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大法师 29 2025-11-06 02:32 不涉及玄幻之类的话,肯定现代兵赢。 多情刺 回复 11-16 11:54 隋唐英雄传的李元霸还不够玄幻啊?你想想骑得马的速度 邪恶大法师 回复 多情刺 11-16 12:49 李元霸这个人拍的版本很多,有些很玄幻,有些比较正常。我说的是不涉及玄幻的版本。你要讲那些神话三国的吕布,一百万现代兵都不够他一个人杀的。
aiyoka 27 2025-11-01 01:00 除了李元霸其他都能试试,就李元霸不行。因为李元霸的马是万里云,日行万里也行八千,1万里=5000公里,5000公里÷12小时=416.666公里/小时,匀速都比高铁快,别说是极速了,枪都瞄不上[doge] 张三 回复 11-06 10:10 有道理 佐夜 回复 张三 11-06 13:04 你不清楚啥是无差别攻击。啥叫覆盖。
白瓤无籽瓜 27 2025-11-06 10:16 10万?上次还是500现在兵比50万秦军呢,现代兵这么不被看好吗?[捂脸哭] 网中烟尘 回复 11-14 17:40 只说了步枪兵,没说带了枪 白瓤无籽瓜 回复 网中烟尘 11-14 19:48 啊?不给枪?那还得用冷兵器咯,那肯定还是古代人厉害点。[捂脸哭]
用户17xxx02 18 2025-11-11 23:14 李元霸那玩意整个一修仙炼体的,都不是碳基生物能达到的水平。 用户10xxx90 回复 11-16 00:56 李元霸的设定就是老天能收他,只要他不杀宇文成都,别说十万了,就算现在全球的人都干不死他 用户84xxx12 回复 11-14 17:35 也是,碳基生命谁有本事坐高铁顶上还拎两个大锤子摆酷。
帅N次幂 16 2025-11-15 22:15 就图片里面这几位来说都只是人类的极限,还到不了高武的世界观,他们数量就算是翻十倍也打不过上面的,要知道步枪分为很多类,比穿透性,一些狙击步枪可以打穿5厘米的钢板,是用来打装甲车的,威力也就比巴雷特稍微小一点,有效射程2000米,打中人直接可以把人撕成几段。比范围,步枪很多是有榴弹发射器的,一轮10万发的榴弹洗地,管你是什么,只要还是碳基生物,确确实实抹干净。所以下面的怎么赢啊!
萧衍君 12 2025-11-16 12:16 输赢咱先不讨论,没有前提的结论是完全无意义的,比如双方间隔10米还打讨论个屁。关键是小编多看不起项羽,凭武力进入本纪的就他一个吧,王不过霸将不过李,王也是在前的吧[哭笑不得] 萧衍君 回复 任晓 11-16 23:56 您看您自己都在说要不要讨论这个前提,这不更说明了没有预设前提的讨论,在逻辑学里都是paradox,完全没有意义 任晓 回复 11-16 20:41 要不先讨论讨论怎样将10万人vs20万人的场面控制在间隔10米的距离?
风暴甜酒 11 2025-11-03 19:04 步枪十万?下面的一起上也不行啊。 赛项猎义定 回复 11-20 19:19 谁赢不知道,但知道谁先投降。奉先:布飘零半生,未逢明主,如若不弃,………… 虎啸龙吟 回复 赛项猎义定 11-26 17:07 瞧不起人呀,好逮人家还有美械装备,还能打打双方都是热兵器的战争!其他都是热兵器对阵冷兵器,碳基生物面对热兵器,还有悬念?
