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开了眼了!第一次见这么公平的结婚方式! “我出60万彩礼,你要带60万嫁妆

九分侦察 2025-07-29 18:18:00

真是开了眼了!第一次见这么公平的结婚方式!

“我出60万彩礼,你要带60万嫁妆过来!我买100平房子,你也要买100平房子,我们可以门对门!”

这是一名男子的宣称的公平结婚方式。

他说他不反对给彩礼,女方要50万,他可以给60万,前提是女方要带相等数额的陪嫁过来,两人都将60万打到两人的公共账户里面。

女方要房子也没有问题,前提是女方也要提供相同面积的住房,最好是门对门。

此视频一出,网友都炸开锅了!

有人说,那生孩子也要公平,女方怀5个月,男方怀5个月;奶孩子,女方喂上半夜,你喂下半夜;孩子姓氏,各姓20年!

还有人说,本来彩礼我都无所谓的,但是看了这个视频,彩礼必须要,至少能把这种男人筛选掉!

我想说,彩礼其实是婚姻嫁娶中的一种形式,它代表的是男方把女方当作珍宝,诚心求娶的态度,同时也是对岳父岳母养育好女儿的答谢敬礼。

但是近年来,有些地方的高额天价彩礼,已经让彩礼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而且还给男方家庭增加了很大的负担,同时也是给婚姻中的小家庭埋下了导火索。过得不幸福,就要拿彩礼说事。

我一直认为,彩礼可以有,一定要适度,彩礼不是攀比,不是说给的越多,就代表他越爱你,不知道大家觉得彩礼有必要吗?

0 阅读:66626

评论列表

liangml

liangml

177
2025-07-29 19:10

最无耻的是把生育权当作筹码的人!好像孩子只是父亲的一样。说平等,实际上这样的人根本就是把女人当作了生育工具。最奇怪的是有的女人也这样认为

悠岚 回复 08-11 19:47
所以女性会选择不生啊,生孩子会导致生存能力下降,为什么要生?

用户13xxx53 回复 08-19 07:42
所以,同性结婚最好了,还没有生育纠纷。又有共同语言。

呵呵

呵呵

173
2025-07-30 09:09

男的嫌彩礼压力大,可以不结婚,正好男多女少,他们主动退出,平衡婚姻市场,其他男的会感激他们的

小姚 回复 08-13 20:42
那是女的不想结婚,才剩下的!不是结不了的,国家人口普查,确实是男的比女的多了几千万

隆隆 回复 小姚 08-13 22:26
是吗?那就继续保持你们不想结婚的心态继续努力吧…我国男性娶外国老婆的数量现在已经快超过五百万了…你要知道结婚不限制国籍的为什么妳们以为中国女性少了了中国男姓就必须抢你们…你们是比别的国家的女性更贤惠还是更漂亮还是更时尚[得瑟][得瑟]

悄悄吃瓜的小透明

悄悄吃瓜的小透明

146
2025-07-30 01:14

其实改变嫁娶观念就好了,男的想一想女方什么条件自己才乐意入赘,女的想一想自己愿意承担多少代价换男的入赘。

Cathrine 回复 08-03 15:34
不好意思,不结婚,被吃不了绝户,你自己小心点吧,

该死的起名 回复 08-11 17:28
懂得换位思考,就不叫小仙女了[抠鼻]

候芳

候芳

123
2025-07-30 08:40

真有这种男生也就太偏激了,注定打一辈子光棍,试想一下,结婚后肯定要生孩子,女性受累肯定更多,无论身体上还是职业生涯,动物也知道为了抚育好下一代而累窝,何况是人,不肯多付出一点,谈什么爱与结婚,如果提女方量双方经济势力而行,不要天价彩礼倒应该,但这样AA觉得公平吗

人生如初见 回复 08-14 00:00
怀孕机器人出来了,女人可以解放了

用户27xxx39 回复 08-15 16:51
无法追塑祖宗

自由

自由

58
2025-07-30 08:14

彩礼是纳妾用的,类似于一次性买断,在古代小妾可送人的;娶妻的叫聘礼,根据男方家庭财力以及对女方的重视程度提供,女方要带嫁妆,嫁妆的数量代表娘家对新娘的重视程度及爱护程度。

