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美军F-35战斗机是单发,中国空军歼-35A战斗机是双发,但是美军F-35战

麦田守望录 2024-11-05 18:00:46

虽然美军F-35战斗机是单发,中国空军歼-35A战斗机是双发,但是美军F-35战斗机不论是载弹量,还是油料上,确实比歼-35A战斗机优势大,F-35A战斗机是美国空军型,B是美国海军陆战队,C是美国海军型在航母上弹射起飞,这俩还好说,问题是B是美国海军陆战队型,要求垂直或者短距起降,一下子搞得内部构造复杂,进度拖后,成本还高。三军通用也就罢了,还要大弹舱大航程,塞了个大涵道比的发动机,加上要满足多用途需求,搞了一堆配重进去。这幸亏美国F-35战斗机有一台好的发动机,要不真心带不动了。不过,两个大弹仓和大的内油航程还是很划得来的。在战斗机体积和设计冗余安排上,美军F-35战斗机还是不错的。所以说,美军F-35战斗机看似中型机,其实人家是重型战斗机,要不人家能叫肥电嘛!

0 阅读:15660

评论列表

华山论剑

华山论剑

150
2024-11-05 21:02

又一美吹,机动性、航程你不提?雷达性能你也不提?就说F35好,你是跪久了站不起来了吧。

无极 回复 11-09 13:06
这种舔狗就是汉奸,如果见到必须打死

无极 回复 11-09 13:08
那你拿这俩的数据来比一比,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22
2024-11-06 05:38

真实数据是,不管是航程,载弹量还是外形,歼F—35都遥遥领先于F—35。唯一不如人家的就是价格只有人家的一半!

用户91xxx57 回复 11-15 23:54
j35.双发,论速度肯定快,但是油耗高,航程很难说谁更大。

用户10xxx60 回复 用户91xxx57 11-16 09:13
“肥电”肥在哪知道吗?就是肥在它那发动机上,因为美国想节约研发成本把原本大客机才用的大涵道比发动机给挪到了战斗机上去了,就像一个人再瘦弱,你给她套几件大羽绒衣她照样显得肥胖无比。F35所谓的先进无非就是商业鼓吹罢了,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而已。实际情况是航程,油耗,载弹量还有隐身性连我们的歼10都比不过。

还我河山

还我河山

51
2024-11-05 23:00

不懂装懂

今天饿着吧

今天饿着吧

37
2024-11-06 05:46

F35对付杂牌军的,作战半径飞行速度加速能力一沓糊涂,全靠隐形突防,飞到1.2MH涂层会受损,所以设计1.8,实际不超1.2

纯色 回复 11-09 20:30
飞不高不仅是涂层,而是其航发,靠压缩外涵道空气来提升推力,在中低空时省油。到高空空气稀薄,推力锐减。实际上,F35只能做到亚音速巡航,需爬高后加速附冲,才能做到超音速。

红海

红海

28
2024-11-06 08:28

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不懂别胡说

金牌猎食者

金牌猎食者

23
2024-11-08 15:24

别闹了,除了比胖和价格,F35在歼35面前就是小弟弟,尤其那个垂直起降型,简直就是个残疾,腿短,载弹少的可怜,还跑不快,打起来咋整?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8
2024-11-06 09:05

发动机是有差距,这个要认

火的光芒 回复 11-15 12:16
你什么也不懂

纯色 回复 11-09 20:53
推重比一样,涵道比不同。135投机取巧胡弄,靠增加、压缩外涵道进气(民航航发通用技术),来增加推力,中低空空气充足时,可节省燃油,增加航程。但到空气稀薄的高空推力锐减,极大影响航速和加速性。所以,歼20轻松飞到2万米以上,超音速巡航。F35只能飞到1.2万米,巡航时(不开加力)做不到超音速,须爬高再加速腑冲,才能超音速。

驴骑士

驴骑士

18
2024-11-07 10:43

现在唯一公布歼35数据的只有香港媒体,公布出来的航程也是歼35更大,那么问题来了,载油更多航程却更短,F35这发动机技术不行啊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17
2024-11-07 16:24

只要中国发布一个优秀的飞机(任何产品),总有人(软骨仔)鸡蛋里挑骨头在那边特意放大某一个点去黑化;

飞鸣镝

飞鸣镝

15
2024-11-06 07:53

大涵道发动机的阻力巨大,五代机里速度最慢,当年让图160戏耍得脸都丢尽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4
2024-11-08 13:43

F35A、C的作战半径都在1100公里左右,B型的战斗半径是833公里左右,最大M数都是1..6左右,机动性基本不如F16,近距离目视空战打不赢F16和阵风。既然吹,你就吹F35隐身能力和电子系统还有可能使用空战武器。