梦入神机 10 2025-11-14 18:49 500足够了,都不用坦克,带一点榴弹炮,和少量狙击枪主要得有自动步枪和几百架无人机,最强的是清朝兵,因为他们有火枪,大炮。明也有但比较落后,其余朝代全白费,一战打完全是俘虏。后面越打人越多。
谢尔曼M1 6 2025-11-06 11:09 一个重装合成率就够了,不用10万人 镜花水月 回复 11-16 12:04 你疯了?你知道重装合成旅的武器配置么?10w现代步兵能打不打的过一个重装合成旅都是个问题 夏季雨季 回复 镜花水月 11-16 18:41 拉一两个个机枪连就够了,还重装合成旅。
叶不秋 6 2025-11-16 16:12 用子弹必胜,1000步兵只要子弹无限就够吊打其它部队总和了。我射程爆你们50倍,你们只有单方面挨打的份。什么20万人,只要被单方面瞬杀5000人,冲锋都不敢,阵型一乱都开始自相践踏溃败起来了。
近朱者 3 2025-11-02 00:40 有的比吗?毫无疑问李元霸 近朱者 回复 治疗 11-06 08:42 你和李元霸讲科学?你问过被他追着打的百万大军了吗? 治疗 回复 11-06 07:57 太低估科技了整个温压弹,地雷巴雷特只要是碳基生物都顶不住啊
巴依老爷 2 2025-11-19 15:34 现代步枪是用的是什么枪,子弹多少,通讯设备是什么?说实话通讯设备比武器更重要,要是都是带无线电耳麦,直接接受指挥无延迟,但就这一个特点,丢古代去都是军神级别的。剥夺现代军人的通讯方式为前提。把战场定在复杂地形纵深足够的范围内(大概一个省那么大)下面的还是有很大概率能赢的。但如果是竞技场式的双方互冲绞肉,那肯定现代步兵赢
thomarv 2 2025-11-28 16:57 当然是现代兵强了。清政府打八国联军那时,八国联军还是垃极步枪都打得清兵毫无还手之力。国民党时期,国军打日军也是被打得毫无招架之力。现代武器领先太多了。
流转之径 2 2025-11-19 16:09 肯定是现代解放军啊,古代最精锐的先登军虎豹骑背嵬军这种。同一时代撑死了也就大几千人。现代军人就算上限不如他们,也不会有太大差距的。就算不用现在装备,解放军也是所有军队中最强的。
未庄闲人 2 2025-11-16 10:41 只要还是碳基生物,热武器都能教他重新做人 滴水 回复 11-16 11:26 演义里的李元霸不像是碳基生物 二货 回复 滴水 11-16 13:24 不像?他也会被刀砍伤,也能被箭给射伤!直接清空弹夹,都成筛子了
凤栖梧桐 1 2025-12-09 21:51 上面的不用10万人,只要一个班就够了,武器有效攻击射程,高效隐蔽的战术体系。最重要的少量的后勤补给,实际上只要子弹够用,两个人,一个观察手一个狙击手就行,最重要的是先进的战术思想。恐惧是会传递的,上面的去古代,没被发现就会瘫痪指挥系统的,真真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山大留学生 1 2025-11-22 21:07 辕门射戟的吕布用弓箭有效射程不比步枪少多少,更别说拿八百斤铁锤呼呼玩的李元霸了,给李元霸拿个10旦弓呼呼落箭雨,这样射程基本持平了,剩下的就看后勤补给了,李元霸能拿着800斤铁锤舞着杀几十万人,负重1吨不过分吧,5000李元霸等于2000辆全地形边三轮不过分吧,只有步枪真打不过,除非是合成部队,不然没得打,当然拿着短武器莽,当我没说
邪恶大法师
不涉及玄幻之类的话,肯定现代兵赢。
多情刺 回复 11-16 11:54
隋唐英雄传的李元霸还不够玄幻啊?你想想骑得马的速度
邪恶大法师 回复 多情刺 11-16 12:49
李元霸这个人拍的版本很多,有些很玄幻,有些比较正常。我说的是不涉及玄幻的版本。你要讲那些神话三国的吕布,一百万现代兵都不够他一个人杀的。
aiyoka
除了李元霸其他都能试试,就李元霸不行。因为李元霸的马是万里云,日行万里也行八千,1万里=5000公里,5000公里÷12小时=416.666公里/小时,匀速都比高铁快,别说是极速了,枪都瞄不上[doge]
张三 回复 11-06 10:10
有道理
佐夜 回复 张三 11-06 13:04
你不清楚啥是无差别攻击。啥叫覆盖。
白瓤无籽瓜
10万?上次还是500现在兵比50万秦军呢,现代兵这么不被看好吗?[捂脸哭]
网中烟尘 回复 11-14 17:40
只说了步枪兵,没说带了枪
白瓤无籽瓜 回复 网中烟尘 11-14 19:48
啊?不给枪?那还得用冷兵器咯,那肯定还是古代人厉害点。[捂脸哭]
用户17xxx02
李元霸那玩意整个一修仙炼体的,都不是碳基生物能达到的水平。
用户10xxx90 回复 11-16 00:56
李元霸的设定就是老天能收他,只要他不杀宇文成都,别说十万了,就算现在全球的人都干不死他
用户84xxx12 回复 11-14 17:35
也是,碳基生命谁有本事坐高铁顶上还拎两个大锤子摆酷。
佐夜
步枪兵分十组,一组打仗其余的休假,哦这还要下面的一起上才行。
帅N次幂
就图片里面这几位来说都只是人类的极限,还到不了高武的世界观,他们数量就算是翻十倍也打不过上面的,要知道步枪分为很多类,比穿透性,一些狙击步枪可以打穿5厘米的钢板,是用来打装甲车的,威力也就比巴雷特稍微小一点,有效射程2000米,打中人直接可以把人撕成几段。比范围,步枪很多是有榴弹发射器的,一轮10万发的榴弹洗地,管你是什么,只要还是碳基生物,确确实实抹干净。所以下面的怎么赢啊!
