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不打印度? 第一,东大打阿三,在62年就揍过一次。 第二,17年时,

唐司令 2025-07-28 22:32:50

为什么中国不打印度? 第一,东大打阿三,在62年就揍过一次。 第二,17年时,东大就动了杀心了,想再揍阿三一次。不过,这次阿三滑的很,关键时刻撤了。东大也就没在追究。 第三,东大一直在准备着揍阿三。不要听东大说什么,要看做了什么。东大在和阿三相邻的边境地区,修公路、修铁路,建水电站、建网络,可以说是改善了边境的生活条件,也是为军事部署提供了基础的物质条件。 有网友表示:主要是现在打,没意义。打过去容易,但是稳定战果需要投入太多。打了撤没意思。要打就要打下来守得住,还要不花太多钱。 笔者认为,太平洋方向有日本,韩国,东盟一堆国家,不好扩展,其实往印度方向,打通印度洋也是一个出路 对此你怎么看?

3 阅读:505389

评论列表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1457
2025-07-29 00:50

饮马恒河畔,收复固有领土,以恒河为界!

用户10xxx46 回复 08-18 22:51
饮马印度洋岸有现实依据[狗头]

思青旗 回复 08-19 05:31
没有多大意义。珠峰意味着跨越统治成本很高,打下来也拿不到出海口。还不如直取缅甸。

行棋无悔

行棋无悔

632
2025-07-29 04:25

印度土地可以有,印度人一个都不能留。

学着忘掉妳 回复 08-18 08:04
听话的送去澳洲,不听话的送到西伯利亚[并不简单]

赤旗漫卷西风 回复 08-20 00:11
你都快成了日本鬼子了

天马

天马

178
2025-07-29 01:13

我滴乖乖,只要那只蛆不向咱这边拱,就随它去吧

老贱君 回复 07-29 17:30
凭什么让阿三去中国的铁矿煤矿?

思维导图 回复 老贱君 07-29 17:43
当然是下矿啊?两张大饼干一天啊?有毛病吗?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99
2025-07-29 03:25

如果我们解放印度的话印度人应该是热烈欢迎的。

霜烁 回复 08-04 01:22
并不会,蛆里面飞不出来蜜蜂…

用户34xxx07 回复 08-16 02:36
印度直接投降后躺平全世界都没有一个国家接的住[哭笑不得]一群在屎里刨食的生物[开怀大笑]

二当家

二当家

67
2025-07-29 02:14

火箭弹给印度全境平推松松土,种上土豆后供应全球!

zcicbc 回复 07-29 18:25
有,发送后是自由落体!

用户18xxx49 回复 08-01 18:55
那个区域不适合种土豆

水击三千

水击三千

60
2025-07-29 01:06

一旦和阿三再次动武,就砸烂一切靠近我国的,村庄,道路,城市,一片瓦都不给阿三留。

用户16xxx21 回复 08-02 10:05
为啥啊?那些以后可都是咱们的领土,恒河以北不能打烂[滑稽笑]

幽弧 回复 用户16xxx21 08-18 09:23
打的话不让人口减少十几亿收益就是负的

实在话

实在话

60
2025-07-29 00:15

哪有空管印度!

实在话 回复 07-31 19:44
不用急,最终加冕为王!美西方,天道兽性极端竞争力量不如我们,人性道德团结凝聚力量也不如我们!时间在我们!

突然心动 回复 08-07 08:11
西海是吧[得瑟][得瑟]

水军八十万

水军八十万

53
2025-07-29 04:40

不能打,万一把印度打醒了就不好了

用户13xxx18 回复 08-04 11:17
印度被人打了几千年 多少个来轮着打了都打不醒 这不有难度啊

duang 回复 08-09 13:00
他们一直醒着就是这状态。

George

George

50
2025-07-29 01:36

收回藏南,收回克什米尔,占领新德里,把印度人赶出恒河以南500公里的地方.

顺利 回复 07-30 07:29
粪坑也要??让你选土澳几万万亿的矿产不好吗

东方风云

东方风云

45
2025-07-29 06:10

主要是打下改造环境和人成本太高了

该用户已诈尸 回复 一路有你 07-30 21:54
我们承受不起阿三就承受得起么[捂脸哭]

一路有你 回复 07-30 16:22
五颗落地都承受不起,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承受不起千万人的伤亡

中流击水

中流击水

41
2025-07-29 05:51

中国和印度都是文明古国,其实就是一家,印度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

迟来的爱 回复 07-29 22:08
古印度是文明古国,现在的印度连自己的语言都没了,还谈什么文明?

法克 回复 07-30 00:06
不,只能说是藩属国。3等公民

无形

无形

38
2025-07-29 01:22

一架消灭一半阿三空军,剩下的交给巴巴羊,几十年它都老老实实的。

一路有你 回复 07-29 14:10
核弹呢?

