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能说出这句话的也是相当理智的

能说出这句话的也是相当理智的

评论列表

高拉特的寓言
高拉特的寓言 145
2024-11-05 20:03
这才是旅游。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去了解人间百态,历史的厚重。只会傻乐的不适合看古迹,去登山观海,看看自然风光玩玩算了。
原来名字真的可以起很长啊
原来名字真的可以起很长啊 117
2024-11-04 21:21

霹雳雷龙f 回复 11-08 10:22
我靠!!这故事讲的真好。

狂风揽月 回复 霹雳雷龙f 11-28 00:36
没看懂,什么意思

嘴角的弧线
嘴角的弧线 117
2024-11-07 01:48
想想人家法器,不是这个的头盖骨就是那个的大腿骨,要不就是哪个女的的皮肤
不想当xx用户了
不想当xx用户了 60
2024-11-08 13:22
别说布达拉宫,8大奇观哪个不是尸山血海的。奴隶制时代,奴隶就是物件而已,血肉骨髓都是材料,是时代进步了,人才有了人权。跟哪个地方有什么关系,只是这些历史,不是文字而是遗迹遗物的保留下来的,布达拉宫算是很大的一个了。

魂-龙魇 回复 11-10 05:51
只有秦皇陵不是尸山血海了吧,兵马俑为的就是不用人殉。虽然建造的时候应该也死了不少人。

秋浅雨轻寒 回复 魂-龙魇 11-22 06:29
修建骊山陵用时39年,年用工量接近百万,甚至超过百万都有十年,之前二十多年用工量也最少有几万,总计用工量最少两千万人次,最后一批被章邯征调为囚徒军,镇压了陈胜吴广起义,最后投降项羽,两千万人次最后活下来的不足十万,两千万人次不代表是两千万人,但是最少也有五百万人以上

WWIII
WWIII 41
2024-12-18 04:28
牛奶是蛋白质,一天就臭了,白糖不会变质,但会招虫子爬满整面墙,然后几天就被彻底吃吃光

冥界-狱天使 回复 朝花夕拾 01-09 03:01
主要成分自然是土啊,白墙用白土,红墙用红土,不过人们会带东西放进去,白墙就放白糖,牛奶,红墙就放牛皮胶,红糖,也有放蜂蜜和藏红花的

朝花夕拾 回复 01-08 20:04
肯定有其他化学原料,不然不会保存颜色这么久

用户13xxx88
用户13xxx88 30
2024-11-04 12:35
理智个叼,旅游就开开心心的去,从工艺、技术方面去欣赏文物不好吗,哪件重宝背后没有血迹,制作者、拥有者、时代背景总能让人扣出点什么,这种心理不适合看古迹,去登山观海,草原雪地这种玩玩算了[裂开][裂开]

家长里短话家常 回复 11-06 14:24
那你在家看照片不就完了,书上写的比你看的更准确。赤壁怀古,烽火台怀古。。。连鲜卑宇文泰都知道看景观问苏绰由来文化年代故事。广东人还是安心赚钱吧,文化的事你们不懂。

郄兵兵 回复 11-06 00:58
咋滴,说实话犯法呗,你管得着吗,搞笑

朋友
朋友 18
2024-11-04 16:07
爸爸妈妈,秦始皇为什么要造长城? 哦,是为了防御匈奴的,就是防我们[捂脸哭]

用户11xxx69 回复 11-06 00:02
傻缺逻辑

请叫我Mr.Black 回复 用户11xxx69 11-06 19:50
可能他就是六根脚趾,那到没说错

小萌兔
小萌兔 16
2024-11-08 10:59
靠,一个邪恶的地方那么多人吹捧
心宽体胖
心宽体胖 15
2024-11-07 19:45
在中国,这样的人太少!
今天吃药了吗
今天吃药了吗 14
2024-11-05 09:42
这是真的假的,涂牛奶白糖不会臭掉吗?

脚印太稀 回复 11-05 11:06
以它当时的产量是不可能的,再说这些东西分解很快,更容易招苍蝇蚂蚁,几个月就破败不堪了,画面太美,过于辣眼,再加上味道,不敢想象。

炫饭NO1 回复 11-08 13:16
年年都在涂

立青
立青 12
2024-11-06 14:30
布达拉宫真不咋地,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吹得

用户57xxx52 回复 11-08 08:52
在那种生产力和建造能力范围内,还有那样的环境,能造出这玩意儿确实非常困难……现在看肯定不值

啥事 回复 11-16 09:36
净化心灵啊,跟曹操留着贾诩一个道理,坏事做多了心虚,去看了一下,发现原来我不算很坏,然后就心安理得了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12
2024-11-07 10:49
牛奶加白糖,时间长了能是白色?

老年人 回复 11-07 18:44
不止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8
2024-11-05 10:22
确实甜[抠鼻]

用户11xxx69 回复 11-06 00:02
植物大战僵尸?

明明 回复 11-14 00:16
……楼主我不知道咋说你好,布达拉宫刷牛奶白糖是解放西藏以前的事,现在刷的是含有牛奶的漆……你这么上去舔,先不说漆安不安全,它也不卫生啊……

菰城流氓
菰城流氓 8
2024-11-06 15:37
他家的牛奶这么多年不腐烂吗

炫饭NO1 回复 11-08 13:16
年年都重新涂的,所以那个味道真的很重

阿钦公加
阿钦公加 7
2025-01-09 22:20
墙上没有满墙的蚂蚁就是假的!
白小柒
白小柒 6
2024-11-28 18:21
我没去过,我想问问墙上刷牛奶跟糖不会臭吗?牛奶过期得臭啊
别整那花里胡哨的
别整那花里胡哨的 4
2024-12-01 10:54
西藏没有蚂蚁么?
用户73xxx47
用户73xxx47 4
2025-01-09 18:36
不用牛奶和白糖 该死人还是死人
西边雨
西边雨 4
2025-01-09 07:48
不太喜欢那种阴暗逼仄压抑的环境。
用户27xxx74
用户27xxx74 3
2024-12-17 10:36
能成大器这词在那边有点别样的意思
喵炭
喵炭 2
2024-12-13 17:33
臭的,吹个鸡毛,跟金字塔一样,[抠鼻]一说就是牛,进去你就懵逼了。
孤阿辰
孤阿辰 2
2025-01-09 00:17
难道不是牛屎吗?
钢炼一生推
钢炼一生推 1
2024-11-08 15:37
不会酸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