用户43xxx98
一起上吧
萧衍君
输赢咱先不讨论,没有前提的结论是完全无意义的,比如双方间隔10米还打讨论个屁。关键是小编多看不起项羽,凭武力进入本纪的就他一个吧,王不过霸将不过李,王也是在前的吧[哭笑不得]
萧衍君 回复 任晓 11-16 23:56
您看您自己都在说要不要讨论这个前提,这不更说明了没有预设前提的讨论,在逻辑学里都是paradox,完全没有意义
任晓 回复 11-16 20:41
要不先讨论讨论怎样将10万人vs20万人的场面控制在间隔10米的距离?
风暴甜酒
步枪十万?下面的一起上也不行啊。
赛项猎义定 回复 11-20 19:19
谁赢不知道,但知道谁先投降。奉先:布飘零半生,未逢明主,如若不弃,…………
虎啸龙吟 回复 赛项猎义定 11-26 17:07
瞧不起人呀,好逮人家还有美械装备,还能打打双方都是热兵器的战争!其他都是热兵器对阵冷兵器,碳基生物面对热兵器,还有悬念?
梦入神机
500足够了,都不用坦克,带一点榴弹炮,和少量狙击枪主要得有自动步枪和几百架无人机,最强的是清朝兵,因为他们有火枪,大炮。明也有但比较落后,其余朝代全白费,一战打完全是俘虏。后面越打人越多。
屁多多
10万步枪兵放古代 全球只有华夏一家了
174000g
对面全是大象都不行
靝之驕子●聖
看子弹情况而定,
赵二狗你飘了
要不你还是把现代步兵人数减到1000人吧,要不都没悬念
丿丶灰色
20万个吕布同时蹦大……
仙水忍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和骑兵连都能打得这帮古人叫爹叫娘,功夫再高也怕菜刀,现代兵的威力不是冷兵器能比的。
近朱者
吕布项羽李存孝啥的都不足为惧,关键是李元霸啊。要真是隋唐演义原著小说里的李元霸。只用步枪怕是没有办法。
谢尔曼M1
一个重装合成率就够了,不用10万人
镜花水月 回复 11-16 12:04
你疯了?你知道重装合成旅的武器配置么?10w现代步兵能打不打的过一个重装合成旅都是个问题
夏季雨季 回复 镜花水月 11-16 18:41
拉一两个个机枪连就够了,还重装合成旅。
叶不秋
用子弹必胜,1000步兵只要子弹无限就够吊打其它部队总和了。我射程爆你们50倍,你们只有单方面挨打的份。什么20万人,只要被单方面瞬杀5000人,冲锋都不敢,阵型一乱都开始自相践踏溃败起来了。
用户92xxx84
7.62面前,碳基生物,物物平等
随便、
单轮肉搏李元霸绝对能赢,这人完全就是虚拟的人物,他想要多强有多强
牛牛
只要是碳基生物,上面的稳赢! 但是如果按照小说描写,李元霸那种的都不能算是碳基生物
用户90xxx58
???我让5万
samampampwindy
纵横草原无敌的蒙古骑兵,在马克沁面前[墨镜]
落叶
现代化武器对古代军队完全是降维打击
肥皂
1万人下面的一起来
万事皆顺
除非让孙悟空也上,要不然古代不可能赢
达人知命
等会10万×20万?这个不用打吧?以现代的粮食产量也养不起啊。[并不简单]
你说的都对
凭什么何润东能带40万兵
星宇
看距离了,人太多了,后面就是尸体护盾了,冲过去现代兵不行
毒秀
多吃点脑白金争取多发些这样的
用户13xxx72
吕布死了,立马变身霸王。
王哥
手撕鬼子看多了!
用户86xxx07
20万的吕布射戟,20要的霸王砸大石头应该都能赢拿枪的步兵吧[狗头][狗头]
近朱者
有的比吗?毫无疑问李元霸
近朱者 回复 治疗 11-06 08:42
你和李元霸讲科学?你问过被他追着打的百万大军了吗?
治疗 回复 11-06 07:57
太低估科技了整个温压弹,地雷巴雷特只要是碳基生物都顶不住啊
不变变了
正常步枪杀有效伤力400米之内,当然只能步枪。10万李元霸如用石头砸,杀伤力应该也是几百米,个人奔跑速度
朋友的朋友
现代步枪兵???