简单 回复 08-02 12:30
你还少说了一条,娶妻要完璧之身才会叫聘礼,娶妾不需要一定要是完璧之身。现在的女的都要彩礼不要聘礼。

黎平 回复 08-03 06:37
你非要娶没有嫁妆的那也没办法啊,土地解放了思想没解放吗,非得没苦硬吃吗

吐槽说实话

吐槽说实话

56
2025-07-29 23:41

我觉得没有毛病,但是因为生育倒是工作事业有影响,男方应该拿出物质或是情绪陪伴,具体落实到金钱或是家务,以及坐月子喂孩子等后续,写进协议里面,也不打什么女拳,毕竟孩子也叫你:妈

该死的起名 回复 08-12 11:37
少就少呗,和平时代女人可以作妖作怪,等危机来临,女人总要付出点什么

悠岚 回复 该死的起名 08-13 10:16
对呀,你就继续摆烂,然后一起完蛋

-小莫-(ಡωಡ)

-小莫-(ಡωಡ)

55
2025-07-30 10:33

你们都漏掉了最重要的。女性生孩子后的后遗症和对身体的伤害和影响。是一辈子的,这部分男方怎么安排,

清雨 回复 08-06 11:06
男的烟酒不离身那女的那不就是天天抽二手烟吗,那该死的更早才对呀

巫劫 回复 08-11 13:28
不要孩子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54
2025-07-30 08:28

生育对女性的影响男的咋不考虑,生育一个娃女性职场3年没涨薪,生更多的话基本就完蛋了,要是要在家保胎之类的别说涨薪了,工资都只给最低标准,从个养活自己绰绰有余,到只能伸手要钱的转变,这时候彩礼和嫁妆就是女性的底气,男的不给钱,自己也能养活小孩和自己,也能很好生活。这就是古人十里红妆嫁女,女孩一辈子都包含的意义,男人靠不住,女孩只有自己有底气才能照顾好自己。

黎平 回复 08-12 16:10
娶了几个啊厉害,没得说

默默 回复 08-08 07:49
看来你钱惯犯了,把骗婚研究得透透的,专门骗大钱的!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8
2025-07-30 08:18

没有60万的才会提这种要求,他应该是10万都没有,或者借。

用户10xxx32 回复 08-01 19:32
本来就是要么像古代责任都是男人的,权力也都是男人的,要么像欧美责任双方共同,权力也共享。现在这边在谈什么?责任80%甚至更多是男人的,权力80%甚至更多是女人的,就因为能生孩子?孩子养大了和女人断绝关系?还有说养老,现在30岁甚至40岁的,有几家公家婆指望媳妇养老??有几家女人是独生子女,女婿完全不管丈人丈母娘的?好多男的给自己爹娘花的钱,远不如给丈人丈母娘花的。

陈池池 回复 08-02 13:20
小仙女看着钱眼睛都红了,你这是断她财路啊,怪不得裸贷的主要目标是女性了,现在有了彩礼这个合法诈骗的新路子,你就不要拆穿了,你在谈婚姻,人家只是在把自己物化成一个代孕而已

斯文

斯文

38
2025-07-30 10:05

这种就不要结婚啊,要按他这样的要求我是女方也可以接受的,婚后不要生孩子,什么都可以做到绝对公平的,家务一人一半。性生活一个月不超过几次,工资都拿出来然后平均分,反正只要没有孩子,我觉得没问题。

莫莫 回复 07-30 15:53
不,即使是不生孩子,家务全部合理AA,也要男方的长相身高性格各方面过得去,生理价值和情绪价值能提供到位才行。否则有条件的女生,也没必要排个烂萝卜搁眼前干扰自己的生活呀!