中华复兴匹夫有责 回复 一路有你 07-29 18:23
谁家没核弹。但谁敢先用?什么都怕成不了事

gavinshen

gavinshen

36
2025-07-29 00:39

阿萨姆平原还行!打下来

用户15xxx86 回复 07-29 09:02
这里本来就是中国的,

老六 回复 08-02 13:38
那地方是藏南,本来就是中国的

用户81xxx24

用户81xxx24

32
2025-07-29 04:46

假如印度要是投降愿意做中国的一个省我们可不能要他们,到时候他们在我们国家乱窜那可不得了!

用户10xxx27 回复 07-29 08:46
英国殖民者要大量人口采集土地上的资源,而英国本土的人口不够。换成中国有足够的人口开发土地,而印度人种太懒惰没有王化的价值,直接驱赶,赶不走的做肥料

中国青年男

中国青年男

29
2025-07-29 02:57

有什么好看的,中国现在是一统亚洲好时机到了

透过现象看本质 回复 07-29 10:41
对头,上次要是另一个鹰派的上去了,周边嚣张的小国家,早就被打了

用户15xxx86 回复 07-29 09:01
与时俱进,求真务实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29
2025-07-29 00:22

川藏铁路就是战略!

用户10xxx27 回复 07-29 08:41
现在为了建水电站要修路,只要路通畅了兵力输送能力就能覆盖恒河流域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25
2025-07-29 09:05

古人远交近攻的智慧不能丢,日韩菲律宾越南缅甸这些周边小国都是打的对象,要打得服服帖帖!

战争2013

战争2013

24
2025-07-29 05:04

打过去在印巴边境地区建一个隔离带,这样就直通印度洋了。

爱上薰衣草

爱上薰衣草

21
2025-07-29 05:37

你不会打过去抢了钱粮食金条古董啥的就回来么,干嘛要打完了维持他们地区稳定

clannad 回复 08-12 12:01
抢的这点东西和军费比起来毛都不算,纯亏本买卖。

爱无极

爱无极

16
2025-07-29 09:04

这就应了那句话:时刻准备着!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14
2025-07-29 11:01

高志凯线

西班牙篚虞

西班牙篚虞

13
2025-07-29 06:01

记得有一部美国电影,说的是外星人入侵地球,打的人类快灭绝,结果外星人因为无法免疫地球细菌全军覆没。咱们过去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恒河水[哭笑不得]

星耀神州 回复 07-29 08:40
恒河上游在中国,直接引水去塔克拉玛干。让下游成峡谷…[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2
2025-07-29 08:10

东大是什么玩意儿啊,垃圾文章

陈继勇

陈继勇

12
2025-07-29 02:59

陈虎

陈虎

12
2025-07-29 08:39

就怕阿三哥举国投降!!!!

用户10xxx27 回复 07-29 08:49
不怕,投降之后割地赔款人赶走,不同意就接着打

天园地方

天园地方

12
2025-07-29 13:31

最接近战争的是87年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11
2025-07-29 07:56

泰国都打缅甸,中国再打阿三有什么不可以

关立

关立

11
2025-07-29 17:57

其他的不说,先打日本,对日有刻骨仇恨

用户33xxx62

用户33xxx62

9
2025-07-29 05:50

海权路权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9
2025-07-29 08:43

拿下阿三让巴基斯坦管理啊!巴基斯坦正常扩界很有必要!到时印度洋就是我们的西大门!

用户10xxx72 回复 07-29 15:03
巴信那个教的就是垃圾,庆幸有三哥帮压制住

我只爱乌压压一个人 回复 07-29 12:39
正解

逝去的青春

逝去的青春

8
2025-07-29 03:24

那是因为在压州能对中国造成威胁的也就只能是印度了,俗话说得好,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

鸿运

鸿运

8
2025-07-29 13:51

男人杀光,不就行了

小雷子

小雷子

7
2025-07-29 12:58

国家这么多假想敌,首当其冲的绝对不会是阿三,远攻必先近交,打阿三等于让敌人围着我们开炮,看看俄乌现在就是这个情况

鹰之风

鹰之风

7
2025-07-29 21:19

要打就打霉帝,它是万恶之源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7
2025-07-29 09:16

打了容易,阿三带几亿人投降,要求咱们养着,这谁受得了。

用户37xxx58

用户37xxx58

7
2025-07-29 10:08

藏南有280万平方公里土地和安达曼群岛还有整个印度洋海域

知了

知了

7
2025-07-29 11:12

打赢很容易,关键是怎么善后,14亿人要是满世界乱跑,我们肯定不会接纳,世界上没有哪里可以容纳,我们将面临全球的指责和压力。所以打击要有个度,既要彻底打服又不能彻底打散。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5-07-29 22:28

打印度不需要占领,会被拖进去,速战速决,一举打残,让其分裂,然后迅速撤回。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7
2025-07-30 23:53

我不是女人,韩国,日本的女人可以接受,印度的女人还是留给英国鬼吧

我是谁

我是谁

6
2025-07-29 22:53

你不打别人,别人却一直想侵略你,你说什么办

武士大战僵尸

武士大战僵尸

6
2025-07-30 16:04

打就打狗日的日本与韩国及菲佣,他们是发达国家,也非常近中国周边也正好可以一雪百年之前耻之!!!

