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芯片排名榜! 现在看这个已经没有多大参考价值了,因为麒麟9020跑分125万

绮山丽水清欢 2025-06-19 08:21:02

打脸芯片排名榜! 现在看这个已经没有多大参考价值了,因为麒麟9020跑分125万,而骁龙跑分300万,差距在哪里? 比流畅,鸿蒙很流畅! 比游戏,鸿蒙也不卡! 比拍照,遥遥领先! 比体验,鸿蒙有足够主流应用! 比AI,华为第一! 所以,芯片的对比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现在的主流手机,硬件性能基本过剩了,即使是4年前的手机,只要系统优化到位,硬件没有老化故障的,运行还是很流畅的。

实际性能还是有差距的,用手机剪辑视频,做一些高压工作的时候会体现出来,不过鸿蒙的优化流畅真不是吹的,就是生态有些跟不上,任重而道远,加油吧!

要是只讲流畅度的话,在不玩游戏不进行视频剪辑,这种高压工作的情况下,跑分但凡超过100万的日常使用就根本不会出现卡这种问题,所以说那些华为手机说日常使用不卡,挺流畅的,那你告诉我,现在还有哪些手机会卡?如果花了五六千甚至七八千上万的手机,连最起码的流畅度都不能保证,那这个手机厂商关门拉倒算了

0 阅读:36811

评论列表

不朽情缘

不朽情缘

118
2025-06-20 00:10

华垃圾的粉丝打打电话发发某信,梗着脖子喊:好流畅、好爽,飞一般的速度。。。[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乘风破浪 回复 08-18 10:58
就这么多需求能怎么办?

龍飛凤舞 回复 08-18 14:30
买连续用了两个小米,就开一个酷狗音乐播放+一个抖音再+uc浏览器都卡的要死,手机还发烫。

为爱鼓掌

为爱鼓掌

65
2025-06-22 23:58

所有品牌都用过,华为的做工是不错,信号很好,性能只能说日常流畅。打游戏差太大了[捂脸哭]

一日不可无音乐 回复 08-20 05:56
Mate 40 PRO+到现在电池都没换,电池还挺经用,去年买了Mate 470 PRO+后作为辅机使用至今,更新鸿蒙4点几版本后,流畅度也很好,华为手机品质很棒!

用户24xxx11 回复 08-19 13:32
花了好几千不娱乐?买老年机不好?

网络喷子

网络喷子

63
2025-06-23 12:23

自己硬件不行,就说跑分高没有用是吧

用户16xxx95 回复 08-20 21:13
那你说苹果才180万跑分,是不是也很拉

Michael 回复 08-15 00:59
就是,汽车华为也是L2.999级,既超越了同行,又不承担责任,文字功底多厉害啊

1111

1111

55
2025-06-23 00:30

比不过就说没有意义了,呵呵。之前看的红米用了好的马达,好的喇叭。水军就说没有意义

哎妈呀 回复 07-23 06:39
那么,所谓的好马达,好喇叭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来秀一个

用户12xxx24 回复 07-27 07:53
比不过 - 没有意义; 发现抄 纯属巧合 ; 屁用没有 遥遥领先

初夏雪

初夏雪

49
2025-06-23 11:05

跑分只是耍猴

疑问号 回复 绝对……低调 08-18 11:55
那我换个说法16亿种驾驶模式

绝对……低调 回复 08-18 11:22
车也要跑分了[静静吃瓜]

用户25xxx56

用户25xxx56

40
2025-06-23 07:59

华为手机定位就是打电话。

甜言蜜语 回复 08-18 13:37
你家的“央视”批评的?

诸漏寂断 回复 07-18 08:30
央视手曲一指专门为鸿蒙智行站台。你说的是批评哪个?