来来去去 回复 莫莫 07-30 20:46
条件好的男生会要烂白菜吗

FEI

FEI

32
2025-07-30 10:10

适度聘礼(不是彩礼)还是需要的,这是传统。彩礼也是可以的,但是根据传统,彩礼相当于买断,以后女方回娘家都得男方同意。

鹿先生 回复 07-30 14:52
那你纯粹煞笔,女的也正是赚钱的时候,父母养大的花多少钱,以后她工作赚多少钱,你买断你给的起吗,纯粹脑子不好

9528 回复 鹿先生 07-30 22:38
相对于几十万彩礼来说,大部份女性一辈子都攒不下这个彩礼钱。谁脑子不好了?月薪两三千的货色都敢三十万彩礼,就这货色买断要多少?

迷迷糊糊

迷迷糊糊

31
2025-07-30 12:20

优胜劣汰 繁衍进化,动物都知道的要找身强体壮能力强的。 换成人 财富是最直观体现能力的。没能力 要什么下一代 又不是没得挑

重度网瘾患者

重度网瘾患者

30
2025-07-30 16:11

有本事的乐意给,有能力的能找到不要钱的跟他过日子。只有人不行还不想出钱的在跳,哈哈,不结啥事都没有。看评论区有人提到说女方生孩子的各种影响,彩礼也是特殊时期的一种保障,结果有人说你可以不生。那就从根本解决问题,别结就行了。钱都留着你自己花吧[滑稽笑]

陈池池 回复 08-02 13:22
没有生孩子警告怎么收钱?收不到钱自然不结了,毕竟也就会这一招了

重度网瘾患者 回复 陈池池 08-04 21:07
你管的了别人吗?管好你自己不就完事了,不婚不育保财产。前怕狼后怕虎就别结婚,不用担心被人胁迫,别结别结别结!!!

帆De视线

帆De视线

30
2025-07-30 10:47

其实这说的都没啥问题,主要问题就只有一个,小孩姓什么,跟男的姓,那这条件就是苛刻,跟女的姓,这条件更是苛刻,不如让小孩跟别人姓,你两搭伙过日子当丁克就好了,什么烦恼都没有,等你两凉了再把财产留给有血缘关系而无传承关系的亲生骨肉手里就行了。

9528 回复 07-30 22:40
全中国新生儿统一姓中[拍手]

多嘴小白

多嘴小白

21
2025-07-30 15:19

既然想要公平,那不婚不嫁最公平,女人永远也占不到你一分钱得便宜不更好。结啥婚呢

情永逝

情永逝

21
2025-07-30 09:17

想打光棍直接说

DDDJ音响锂电池

DDDJ音响锂电池

21
2025-07-30 10:11

好像女的不需要过生活一样,供起来朝拜吗,还不是酱茶油盐醋一样吃人间烟火,老是说娘家养育怎么样,没嫁之前就没有工作补贴家里吗,但也不可能这样来对比啊,你是养人又不是投资。

小范 回复 07-30 13:29
我建议男人都找离婚带娃的,不用给彩礼也不用生娃。

我爱评论 回复 07-30 12:44
你结婚了么?每年过年去谁家过年?孩子姓谁的姓?有没有要求女方一定生孩子给你?

李一施工电梯租售

李一施工电梯租售

20
2025-07-30 09:22

要么做好多年打光棍的节奏,要么嘴硬,要么穷......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20
2025-07-30 10:33

婚后,男方都会要求女方孝敬自己的父母,但女方的父母谁来孝敬。

琉璃青月夜 回复 07-31 02:50
??????最近几年结婚的90后独生子女谁会不管娘家?你在开玩笑吗?

天天阳光 回复 08-11 19:08
啧啧啧

牛八佬司頭

牛八佬司頭

19
2025-07-30 17:55

女的怀孕身材变形 男的腿打断再接?女的生孩子男的不疼,女方家人拿刀慢慢割?女方生几个小时,男的要割几个小时?女的喂奶,男的喂血,?

本心@剑无悔

本心@剑无悔

18
2025-07-30 09:50

婚姻本就是自愿的事,现在总有人拿渣男小仙女说事!请问现实里男的都是渣男女的都是小仙女吗?个例的事不要说成共性问题!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16
2025-07-30 11:21

长得又丑又懒的不花钱,你又不乐意

阳光不锈

阳光不锈

14
2025-07-30 10:58

首先,你是娶老婆,娶老婆没有成本?