春禾木
看是现代哪里的兵,解放军的话下面的人在多一百万也不够用,不是解放军那下面一千个就够用了
风儿轻
李元霸是bug,没法比较。
浩哥
随便哪个都赢了10万了,人家是✕不是+
卫可孤
项羽率九万李存孝兵分九万路杀来
其实我喜欢你啊
冷兵器和热兵器的碰撞?[抠鼻][抠鼻]
以逝的旧情
你能问出这个问题是咋想的。
宇宙
项羽和吕布怎么都是步惊云[微笑]
戏剧性
就一个问题,你要加入你加入那边?
巴依老爷
现代步枪是用的是什么枪,子弹多少,通讯设备是什么?说实话通讯设备比武器更重要,要是都是带无线电耳麦,直接接受指挥无延迟,但就这一个特点,丢古代去都是军神级别的。剥夺现代军人的通讯方式为前提。把战场定在复杂地形纵深足够的范围内(大概一个省那么大)下面的还是有很大概率能赢的。但如果是竞技场式的双方互冲绞肉,那肯定现代步兵赢
thomarv
当然是现代兵强了。清政府打八国联军那时,八国联军还是垃极步枪都打得清兵毫无还手之力。国民党时期,国军打日军也是被打得毫无招架之力。现代武器领先太多了。
用户12xxx04
公平比赛现代步兵步枪配刺刀不配子弹[得瑟]
用户10xxx03
放在现代人的认知下边赢!古人的话不认识兵器会吃亏。
流转之径
肯定是现代解放军啊,古代最精锐的先登军虎豹骑背嵬军这种。同一时代撑死了也就大几千人。现代军人就算上限不如他们,也不会有太大差距的。就算不用现在装备,解放军也是所有军队中最强的。
李敏
除呢李元霸都可以搞一下
不变变了
正常步枪杀有效伤力400米之内,10万李元霸如用石头砸,杀伤力应该也是几百米,个人奔跑速度。
未庄闲人
只要还是碳基生物,热武器都能教他重新做人
滴水 回复 11-16 11:26
演义里的李元霸不像是碳基生物
二货 回复 滴水 11-16 13:24
不像?他也会被刀砍伤,也能被箭给射伤!直接清空弹夹,都成筛子了
用户10xxx70
我觉得下面加一起都是随便捏 除非地形复杂要不然战损都不过千
幻想成真
不是神话加持凭什么和现代武器打,有神话加持现代武器凭什么和神力打?
月星繁
只要还是碳基生物就没人可以顶得住弹火的冲击,这是常识…
阿奇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哪来的死斗
特能谱
子弹怎么说,没子弹就是个烧火棍
残夜
如果没子弹的话,现代步兵直接投降
用户10xxx86
“真理”之下,一切都是浮云
燕赤龙
你是一点不给他们留活路啊[抠鼻]
mg今xs
只要是都是碳基生物都知道怎么选
公子留香
一起打吧[横线脸]
山河万朵
冷兵器碰瓷热武器 降维打击了
Alien inversion
要看有多少子弹
对方正在输出中------
现代枪步兵你是不是多加了个 0
防线
不借地形掩体,不借交通工具,下面任何一方都吊打上面
空白
不出意外的话下面的很快都会出意外!
水风山月
左边
老公
一千人足以[抠鼻]
凤栖梧桐
上面的不用10万人,只要一个班就够了,武器有效攻击射程,高效隐蔽的战术体系。最重要的少量的后勤补给,实际上只要子弹够用,两个人,一个观察手一个狙击手就行,最重要的是先进的战术思想。恐惧是会传递的,上面的去古代,没被发现就会瘫痪指挥系统的,真真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浮桥~
我是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小看弓箭,真的强弩复合弓,射程比一般步枪还远,只是射不死着甲的敌人罢了。
天天
古代只要是碳基生物有能承受现在十万人的热武器武装部队?
凉凉
李元霸吧,我觉得子弹打不死他,他是超人可以用锤子挡子弹
山大留学生
辕门射戟的吕布用弓箭有效射程不比步枪少多少,更别说拿八百斤铁锤呼呼玩的李元霸了,给李元霸拿个10旦弓呼呼落箭雨,这样射程基本持平了,剩下的就看后勤补给了,李元霸能拿着800斤铁锤舞着杀几十万人,负重1吨不过分吧,5000李元霸等于2000辆全地形边三轮不过分吧,只有步枪真打不过,除非是合成部队,不然没得打,当然拿着短武器莽,当我没说
Wei
李元霸的锤子够大能挡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