,不过人们会带东西放进去,白墙就放白糖,牛奶,红墙就放牛皮胶,红糖,也有放蜂蜜和藏红花的 朝花夕拾 回复 01-08 20:04 肯定有其他化学原料,不然不会保存颜色这么久
用户13xxx88 30 2024-11-04 12:35 理智个叼,旅游就开开心心的去,从工艺、技术方面去欣赏文物不好吗,哪件重宝背后没有血迹,制作者、拥有者、时代背景总能让人扣出点什么,这种心理不适合看古迹,去登山观海,草原雪地这种玩玩算了[裂开][裂开] 家长里短话家常 回复 11-06 14:24 那你在家看照片不就完了,书上写的比你看的更准确。赤壁怀古,烽火台怀古。。。连鲜卑宇文泰都知道看景观问苏绰由来文化年代故事。广东人还是安心赚钱吧,文化的事你们不懂。 郄兵兵 回复 11-06 00:58 咋滴,说实话犯法呗,你管得着吗,搞笑
朋友 18 2024-11-04 16:07 爸爸妈妈,秦始皇为什么要造长城? 哦,是为了防御匈奴的,就是防我们[捂脸哭] 用户11xxx69 回复 11-06 00:02 傻缺逻辑 请叫我Mr.Black 回复 用户11xxx69 11-06 19:50 可能他就是六根脚趾,那到没说错
今天吃药了吗 14 2024-11-05 09:42 这是真的假的,涂牛奶白糖不会臭掉吗? 脚印太稀 回复 11-05 11:06 以它当时的产量是不可能的,再说这些东西分解很快,更容易招苍蝇蚂蚁,几个月就破败不堪了,画面太美,过于辣眼,再加上味道,不敢想象。 炫饭NO1 回复 11-08 13:16 年年都在涂
立青 12 2024-11-06 14:30 布达拉宫真不咋地,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吹得 用户57xxx52 回复 11-08 08:52 在那种生产力和建造能力范围内,还有那样的环境,能造出这玩意儿确实非常困难……现在看肯定不值 啥事 回复 11-16 09:36 净化心灵啊,跟曹操留着贾诩一个道理,坏事做多了心虚,去看了一下,发现原来我不算很坏,然后就心安理得了
用户10xxx48 8 2024-11-05 10:22 确实甜[抠鼻] 用户11xxx69 回复 11-06 00:02 植物大战僵尸? 明明 回复 11-14 00:16 ……楼主我不知道咋说你好,布达拉宫刷牛奶白糖是解放西藏以前的事,现在刷的是含有牛奶的漆……你这么上去舔,先不说漆安不安全,它也不卫生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