王东方

王东方

13
2025-07-30 09:26

实际男子的说法是对的,女人现在讲女权,男人应该讲男权,公平公正。白瓢是不公平的,如果正常婚礼,男女俩人一心为自己的人生延续自己的后代,是可敬的。如果是女人为买卖尔结婚,也可以。那就看男方是否自愿。如果女方一分不拿只想男方付出,有言在先不现实。要彩礼就是买卖婚姻,男方拿多少,女方就拿多少,这才叫公平。

用户89xxx14 回复 07-30 13:40
只要你有那能力,能吃定女的,女方倒贴的一大推,天天吵彩礼的,吵平等的,都是自媒体带节奏或者是真没鸟用的,真实情况,彩礼多数都是小家庭拿回去了,嫁女儿都是赔钱。

良良 回复 08-03 04:59
条件不错的男人不会找不到门当户对的女人,越是跳得欢的越是嫁娶困难,人都是慕强的,有能力的男人女人甚至会倒贴,剩下那些歪瓜裂枣就只能流入相亲市场被挑挑拣拣了,然后天天在网上发泄怨气

公平正义

公平正义

11
2025-07-30 10:07

有这男的联系方式吗?我村里有个女人60多岁瞎了一只眼瘸了一条腿可能会同意这条件

4005

4005

11
2025-07-30 21:03

我一男的都觉得免费的大部分结果都是悲剧,高价的家庭大都幸福和睦,高价彩礼把垃圾隔开自生自灭

An 回复 08-02 02:40
别串了快别串了,还高价彩礼就幸福和睦,你是单细胞生物不长🧠吗[哭笑不得]

用户94xxx55

用户94xxx55

11
2025-07-30 12:47

可以这样,但是其他就都aa算啦,男的又代替不了怀孕,那就生一个从公共账户划一次20w给女方,冠谁的姓就从公共账户划10w(数额可以协商好)给对方,都上班就请保姆也可以从公共账户出费用,然后不够的话就两个人分别掏一样的数放进去,平时回家小孩和家务一人一天呗,谁也不占谁的便宜。

莫莫 回复 07-30 15:58
老实说,除非那男人智商情商外貌都能让我觉得生个孩子像他很值,否则20万生一个我是不愿意的,姓氏权也不是几万几十万的问题,还是要看以后可以继承的财产人脉对孩子是不是更有利……怎么说呢,就是我不图男方房车彩礼,但要看他各方面条件值不值得我不要求房车彩礼做保障都愿意结婚生子。

用户10xxx71 回复 莫莫 08-04 16:31
他可以找一个愿意的,不是吗?

港艇妃缘

港艇妃缘

11
2025-07-30 18:16

那你能去女方家当儿子吗,你生的孩子能姓女方家的姓吗。

漂流木

漂流木

11
2025-07-30 11:56

中国数千年历史,经历过母系社会,到父系社会,再到现在倡导相互平等,男女社会地位变化很大。 倡导男女平等还远未达到平等,所以婚姻社会现状是 男方受伤害的比例在增加, 但女方受伤害的比例仍远高于男方。

相遇相知

相遇相知

10
2025-07-30 09:23

没事我可带小雨伞[墨镜]

木头疙瘩

木头疙瘩

10
2025-07-30 19:44

挺好的啊。男人有提条件的权利。 不过其实主动权在女方手里。人家不嫁就完事儿了,人家有房有车有存款,人家疯了找个废物男上赶着去伺候啊?!你要长成绝世小白脸估计还行。

sam

sam

10
2025-07-30 10:57

中国女人要是真厉害的话,有本事,让她们去外国收彩礼,然后还给国家交税,那算你们女人牛逼

子丑寅卯

子丑寅卯

9
2025-07-30 11:52

他么的,男方倒是想把妻子当做珍宝,问题是,有几个女子配得上?结婚时候已经是二手甚至多手货,跟别人不知道同居了多少年,流产了不知道多少次,人老珠黄了找个接盘侠结婚,还要求彩礼多、对自己好,你她么要脸不?!当然,如果你婚前洁身自好,那自然值得男方八抬大轿,值得男方三礼六聘,值得男方视若珍宝。道理就是这么个道理,不要既当婊子又立牌坊!