メ蛮ぅ

メ蛮ぅ

28
2025-06-24 23:32

又当裁判又当比赛选手,比不过了就改规则,一群自嗨殖子

天蝎 回复 07-25 12:51
余大嘴都自己出来承认错误了…全网的人民都在看…又不是我一个人

只有社会这个样子 回复 07-22 23:51
别洗了,12期免息一期才六百多[滑稽笑]

魂动情动

魂动情动

25
2025-06-21 01:58

要不玩个游戏看看?

用户10xxx91 回复 06-30 17:48
开机都死的玩意,还能玩游戏吗?

已接各种疫苗 回复 07-24 01:55
玩游戏建议红魔全面屏

桀姬宰

桀姬宰

23
2025-08-18 10:10

就像印度的军舰,打比方,舰身金属是毛子的,近防炮系统是瑞典的,雷达是法国的,航电系统是美国的,锤发系统和导弹是英国的……看看买来的部件都是世界顶级,单个拿出来也是排的上号,但这么多标准合在一起优化就要老命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1
2025-06-22 16:58

华为手机用一下就发烫,屏幕分辨率不高

用户10xxx35 回复 08-18 15:38
那得看你是咋用的了?你要拿去烧烤谁都热

用户10xxx39 回复 08-14 22:17
我亲戚在国企上班,不算什么高层,处级干部,但也从来没听说过要用华为手机啊,不要整天传谣行不行?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16
2025-06-22 14:17

有点吹的过头了

用户10xxx91 回复 06-30 17:51
你看哪个品牌手机,开机就卡死了,央视直播也卡。还有谁?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6-28 08:59
华为5.5G芯片,小米5G芯片,谁硬件不行很明显了,5.5吊打5

HOPE

HOPE

16
2025-06-24 06:06

认真客观的说,常用的抖音快手视频剪辑速度好痛快,大型游戏高通帧数高。高负载场景下高通性能完胜。不好意思我忘了某为用户只干两件事日常打电话和微信之类的,剩下的就是在网络上嘴硬。

买买东西

买买东西

14
2025-07-03 09:33

必须选华为,一哥们沉迷游戏,每晚凌晨了还要在群里发下成绩,后来换手机选择了华为,再然后就成功把游戏戒了。为什么呢?[墨镜]

刺刺刺 回复 泥水 07-19 07:32
真实,我朋友换了60pro后就不玩王者了[哭笑不得]说是手机发热严重还卡

泥水 回复 07-05 00:11
讲故事不打草稿

青牛座

青牛座

13
2025-06-27 06:35

玄戒不是超越高通了吗?怎么还是要低宗主一头呀?

木头 回复 07-07 00:40
他美爹不让

jzk咖啡(慕添)

jzk咖啡(慕添)

11
2025-06-26 16:00

有脑选苹果安卓,无脑华为就是了

用户11xxx10 回复 07-13 18:58
买华为确实不用动脑子,买其他的还得动脑子考虑哪里有坑。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6-28 09:00
华为5.5G芯片,小米5G芯片,谁硬件不行很明显了,5.5吊打5,某米低配高价造假跑分无能选某米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9
2025-06-23 00:07

那么问题来了,用个老爷机装上鸿蒙系统是不是就能玩3a大作了?

higo阴阳吠来吠去 回复 06-28 14:37
人家华为都是老年机忠实品牌,不玩游戏的。不跟你们比CPU运算能力,GPU图形处理能力。能接打电话 微信短信流畅就行了。

天之贵胄 回复 higo阴阳吠来吠去 07-15 23:12
小米小丑[抠鼻]

股哥

股哥

9
2025-06-23 22:54

以人类的反应能力高端的芯片或许真的没太大意义,人的操作速度根本赶不上芯片的运算速度,未来重点关注一下节能,充一次电够用三到五天就好了。

已接各种疫苗 回复 07-24 02:01
概括为两点,1硬件功率优化,2高密度或新型材料电池,

asdffff2

asdffff2

8
2025-06-23 10:05

你要非得说Nokia流畅,别人也毫无办法不是

诺诺诺诺言丶

诺诺诺诺言丶

8
2025-06-22 21:52

扯犊子

绝对……低调 回复 從今以後 08-18 11:23
有高端?