Johnkah

Johnkah

13
2024-11-06 05:20

宽度还是歼35大很多

zxcobra

zxcobra

11
2024-11-07 19:24

你美爹的f35是用来杀你的,中国的歼35是用来保护你的

草民磊19G2

草民磊19G2

10
2024-11-06 12:26

美国的发动机是好,但这是以飞机牺牲燃料消耗和速度为前提的效果。所以,消耗高,速度慢,成本太高,并不适合广泛使用。

逍遥子

逍遥子

10
2024-11-07 11:59

五代机最核心的指标是隐身性,其次是信息感知能力(航电),机动性和速度重要性排后面了。

火的光芒 回复 11-15 12:18
啥也不懂,就知道吱吱歪歪

逍遥子 回复 火的光芒 11-15 12:37
呵呵,就你懂[点赞]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10
2024-11-05 21:52

f35是战机界的黄磊,j35是战机界的贾冰

666666

666666

9
2024-11-06 01:18

F35现在是战机界的黄累!J35是战机界的贾玲!我是来搞笑的!而且还有点实力!

浩然-肉蛋

浩然-肉蛋

8
2024-11-07 12:25

可以发射霹雳17?

陈皮四屠黄葵帮

陈皮四屠黄葵帮

8
2024-11-07 17:24

歼35无论载弹量还是作战半径还是雷达截面都要远远优于半吊子的肥电吧。肥电差半代

逐鹿人

逐鹿人

7
2024-11-08 05:47

抓汉奸!

海天一色乛

海天一色乛

7
2024-11-08 12:59

这小编是宣传美军战机强大的吹手,用似是而非的参糊弄网民,为的是在普通民众中降低歼35的先进性和威慑力。

曾经伤痛

曾经伤痛

6
2024-11-07 12:04

又一美奸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6
2024-11-07 08:36

酸死了

李学军

李学军

5
2024-11-07 12:03

一二三齐步走

一二三齐步走

5
2024-11-06 08:33

F35b最大航程只有935公里,打不了多久就要回去加油了

Roland 回复 11-07 21:53
35b作战半径900多km,转场航程2500km左右。35a转场航程3000km左右。

DDK 叶哥 回复 11-06 10:46
代替海鷂(AV-8),满足海军陆战队的需求。实际上是达标的。低烈度战斗足够用了。并不是大国海战的主力。

怼怪物的魔鬼

怼怪物的魔鬼

5
2024-11-07 12:31

两款战机都是你设计的,你就能肯定了!

后知

后知

5
2024-11-08 22:11

比歼7对F-16好多了吧,点赞大中华空军[点赞][点赞][点赞]

海中之豚

海中之豚

5
2024-11-07 09:48

单发飞机不太适合航母使用,冗余度不够

Roland 回复 11-07 21:54
历史上单发舰载机多的去了。

diang008 回复 Roland 11-10 16:35
这个我还真是孤陋寡闻。。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5
2024-11-07 22:42

J35的发动机确实不如F35,但是F35也并不是以动力见长,这方面没什么好吹的。F35最大的优势体现在体系作战上,这方面老美远远走在前面,这个是没话说,别人都在老美走过的路上追赶。

纯色 回复 11-09 21:56
J35不如F35,看指的哪方面。135航发,靠增加外涵道空气来提高推力(民航机通用技术),在中低空确实比歼35所用航发w19推力大、省油。但在空气稀薄的高空超高空,W19推力、加速性,甩135几条街。135纯属投机取巧,用民品冒充军品胡弄客户。拿这个吹牛,也是醉了。

根哥 回复 11-10 14:20
没什么不如,侧重点不一样的

北山

北山

5
2024-11-08 11:58

f35,短腿小胖子

中华不亡1937

中华不亡1937

4
2024-11-08 14:30

正是捡芝麻看西瓜的心理作怪,F35才被搞成四不像肥叉(烧)😂😂😂😂海陆空三军的浴望与要求,都统统塞进F35肥叉里面了

寒月倚梦

寒月倚梦

4
2024-11-08 15:46

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努力研究发展中国高科技军工产业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4
2024-11-06 09:28

勾35的发动机的确比我们以前的航发要好,但离米国航发的差距也是显而易见的,不用自大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
2024-11-08 15:06

扯蛋的韭菜军事,尽在这里胡说八道!

热爱生活的人

热爱生活的人

4
2024-11-09 19:02

16亿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4-11-08 13:25

你美爹的肥电又笨重飞得又慢,比咱歼35差多了好不好?