Ryan 回复 07-30 12:08
你可以不娶的

越宅越胖plus

越宅越胖plus

9
2025-08-10 12:00

婚恋是你情我愿的事,谈不拢就换一个呗,又没人逼着你必须嫁娶。所以说,网上那么多男人叫着拒绝高彩礼,不结婚之类,最后呢?要彩礼的女人照样嫁出去了,不愿意出彩礼的你依然娶不到老婆。有这时间发牢骚,不如好好想想怎么赚钱,怎么考编。有钱或者有编,都是吸引女性的好手段。

燃烧

燃烧

8
2025-07-30 12:13

彩礼彩礼顾名思义就是带有彩头喜庆的相互接纳的礼仪,古代男方下聘就是要带着聘礼也就是现在所说的彩礼,女方出嫁也会带着陪嫁来,本来就是相互的,所谓门当户对就是你下多少聘我陪多少礼,本意是从此一家人不分彼此…现在成什么了?把婚姻当交易把爱情当买卖,人和动物的最大区别是人有感情,男负责赚钱养家女负责貌美如花这都没问题,前题是他们彼此真心相爱而不是从开始就是精心算计!

无敌

无敌

8
2025-07-30 14:09

自古以来彩礼和嫁妆都是对等的吧[抠鼻]

天佑中华

天佑中华

8
2025-07-30 11:54

作为男人,这个男人纯粹有病,远离即可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7
2025-07-30 10:09

像我结婚不要彩礼三金,婚房首付出了大头。从来都觉得家是两个人一起努力经营的。但是看到这种男人也会胃口倒尽,也不照镜子看看你配吗。垃圾男人也配找个好女人。

打野

打野

7
2025-07-30 12:05

生孩子可以生两个,一人跟一个姓。怀孕无法代替,但是可以让男方在家照顾孩子一年,只要双方能接受,男方照顾孩子无法工作时女方要给与生活所需,男方在女方怀孕期间也可以给与生活所需。喂奶也可以轮流喂,没有母乳就用奶粉。还有什么不公平的吗?

Another 回复 08-10 15:07
当然不公平。生育损伤不说吗?全女的生也可以,但要男的每个娃带十年

打野 回复 Another 08-10 16:41
女的要有能力赚更多的钱,给家庭更好的生活,男的也不是不能在家照顾家庭啊,别说十年了,还有什么吗?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7
2025-07-30 11:56

应该和欧洲一样,AA制就完了,彻底男女平等。

用户10xxx21 回复 07-30 13:05
别被自媒体误导了,你说的那种情况需要加多少个条件。

玩尽天下 回复 07-30 13:26
前提是男的比女方好太多[抠鼻]还有,很多外国人都不结婚,你爱生就生,他们不管,他们对婚姻没有什么很大的执念,不结婚就不存在什么出轨之类的[抠鼻]那边很多小孩不知道自己老爸是谁,很多独立女性自己赚钱养家的[抠鼻]也麻烦小仙女学学

异客

异客

7
2025-07-30 12:40

给彩礼是传统,不需要质疑。给多少,正常是看条件,并不是越多越好。现在不少是独生子女,女儿嫁出去还是要给父母养老的,不能存在以前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多要一笔的概念和考虑。

123

123

6
2025-07-30 06:20

捞女又蠢又坏

随风

随风

6
2025-07-30 18:10

女方和她父母说的对。男方是把女人当做宝了。但是有女人把丈夫当做宝的吗?离婚大多是由女人提出来的。无理取闹的大多数女人和她的家人们。还在这里正言辞。说这说那。真是脸皮厚啊!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6
2025-07-30 20:03

别把要彩礼说的那么高大上,并不是彩礼越多越表示男方越重视女方,应该是女方要的越多越说明女方越不看好男方而已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6
2025-07-30 23:52

如果不是体制内,女方怀孕可能造成的职业损失要男方赔偿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6
2025-07-31 00:34

有能力直接去父留子,房子车子自己可以赚。何必进入婚姻浪费时间。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
2025-07-30 09:58

反正不想生只有淘汰绝种想生的留下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5
2025-07-30 17:39

虽然我是男生,你这种是不对的,你媳妇说,你要是不能生娃,就别要求我生娃,除非你也能生一个,你咋破!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5
2025-07-30 09:57

神经病

用户11xxx46

用户11xxx46

5
2025-07-30 16:20

以前的婚姻都是男女共同奋斗,特别是女人能顶半边天!现在变得什么时候都在讲投入,生怕投多了没回报,你想在婚姻里要求什么回报?求财还是?