一首歌的时间

一首歌的时间

6
2025-07-30 13:24

打了,就分解印度,然后要求割地,不要大了,在印度洋沿海有个一两万平方公里就行了,用来建设军事基地,驻军十万,海军两条航母母港。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6
2025-07-30 09:33

粤(广东)港(珍珠港)澳(澳洲)大湾区更好,不要南亚次大陆

微风海岸

微风海岸

6
2025-08-12 08:16

给印蛆做结扎手术,给印蛆节育

斜杠混子

斜杠混子

6
2025-08-17 09:34

打印度不如搞缅甸

淡然忧伤

淡然忧伤

5
2025-07-29 09:05

这阿三拿下来还得花钱来治理 不说别的 就全是粪味谁能适应啊[哭笑不得]

用户65xxx25

用户65xxx25

5
2025-07-29 09:11

打阿三可以,必须声明不接受投降。否则那群人的素质到时候说那些人不是阿三的公民,阿三肯定能干出来这种事。到时候我们怎么办?放了?那不是陪着玩?不放,打完了还得扶贫?全部坑杀?现在没这玩意儿。所以,要么不打,要打直接无接触打击,陆军守着边防线,直接空中打击和远程火力覆盖。

w7408

w7408

5
2025-07-29 11:50

打下来容易,然后呢?一大堆阿三屁民,帮他们脱贫?神经才打

好兵帅克

好兵帅克

5
2025-07-29 19:42

打下来,当然就是自己的领土。古今中外都是这样过来的。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5-07-29 22:11

边境要修路,为以后部队方便进入印度平原,拿下此地能多养十亿人

10074194

10074194

5
2025-07-30 13:02

解放新德里

鸫添

鸫添

5
2025-07-29 12:06

学学老美和苏联,把印度拆分为南北印度或者东西印度就行,只要他们不能大统一就会一直内耗而不会和我们过不去。

用户55xxx30

用户55xxx30

5
2025-07-29 17:52

开头都说中国了,换东大啥意思,你是间谍?

辣椒包

辣椒包

5
2025-07-30 03:17

打啊没有任何好处,打赢了要养十几亿人,管饭都能搞死自己。又浚文化没法管

购购狗66

购购狗66

5
2025-07-30 11:38

派你去当冲锋对的队长,你去吗?

六月流星

六月流星

5
2025-07-29 17:03

炮弹洗地,洗到恒河

辉哥

辉哥

5
2025-07-29 17:08

中国可千万不要打印度,一打他就投降,投降了并入中国了国家还得帮忙发展,影响现有老百姓生水平。

KFLT开封田勇

KFLT开封田勇

5
2025-07-29 16:24

早打早好,留地不留人。

汪汪

汪汪

5
2025-07-31 07:19

现在美俄欧洲,都在祈祷中印之间一战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5
2025-07-29 12:05

打完了,占不占地盘?当地的印度人怎么处理?给中国国籍?算了吧!

仗剑天涯

仗剑天涯

5
2025-07-30 10:07

中国需要在印度洋有一个出海口,希望印度能继续作妖,不然没有借口打过去,前几次是受国力限制不能守住战果,如果能在印度洋有一个出海口,很多受限制的问题迎刃而解。

金刚石的g

金刚石的g

5
2025-07-29 16:12

打没有资源夺得,利益不大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5
2025-07-29 18:43

把台湾围了,台湾就废了,自然会回归了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5
2025-07-29 17:46

从古至今阿三一直是中国的刺,阻断中西贸易的就是他们!收拾他们太应该了

无忧

无忧

5
2025-07-30 02:08

印度给我的感觉只有一个字,脏。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5
2025-08-02 10:19

放狗屁

努力奋斗

努力奋斗

5
2025-07-31 12:06

只要土地不要人

ren970919

ren970919

5
2025-07-31 04:40

现在不应该拉印度,保中东和平稳定吗?否则如何统一?!