廖展安

廖展安

4
2024-11-09 11:00

F35是十多年前的产物,在航电,雷达都不如歼35。

黑水之渊

黑水之渊

3
2024-11-07 10:44

一看就是舔文 。舔的都不知道拿什么数据对比了 说了一堆屁话

我是亮亮哟

我是亮亮哟

3
2024-11-07 16:31

尾翼为什么要切尖?有什么好处?

萧KP

萧KP

3
2024-11-07 07:39

又一美吹

r_b_h

r_b_h

3
2024-11-08 06:43

不知所云

I do love you■☆……

I do love you■☆……

3
2024-11-10 08:12

军盲也当专家了

哗咕哗咕

哗咕哗咕

3
2024-11-09 11:36

作者跪久了吗?F35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3
2024-11-08 20:26

美金的f31无论从再弹量,还是油料上---什么叫做油料上?1000公里作战半径,不是垃圾也胜似垃圾[滑稽笑]

秋之韵

秋之韵

3
2024-11-09 09:11

美奸,你说说F35那里比J35领先了?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3
2024-11-10 12:03

美国什么都好?为什么面对中国着急上火,气急败坏?不择手段遏制,抹黑,打压中国?美国佬横行霸道,为所欲为,作威作福的好日子到头了!

浩然-肉蛋

浩然-肉蛋

3
2024-11-07 12:25

我们导弹比f35导弹射程大多少?

xbyf

xbyf

3
2024-11-08 12:37

歼35就是为歼灭F35的,不然就不可能定型

yao3518959

yao3518959

3
2024-11-08 14:52

主要f35的菊花太粗了,所以身子就胖了一大圈。我们35是头大,菊花小。

用户95xxx69

用户95xxx69

3
2024-11-08 23:51

歼35的参数你认真看过了吗?

叶皓涛

叶皓涛

3
2024-11-14 18:11

隐身的苏27。兔子已经有歼20,歼10高低配。这货是多余。

冷酸灵

冷酸灵

2
2024-11-06 10:37

垂直起降是鸡肋

日月

日月

2
2024-11-06 13:06

小编是拿美分的网络水军!脑袋被驴踢坏了,不说人话!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2
2024-11-06 08:21

F22看着才有霸气

雨落清清池

雨落清清池

2
2024-11-06 14:44

懂不懂发动机有单发双发各有优势,老美F35发动机就问一句梦超音速巡航不?能飙的过J35不?哦飙不过那还说个屁

大海淘沙

大海淘沙

2
2024-11-08 20:40

再行也要被歼灭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4-11-08 16:54

岚源欣

岚源欣

2
2024-11-13 01:12

真的是美奸

蓝蓝天天

蓝蓝天天

2
2024-11-13 11:32

吹F35的载油,载弹与航程,那就过分了,这方面连资深美分党都表示得沉默。

用户29xxx00

用户29xxx00

2
2024-11-13 22:12

最大的问题短腿和速度你怎么不说!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2
2024-11-08 14:45

短腿🐔有什么优势?航母战时都不敢进中国海域

牛牛的蜗牛

牛牛的蜗牛

2
2024-11-11 08:04

发动机函道比不一样,就F35那发动机放运输机上都快合适了,推力大是大了但根本不用谈什么机动性了。

榴莲

榴莲

1
2024-11-06 13:37

吃狗粮的家伙

汉末长歌

汉末长歌

1
2024-11-06 11:27

去搜一下F35拦截图160的视频。一架战斗机,被重型轰炸机玩的不要不要的。

天和Nirvana

天和Nirvana

1
2024-11-06 15:14

舔狗

用户12xxx50

用户12xxx50

1
2024-11-07 15:45

发动机不行

龙腾云祥

龙腾云祥

1
2024-11-06 11:19

双发潜力大

Eblis

Eblis

1
2024-11-08 15:39

F35吹啥载弹 2枚2000磅炸弹很牛咩 2吨而已 作战半径800多很远咩?

hughie32

hughie32

1
2024-11-08 12:38

发动机厉害就是牛逼!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
2024-11-13 05:06

强烈建议,清除驱逐所有住在咱华夏亲西方汉奸和间碟

3450

3450

1
2024-11-06 13:57

歼35在不出战的情况下各种指标都高于俄罗斯的苏57

杨军

杨军

1
2024-11-06 15:08

不懂武器装备不要紧,但不要出来丢人!否则,内行人看外行人的评论文章不是看傻瓜一样吗!

用户79xxx54

用户79xxx54

2024-11-06 12:44

妈的,它燃油个屁,也没见老美35航程和作战半径比我们大

我们

我们

2024-11-06 16:11

我不懂战斗机,我只知到一人不敌二手,好汉不敌四臂,显然我们的双飞行员战斗机歼35一定能打败单飞行员的F35。

麦田守望录

麦田守望录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