春天的一阵风

春天的一阵风

5
2025-07-30 16:10

这种在我们江浙属于正常,彩礼多少,加倍返给小两口。

用户99xxx85

用户99xxx85

5
2025-07-30 11:20

照这样发展下去,男人只要有钱,女人就会沦为附庸,就如同古代,没钱的男人也没了后代,只要你有钱,大把女人来,到那时候,就没有男女平等了,一切实力说话…

五光十色 LED照明 賀璽樸

五光十色 LED照明 賀璽樸

5
2025-08-04 09:55

国外结婚婚礼无条件女方操办,不然会被看不起,工资财产各管各的AA制

快乐

快乐

4
2025-07-30 09:28

大家都别吵了,都别结婚好了,就没有那么多矛盾了。单身多好,没什么负担,一夜情也好,出来卖也好,女的有钱赚,也可以爽。男的花点钱,也可以爽…

北辰元凰

北辰元凰

4
2025-07-30 10:38

很多女性总说生孩子带小孩有多累,但问题是很多过劳死的都是为了多赚一点钱给老婆小孩的男性,这些男吃的差,干得多,不怎么为自己花钱,过劳死去,结果被女性说没她们累

半仙

半仙

4
2025-07-30 11:08

行吧 不就喂奶吗 下半夜就下半夜 家庭收入 男的赚一W 女的也出去赚1W

狂怒邪鹰

狂怒邪鹰

4
2025-07-30 14:50

这男的就一鸟人

沙雕

沙雕

4
2025-07-30 14:50

这男的也不是好东西,虽然我也是男的。他就是想出名,大家别理他

呵呵

呵呵

4
2025-07-30 09:43

可以换种方法,既然花钱把女的买回来了,那以后未经允许不能和娘家人联系。

我爱评论 回复 07-31 05:53
按你的理解你这一万多彩礼就是你花钱把你老婆买回来的呗?你都碰到这么好的一家人,娶到这么好的一个老婆,还天天在网上输出这种观点?!你看就天天在网上看到多少多少彩礼,我身边嫁女儿的也没听说谁给高彩礼,你如果能花低彩礼娶到媳妇?为什么会花高彩礼?我印象里的高彩礼那一定是男方人不行,父母用彩礼给予一定补贴,提高其婚恋竞争力,或者女方比较优秀,所以要的彩礼也比较高,单纯就是高彩礼,男性们可以不去理啊,我都不理解这天天在网上骂的,张嘴就来的,生活中到底花了多少彩礼?天天搞得结个婚女的跟欠他们似的。

我爱评论 回复 08-01 12:19
你这人啊,真是拎不清,你就给了1万多块钱彩礼,还好意思说出你也没要求人家出嫁妆,啥意思你没要求人家出嫁妆,人家还得感恩戴德你?1万多块钱彩礼你在想啥呢?你要不是语文表达能力太差,就是人不行,你老婆找了你真是白瞎她那么个人了[哭笑不得]

默默

默默

4
2025-07-30 09:17

以后都不生孩子,你好我好大家好!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7-30 12:51

那就不要孩子,男方一个月挣多少钱,女方一个月也要挣多少钱好了

用户23xxx86

用户23xxx86

3
2025-07-30 12:40

彩礼买命,聘礼娶妻!老祖宗都定好了,你们还在这吵什么?

我爱评论 回复 07-30 12:48
别在这胡说八道了,老祖宗留下的多了,你都照着来啊,还彩礼买命?你花多少钱来买人家命?