從今以後 回复 07-30 04:09
什么5.5G。现在小米高端手机都支持5GA吧。

王大爷

王大爷

8
2025-06-28 05:37

跑分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给我站直了

给我站直了

8
2025-06-29 22:20

当有些人到了一定层次,他们的工作就比较依靠电话跟信息。他们不在意跑分,他们只求稳定,千万不能用手机的时候死机。这个集体基本不是苹果就是高端华为。为啥他们不用小米。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7
2025-06-20 07:10

所以芯片发展没意义了[狗头]

俊俊tbsdo 回复 06-26 11:29
呵呵,华为个落后的芯片对你有啥意义

泥水 回复 07-05 00:10
米16出来了,快上你的6060显卡[开怀大笑]

木子三妖

木子三妖

7
2025-06-20 07:12

老人机适合你

年轮

年轮

7
2025-06-24 21:44

粗粮才在乎的跑分,为发烫逢生。

用户14xxx34 回复 08-03 01:13
华为就是这样的,同样的配置,换个型号,又能买贵好几千,我想信华为的工人,领导没几个用华为手机。

灰暗的岁月 回复 07-20 21:27
加一

红宝儿

红宝儿

7
2025-06-30 23:02

这跑分只适合美芯片,为美芯片挤牙膏式升级玩的游戏,不适合华为全栈自主研发的国产芯片,就是性能遥遥领先也得不了高分,跑分软件为美芯片而生。

风中追风

风中追风

7
2025-07-03 16:28

比吹牛逼,华为宇宙第一

祥云

祥云

7
2025-07-15 11:48

比吹牛逼,还是华为遥遥领先!

灬天涯孤舟

灬天涯孤舟

7
2025-07-25 06:05

雷教主什么玩意,吃里扒外

博诺米

博诺米

6
2025-08-20 12:33

如果是基于c或c++,或者rust开发,肯定比JAVA好

用户70xxx48

用户70xxx48

6
2025-06-24 11:09

安兔兔的股东是谁,你们去查一下,真是无耻之极,自己设计了一个评测机构来评测自己的手机!!!那就相当于自己给自己儿子监考,改卷,录取一条龙

俊俊tbsdo 回复 06-26 11:30
所以,市场只有安兔兔?你去看看别的软件啊,找个说垃圾菊花厉害的软件我看看啊

sjxz

sjxz

6
2025-06-23 08:48

现在的手机不管用什么系统,几乎没有卡顿的啦!当然iOS使用起来的确跟其他系统不一样,这是实情。

天门雀舌 回复 06-29 14:10
小米手机12s骁龙8gen+和小米14骁龙8gen3。。。同样最新系统,同样12+512。。。。同样体积小屏幕。打游戏真的有区别,和平精英为例子。。。。也可能是厂家故意把系统调成不一样的。。。反正14比12s流畅。。。

用户71xxx54 回复 天门雀舌 08-08 13:42
不给你调卡一点谁去更新啊

yuop990222

yuop990222

6
2025-06-27 02:06

瞧瞧啊,这🌸粉要疯了一个[开怀大笑]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6-28 09:00
华为5.5G芯片,小米5G芯片,谁硬件不行很明显了,5.5吊打5

简单

简单

6
2025-08-12 18:22

天天吹牛逼,吹的自己都信了

蓝色海洋

蓝色海洋

6
2025-08-16 21:43

70打主流游戏都很流畅了!明年90的芯片绝对和其他先进芯片相差无几了!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5
2025-06-23 11:41