老六

老六

5
2025-08-02 13:37

打通印度洋从缅甸走更好一些,打通了直通云南四川内地,从西藏打通印度洋有啥用?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5
2025-08-03 23:45

别打印度,真的不想印度来玷污我国

轩辕十四

轩辕十四

5
2025-08-07 11:47

印度港不错

地下城主

地下城主

5
2025-08-11 10:35

适当的直接出手十分必要,既可以震摄印度,又可以让小巴明白,大哥没你一样揍阿三,你没大哥就玩完,所以别惦记着歼10生产线的事儿。

赠光和日月

赠光和日月

4
2025-07-29 08:28

不要喜好战,,,什么与阿三打,与非礼宾打,与湾湾打,,,要打就与美国好好打一仗,,,

用户10xxx27 回复 07-29 08:50
我们这是推行王化推广先进文明

殊途同归

殊途同归

4
2025-08-02 07:11

再打时不要心慈手软,要一劳永逸肢解,尽量多占土地取得印度洋出海口!现在就要积极备战,不但基础建设和弹药储备,还要培养内鬼从内部搞乱(可以让和尚出马试试),也要打击经济!

众妙之门

众妙之门

4
2025-08-01 05:57

因为印度人学聪明了,不敢开第一枪

大山

大山

4
2025-08-02 06:04

我们爱好和平,一般不揍人,揍人就是你确实该揍。

qaz暀

qaz暀

4
2025-08-04 08:08

印度一个垃圾国家打下来有什么用,还要管他们吃吃喝喝的,白给都不要。

潺潺

潺潺

4
2025-08-05 15:43

现在谁还对土地感兴趣,分裂他的政权就好了。

阅后即焚

阅后即焚

4
2025-08-06 08:51

现有格局下要扩张阻力太大。要等,等世界格局发生变化,等别人先扩张先动手等等有力条件出现。

黑嘿

黑嘿

4
2025-08-06 12:25

恒河水太脏了

枭龙在天01

枭龙在天01

4
2025-08-06 11:45

马得罪你了吗?

鱼米之乡

鱼米之乡

4
2025-08-08 06:06

与其揍印度,找机会踏平日本,做掉菲律宾,那才有点意思

瓦尔登湖

瓦尔登湖

4
2025-08-07 15:52

收复高志鸿线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4
2025-08-08 20:52

打了就撤,必须的

老黄豆

老黄豆

4
2025-08-11 08:11

发下来干嘛,给他们打扫卫生?

jxb520tb

jxb520tb

4
2025-08-08 20:57

无法形容这群人!——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滴!!!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5-08-11 14:28

打阿3,中国石油立马断供一半

锐評

锐評

4
2025-08-11 13:24

印度没什么占领价值了!最大的价值,利用印度人去分化欧美内部!把捣💩弄到西方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5-08-10 08:21

开疆拓土

待我强大吃遍天下!

待我强大吃遍天下!

4
2025-08-11 23:39

我大四川需要一个出海港口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4
2025-08-12 11:16

就让啊三好好呆在那块地吧,要是像中东那样到处是难民,那也就等于全世界到处都是蛆……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4
2025-08-13 20:42

收复台湾稳定住东亚,东南亚,局势,收拾印度,缅甸势在必行,既然往北收拾不了大鹅,只能南下开通印度洋通道,未来的世界,这是必须走的步

大桐小亦

大桐小亦

4
2025-08-14 21:42

有理由最好 没有理由那就编个理由揍一顿

花开四季

花开四季

4
2025-08-18 00:22

上一次为什么要撤回来吗?因为守不住的,除非把他们全宰了。这样才能根治!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4
2025-08-16 09:13

十四亿人口在被占领后治理就非常难,又不能全部解决掉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4
2025-08-18 05:34

应当把印度打残,避免收复台湾时两线做战

家和万事兴

家和万事兴

4
2025-08-16 15:22

确实打印度要慎重!印度国人口众多,领土也算得上广大,脑回路又清奇。再加上又有核武,南部又扼印度洋航线。贸然开战我方又没有地利,如果不能胜利的话凭印度那面厚心黑又极好面子的一惯作风。只怕会极大增加印度的领土野心,边境从此多事了。所以说打印度要么别打,一打就要打狠的。一打就要至少把藏南拿回来。打惩罚战争像打越南那样没必要,这样即劳民伤财又没收获,反被印度相当长时期极度的憎恶。总之打之后总不能没收获还惹一身骚吧!

兰博

兰博

4
2025-08-17 09:55

什么时候打都有意义,和我刚天天在家玩成天瞎想就是不干活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4
2025-08-18 11:15

中国合并缅甸,收拾印度水到渠成

龙龙说事

龙龙说事

4
2025-08-11 04:08

可不敢和阿三打,开战2天就得找他去:三儿啊,别打了,俘虏关不过来了。。。。。。

猜你喜欢

唐司令

唐司令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