古道

古道

3
2025-07-30 11:46

何苦去结婚

dddddop

dddddop

3
2025-07-30 07:37

现在女性也只剩生孩子警告一个筹码了。但你生那玩意都不一定是谁。凭什么让男人先给钱。

奋斗

奋斗

3
2025-07-30 14:50

现在女的嫁人都是一味地索取而没有付出!从结婚开始就是男的出彩礼出三金出新房把她娶回来,娶回来后也是会以婆媳会闹矛盾为借口而不和婆婆在一起,不在一起也无所谓了,可为啥又把娘家爸妈接过来一起住在男方父母买的房子里?为啥婚后老是回娘家住?这就是女方所谓的嫁女?把男方出钱出力娶媳妇变成了事实上的男方出钱出力嫁儿子?男方父母给儿子结婚娶媳妇出钱出力到最后一场空?生的孩子也许都得随女的姓!所以呢现在一边是不敢嫁一边是不敢娶,都单着得了,我们作用中华民族的传承者,女方不要只记得要钱这个传统,不要忘记了作为媳妇承担的责任,不想承担的话你大可不嫁,可以遵循传统娶个赘婿不好么?不要一毛不拔的拐一个赘婿叫男方鸡飞蛋打!

许愿池里的王八

许愿池里的王八

3
2025-07-30 15:35

没啥毛病啊!聘礼跟嫁妆,只有小妾才是彩礼(买断钱)

东方风云

东方风云

3
2025-07-30 11:17

这哥们活该单身

与风语

与风语

3
2025-07-30 12:31

谁和这男的结婚还要签一个赡养丈母娘和岳父的协议,生的孩子要分一人半个

用户48xxx72

用户48xxx72

3
2025-07-30 18:25

穷比结什么婚,自己赚钱自己花不爽吗?要什么后代,脑子有病

快乐就好

快乐就好

3
2025-07-30 11:52

就要这样,日本什么都是AA制,夫妻吃顿饭都要一人一半,中国也应该这样,公平,公平,还是她吗的公平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3
2025-07-30 12:02

女人要生孩子是女人自己的事。男人又不能决定生不生。以后生孩子和男人没啥关系,所以少拿生孩子来PUA男人。

宇宙太阳系人类

宇宙太阳系人类

3
2025-07-30 22:42

结婚是双向选择,感情不够就相互提要求嘛,又不是非娶非嫁,不合适就下一场[滑稽笑]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3
2025-08-01 13:06

可以。每天早上约着从自己门出来,牵着对方一起恩恩爱爱的出门买菜,到家了挥挥手再见[笑着哭]

吞吞

吞吞

3
2025-08-02 07:37

真要公平,女的怀孕,男的要辞职后在旁伺候。哈哈,结果两个都失业。

不踩油门的老司机

不踩油门的老司机

3
2025-07-31 10:59

找门当户对的就基本可以躲开80%的麻烦事,找个门当户对的对象,双方父母聊的最多的就是孩子以后的生活,极少数聊钱的!因为双方都没想过当对方扶贫,抄家!

陈池池

陈池池

3
2025-08-02 13:14

笑死了,彩礼和嫁妆不是自古以来都是相对的么?怎么到小仙女这里就只要彩礼不谈嫁妆了?天天生孩子警告,如果觉得自己除了生孩子就一无是处的人,可以选择不生嘛?反正生出来也不是她自己的娃[开怀大笑],她也没想过把自己生的小孩当自己的娃,张口闭口帮男方生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08-01 19:08

彩礼自古以来就是男人纳妾给小妾父母的买断钱!碰到正妻强势的,小妾地位还不如侍女。见证婚姻的是聘礼,门当户对,三书六聘,才是尊重女方。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08-01 19:13

要高彩礼说白了就是看不上你,让你知难而退。你一年挣不到10w才问你要100w彩礼,你一年挣100w,彩礼什么提都不会提,你一年挣1000w,贴钱也要嫁

陈池池 回复 08-02 13:24
挣1000万的还需要女方贴钱?看来还是杀猪盘适合她们了

Joleen·葉

Joleen·葉

3
2025-08-03 11:10

这样子要求真的,要不要这么偏激啊!那怀孕你怎么不说,一人怀一半呢?带孩子一人带半天呢?孩子的一人一半呢!