什么叫流畅?我蓝屏诺基亚也很流畅,要比流畅就同时运营一款大型软件,大家都不傻,避重就轻也挡不住你销量越来越差的事实。

游来游去

游来游去

5
2025-06-24 00:30

除了一帮吊丝在这黑!真没意义

用户78xxx62

用户78xxx62

5
2025-06-27 22:27

怎么可能没意义,只能说现在性能过剩了,但是如果出了一些吃配置的app华为的芯片根本跑不动,只能说够用。

两个人

两个人

5
2025-06-30 02:43

无耻

黯然销魂

黯然销魂

5
2025-07-15 14:23

笑死,不卡[大笑]真上高强度的时候第一个崩的就是菊花

百思不得其姐

百思不得其姐

5
2025-07-17 01:01

知道为啥这多人喷华为吗 高价低配 说句实话 国内手机市场也就那么大 简单概括华为 高端手机是不错 但是中低端手机 高价低配这个词形容一点没错

用户94xxx42

用户94xxx42

5
2025-08-03 00:54

芯片卷到头了,性能过剩,就像我们一直在说钱难赚,但是低保的钱已经够我们活下去,现在想要的是更多的价值,现在游戏不玩了,拍照也少了,手机仅仅看短视频和回微信[汗]

了然

了然

5
2025-08-08 22:40

我的红米K70,用起来体验太差了,卡顿不说,夏天真的烫手,我老婆用的华为nova6,也不烫手,浏览网页非常流畅。当初就是看中了它的芯片性能,按说跑分领先麒麟990好几倍了,都没人家好用,买的那个后悔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5-06-26 11:26

现在早就不看什么跑分了,那都是一堆数字而已,现在看的是手机体验和品牌的国运价值,华为遥遥领先遥遥领先[加油]

4220772

4220772

4
2025-07-07 19:37

投资数千亿搞研发,不如灵光一现厉害,看看小米的芯片就知道了,华为就是垃圾,只要别人有的,小米就有更好的👌🏻

东风席卷全球

东风席卷全球

4
2025-07-09 03:10

别忘了那一句:够用就行!

古都野狼

古都野狼

4
2025-07-17 12:27

哇塞!米🐒第二,马上世界第一

山高低气压

山高低气压

4
2025-07-24 12:19

菊花粉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4
2025-07-30 07:10

牛逼,喷子又有活干了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4
2025-08-15 21:33

你说了算,手机的基本功能就是通信,几百的上万的都可以做到,那你华为手机还吹个锤子。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5-08-19 08:18

本来硬件的发展速度就远远高于软件,台式机时代就是这样,98xp系统时候的软件都会优先考虑算法和压缩,那时候的程序既精简又流畅。

不是一点半点

不是一点半点

3
2025-06-22 23:21

等等,这是野榜吧,刚发布可是超越骁龙至尊苹果18pro的,什么又变成老二了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3
2025-06-26 08:02

华为!民族之脊梁。。。干就是了。。。

行者

行者

3
2025-06-26 05:45

游戏误国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3
2025-06-25 14:34

跑分的意义?能比得了流畅度?我说了很多次:我有2019年的荣耀9x,1300多元买的。当年小米有2799元起步价的cc9pro,价格差一倍。。现在哪个米粉敢比一比流畅度,玩游戏,比网络信号都行。我手机还摔坏了好几个屏幕了,绝对不是什么库存新手机。

俊俊tbsdo 回复 06-26 11:34
脑蚕,拿主打性能的水桶机和主打拍照的手机对比,你不会对比红米k30?也是2019的!几乎没对手

平平安安 回复 俊俊tbsdo 06-27 02:00
价格贵一倍的,垃圾。我说的就是这款以拍照为卖点的拍照。你可以收一个二手小米cc9pro看看。另外你有红米k30吗?

呵呵

呵呵

3
2025-07-02 08:03

用着几年前残废芯片,几年前残废app来和现在的比流畅,这牌子粉丝真脑残。

丸子

丸子

3
2025-06-30 10:22

第一我不玩游戏,所以性能够用就可以。第二我需要这个价位段的手机以及对应的品牌。第三能满足以上两点的,支持下民族品牌不好么!