易烊干洗

易烊干洗

3
2025-08-05 17:58

果然,评论区一堆生孩子警告的♀👊🏻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8-05 20:53

然后彩礼是可以退还的,嫁妆是赠予小家庭的要平分[哭笑不得]

弱不禁风

弱不禁风

3
2025-08-06 13:44

看了一段话,有钱的男人就希望女的爱钱,有颜的希望爱颜,就是什么都没有的男人才希望你什么都不要

咕力咕力

咕力咕力

3
2025-08-08 13:23

如果这样的话,也不说嫁过去这三个字,算合租,不高兴就分局,而且也正好科技发达了。 可以实现先在女性肚子里4个多月,然后再移植到男性肚子里四个多月。那还挺不错的

Sheg

Sheg

3
2025-08-11 11:30

男女平等!男的不要孩子不就行了!

哦哦

哦哦

3
2025-08-13 06:52

孩子可以代孕,然后请奶妈。以后的科技可能都不用代孕,只需要两个细胞一台机器,然后足月后就出生。不知道那时候是不是大家期待的盛世?

用户57xxx93

用户57xxx93

3
2025-08-12 22:11

中国目前有1.2亿剩女,除去绝经的那么在育龄期的估计1亿,如果1亿剩女全部结婚,按最低计算,结婚后,平均每2个剩女愿意生一个孩子,那么就是 新出生5000万人口,再按最低估计,这5000万人口分配到5年先后出生,那么每年将新增1000万人口,加上现在每年最低估计600万新增人口基数。那么就是连续每年1600万人口,请问富士康楼顶跳楼是不是都得排队了?

六月的柿子

六月的柿子

3
2025-08-13 22:55

有啥说啥,外国姑娘嫁到中国的,起码在网上看到的都是各种秀幸福,秀恩爱,但是女孩儿嫁到外国的……都是各种被虐待,被欺负,就想说小仙女儿们不想想吗?

趙雄托你帮我

趙雄托你帮我

2
2025-07-30 10:42

彩礼必须有;嫁妆嘛,必须没有[开怀大笑]

秋殇 回复 07-30 10:52
[哭笑不得]嫁妆怎么没有,你看江西都知道陪送两床被子

hgo853j

hgo853j

2
2025-08-03 09:55

本来就是应该这样,以前也是这样的。这十几年拳打的

曾经的岁月

曾经的岁月

2
2025-08-04 13:04

是选人不是看钱,杀人犯给你百万彩礼也不能嫁的

醉夜星辰

醉夜星辰

2
2025-08-05 18:14

女人就喜欢拿生孩子做要挟。不生孩子自己单着去吧,娶回家当观音哄着啊。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2
2025-08-05 08:14

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2
2025-08-07 13:01

怀孕一个人怀五个月,不是要公平吗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5-08-07 16:55

陋习不要鼓吹了。结婚和所谓彩礼没有一毛钱逻辑关系~

星星别掉啊

星星别掉啊

2
2025-08-11 19:40

不结婚就没事了。

墨雨狼烟

墨雨狼烟

2
2025-08-13 10:50

某些地方所谓高额彩礼,估计也像房地产一样炒出来的,这对中国婚姻观念冲击影响很大,要说不是有意为之的,打亖也不信

新

2
2025-08-18 02:17

不生孩子的话可以这样,要生的话,男的先怀一个生下来,女的再怀,公平了

用户83xxx15

用户83xxx15

2
2025-08-16 14:58

。。。。其实云南的彩礼不超过10万 很多都是从两万开始10万封顶的。。。。云南的彩礼又不贵

感觉

感觉

2
2025-08-15 23:00

中国现代一部分女性!早就被各种自媒体外贼女权洗脑了!都变成神经病了!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2
2025-07-30 11:26

西方没有彩礼 不也结婚了吗 也没有拿生育权当筹码啊

Ryan 回复 07-30 12:05
支持你润出去,不用彩礼就能结婚

九分侦察

九分侦察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