︶ㄣ遺莣De記憶"

︶ㄣ遺莣De記憶"

3
2025-07-03 07:32

小米什么时候出的CPU?

战斗鸡

战斗鸡

3
2025-07-03 17:27

说句实话,跑分没有意义了。。骁龙跑分300万水分很大。

泥水

泥水

3
2025-07-05 00:12

雷教主的信徒好多[赞]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

3
2025-07-04 22:35

纯血鸿蒙还是不能当主力机

Raycast

Raycast

3
2025-07-07 13:44

很久没关注过手机芯片是什么型号了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3
2025-07-07 21:36

又当又立 自己玩死自己

淡定哥

淡定哥

3
2025-07-08 23:49

玄戒o1什么时候大批量装备小米,我就什么时候黑转粉。不能量产的特制的玩意儿拉出来和量产的比,合着是开发玩呗

自由星球

自由星球

3
2025-07-11 06:52

猴子排第二 这可能是最大的笑话

无聊看看天

无聊看看天

3
2025-07-10 11:21

都是小米自己花钱买的或者控股的自媒体到处打广告诋毁国内公司,和以前那个跑分的软件那个一样,,[并不简单]谁买谁屌丝,不接受反驳,小米高管说的,要反驳自己跑小米高管微博下面,,用小米的屌丝机,开小米的屌丝车

正规军6088

正规军6088

3
2025-07-17 15:43

鸿蒙2-3-4和安卓有区别吗,软件多一点,温度高一点,手机就卡死了,

悠浪漾云

悠浪漾云

3
2025-07-20 20:25

这跟搞笑的诺贝尔和平奖有啥区别

用户92xxx67

用户92xxx67

3
2025-07-19 11:57

雷兔兔连夜修复麒麟芯片跑分过高的bug

penpalone

penpalone

3
2025-07-31 22:02

“跑分”就是个专供炒作的噱头。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3
2025-08-03 01:03

胡说八道,垃圾你都叫好,你是收垃圾的吗?

逗你玩

逗你玩

3
2025-08-10 13:25

比吹牛,鸿蒙遥遥领先!

LQLSOS

LQLSOS

3
2025-08-16 08:40

对,抛开实际性能和使用体验不谈,华为天下第一[得戚]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3
2025-08-16 08:07

充值兔谁给钱多谁第一。粗粮都是宇宙第一,吊打华为苹果一众。猴儿们脑子一发热冲高端了

用户21xxx84

用户21xxx84

3
2025-08-18 10:40

平分过一百万的手机,买个大点内存的五年基本没啥毛病,电池除外,在往上的,过剩性能是真的,没啥作用

拉卡拉

拉卡拉

3
2025-08-18 13:33

比芯片没意义那就比6G吧[静静吃瓜]

12345q_tb

12345q_tb

3
2025-08-18 06:56

哄蒙手机果断放弃了,用了一年就卡的完蛋了

看客

看客

3
2025-08-18 17:34

跑分会不会是跑分软件的主观意识?想怎么定规则就怎么定规则。

一直很安静

一直很安静

3
2025-08-18 11:24

没有意义,拿8gen1换你8gen5或者,苹果的芯片可以吗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3
2025-08-19 12:24

比价格,鸿蒙高高在上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2
2025-08-20 18:20

没有过剩一说,还没发玩3A游戏

讨人嫌

讨人嫌

2
2025-06-21 22:07

华为ai第一这个我不服[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笑落凡尘

笑落凡尘

2
2025-06-23 22:28

当年990和870,天玑9000平分天下时不是这么说的。当时跑分不相上下。

Graby

Graby

2
2025-06-24 20:28

一大帮傻子,安卓从2.3才叫能用,到了4.0才叫好用,用了7年时间,鸿蒙才多久,你自己不用就不要抵毁,总有需要的人,你不买华为也不会降到小米价!天天在酸谁呢?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2
2025-07-17 12:22

除了嘲讽华为芯片制程不行,你们还能找到别的嘲讽点吗?好消息,华为参与研发的国产EUV下半年即将面世,如果华为也用上3纳米甚至2纳米芯片,你们还笑得出来吗?

云淡风轻 回复 07-21 08:37
华为能用的euv,其它厂商也能用,得瑟啥

顶着台风乘凉

顶着台风乘凉

2
2025-08-17 09:02

比不比得过,我都是用华为,不为别的,就为了信息安全,谁知道美国有没有偷窥我,哈哈哈。

绝对……低调 回复 08-18 11:24
对,毕竟喜欢裸睡[静静吃瓜]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2
2025-08-17 09:22

玩过视频剪辑吗?除了剪还要调背景音乐,增加字幕,甚至效果

fufeng

fufeng

2
2025-08-18 15:34

得承认差距,奋起直追就是

nhbzhjm

nhbzhjm

2
2025-08-18 22:17

遥遥领先!

文锦陶

文锦陶

2
2025-08-18 22:26

芯片是否先进?跑个分清楚了,还需要多废话吗?

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

2
2025-08-21 02:57

荣耀30pro+这么多年到现在没有一点卡顿,系统自己的芯片自己的跑分没那么重要了,只要流畅就行

林浩

林浩

2
2025-08-19 20:12

跑分软件都是私人订制的,华为敢bb,估计下次直接跑就该死机了

浮云

浮云

2
2025-08-20 04:21

这图就是为这榜量身定做

Totollin

Totollin

2
2025-08-18 21:12

跑分比他低,手机比他流畅,你说气不气人

勇敢的肾

勇敢的肾

2
2025-08-18 15:26

比游戏,鸿蒙也不卡。哈哈哈哈也不卡

若影随风

若影随风

2
2025-08-21 10:19

苹果单任务

我40米的大刀再颤抖

我40米的大刀再颤抖

2
2025-08-19 10:37

雷军的玄戒这么厉害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8-21 06:19

主要是系统和软件优化,,微软的系统优化最差

无言独坐放眼尘世外

无言独坐放眼尘世外

2
2025-08-19 14:46

苹果系统也不是多好,和安卓一个样都是臃肿老态,只是处理器牛逼而已,系统和硬件契合度高,如果苹果手机用高通处理器,可能都不如安卓

用户24xxx11

用户24xxx11

2
2025-08-19 13:30

说这话不丧良心?游戏不差,看你玩啥。

金甲小宝

金甲小宝

2
2025-08-21 00:30

厉害厉害,7纳米吊打3纳米。嗯,吊打俩还能剩一纳米[静静吃瓜]

诸漏寂断

诸漏寂断

1
2025-06-19 09:39

教徒们都是一颗芯片钉在脑门上当手机用。现在玩的是体系,体系全歼十把阵风按着磨擦。

tb87857202 回复 诸漏寂断 07-19 22:27
问题是八九千的手机竟然给你配一个一千多块钱都不如的处理器,你说到底谁才是宗教,一个消费者不维护自己的权益,买个手机还分什么宗教,你们脑子真的是有问题

诸漏寂断 回复 07-19 13:32
宗教徒子徒孙已经猴经上脑,手机又不是一颗芯片盯在脑门上,拿八九千买手机的比你用超性价比红米的不会选?真是个大聪明。

闲来观心

闲来观心

1
2025-06-20 09:15

小米第二,野榜!小米400多万

西装暴徒 回复 06-21 08:35
有小米排前的榜基本都是野榜了

驿栈听雪 回复 06-24 09:36
你提灯定损为它加了100万上去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溯洄

溯洄

1
2025-08-20 08:04

废话,成本在那摆着呢!

猜你喜欢

绮山丽水清欢

绮山丽水清欢

绮山丽水清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