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邦交”断光日,祖国统一时!

“邦交”断光日,祖国统一时!

评论列表

4072136
4072136 45
2025-11-02 15:55
都是些不入流的玩意儿

淡 NO 定 回复 11-11 18:42
可别小看人!咱们国足干不过人家![抠鼻][抠鼻][抠鼻]

还得需要昵称啊 回复 淡 NO 定 11-15 10:25
扎心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1
2025-11-03 18:01
一群苍蝇罢了

港湾 回复 12-06 23:17
文章这是小日子写的,怎么可能段光,仲有给钱小墙头草。

用户82xxx61
用户82xxx61 19
2025-11-01 21:19
这样的国家在联合国也能投一票才是最大的不公平

yldyx 回复 11-03 07:41
自己发展起来了就看不起小国家了?

用户16xxx99 回复 11-03 10:29
公平≠公正

幸运如我
幸运如我 14
2025-11-02 20:19
把前两个搞定,剩下的忽略不计

after 回复 11-23 22:09
只要搞定欧洲哪个700多人的国家,别的国家会乖乖来投靠我们了,教皇,影响力大,别看它国小人口少!

一知
一知 12
2025-11-01 22:10
批准!马上就办
bao hei
bao hei 9
2025-11-02 20:41
最近30年,瑙鲁翻来覆去不下3次,各位百度一下即可。
装睡的齐先生
装睡的齐先生 9
2025-11-03 21:32
看哪个更舍得花钱而已,当然有些国家因此赚的盆满钵满的[哭笑不得]
再生英雄2004
再生英雄2004 8
2025-11-01 22:26
都是硬骨头
可乐没有糖
可乐没有糖 8
2025-11-09 17:29
全世界都已经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
你看不见我就对了
你看不见我就对了 7
2025-11-02 21:51
反复横跳的国家
秋夕9
秋夕9 7
2025-11-03 23:10
3个市,2个县城,几个乡镇

牛欢喜 回复 11-18 21:54
比喻贴切 👍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7
2025-11-04 19:07
梵蒂冈是来搞笑的么?特𣈴的还没有我们厂人多😁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7
2025-11-16 07:53
前三个足球大国,国足打不过他们
南枫悠然
南枫悠然 6
2025-11-02 16:07
美日难道不是吗

闹钟 回复 11-03 17:02
还真不是。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6
2025-11-08 16:11
**禁所有稀土出口、按期抛光美债、禁售苹果特斯拉,只允许生产出口给他国………)如果都用上了,米国会绑了湾湾送来赔罪。现在咱们完全有势力结束美元霸权,直接方法:出口产品只收人民币结算,国家之间贸易,本来就应该以贸易顺差国货币结算,这是基本价值规律常识,如果决心实行了,即可完胜一切争端,迅速结束美元霸权,实现伟大复兴。美元霸权靠军事霸权艰难维持,现在美元已经超发,还靠借债度日,大家都用美元就存在汇率被收割的命运,如果改用人民币,我们全产业链齐全,银行货币充足,不存在超发,逆差国只要加班干,缓解逆差,有劳动就有收获,获得的价值不会被美元收割,越干越有致富效果,全世界都香,贸易愈加公平,只有美国会迅速结束不劳而获的日子,慢慢变穷,由于是人民币打败了他们,他们军事霸权对我们无效,所以只有我们可以挑战美元。让世界公平贸易,让我们迅速崛起。至于一些的想法的确是跪下了,习惯认为世界可以用美元,不可以用人民币。出口本质是自己丰衣足食,我们已经足够用了,多余产品爱要不要,欧美要自己重新建厂生产得不偿失,有一种产品是独一无二的垄断,有一种产品是体量大的垄断,产量是亚非拉的总和,谁不要谁家超市空一半。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6
2025-11-12 18:54
邦交和不邦交有什么关系,不知道意义在哪里
我是风儿你是沙
我是风儿你是沙 6
2025-11-13 21:10
故扯犊子!如果一万年都没断完,难道就不统一了?!
黑 子
黑 子 6
2025-12-03 18:28
一群乌合之众,臭鱼烂虾!
怷怷
怷怷 5
2025-11-03 18:07
这能说明什么?
无事
无事 5
2025-11-06 17:38
断不断也得特么的统一
沧浪之水
沧浪之水 5
2025-11-08 05:57
把这些国家一起灭了就好了
zuozuo82501
zuozuo82501 5
2025-11-29 19:03
统一就统一了,还需要管有没有杂皮和湾湾“建交”?
光辉岁月
光辉岁月 5
2025-12-04 18:40
都是些全部⭕️起来能一泡尿淹死它们的所谓国家[抠鼻][抠鼻][doge]
近水楼台
近水楼台 5
2025-11-21 20:30
邦交县还差不多
我叽叽咕咕
我叽叽咕咕 4
2025-11-02 14:20
把这些国家灭掉[害羞]
行者
行者 4
2025-11-02 19:20
把湾湾的脊梁骨打断胜过所有国家与之断交,不想断交只能和流亡政府建交去吧
Lincyze
Lincyze 4
2025-11-03 22:11
中美洲除了古巴有点骨气其他都是老美的哈巴狗

闹钟 回复 11-11 12:07
都是老美颜色革命的结果

木木夕木目心
木木夕木目心 4
2025-11-02 22:58
村长管的人都比图瓦卢多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
2025-12-03 20:46
不惧强权的文明斗士!!!
中奖者
中奖者 4
2025-12-11 16:45
富省穷交[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流星雨
流星雨 4
2025-12-08 22:00
扯它们蛋!还等着全部断交?统一了自然就断交了!一个省哪有资格有外交权!
时间会证明
时间会证明 4
2026-01-10 22:28
梵蒂冈那700多个金宝卵
风过水留痕
风过水留痕 4
2025-11-02 23:28
除了海地、巴拉圭、梵蒂冈,其他真还没听过
肃静
肃静 4
2025-12-01 20:56
等不到断光日了,统一日必定先到。
小楼
小楼 3
2025-11-03 19:50
这些国家加一起,派一个重装旅够了吧
孙中伟_uic
孙中伟_uic 3
2025-11-10 20:49
断不断光,都要统一,你这说的有问题
用户76xxx27
用户76xxx27 3
2025-11-13 00:08
瑙鲁是不是给了人均40万,才断交的那个太平洋岛国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11-17 14:07
花费多少美金收买
邵先友
邵先友 3
2025-12-04 16:21
几万人就成了一个国家!
8O后
8O后 3
2025-12-08 21:23
稍微有点水平的国家领导人都不会和台湾邦交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5-11-16 01:25
梵蒂冈764人[doge] 稍微控制下出生率,这国家就没人了[并不简单]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3
2025-12-09 11:36
这些小国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席位时投反对票的有:危地马拉(美洲)、海地(美洲)、巴拉圭(美洲)、斯威士兰(非洲),这些小国历史上就反中。
大双子
大双子 3
2025-11-07 19:43
加起来比岛内人口还多
星空杰约
星空杰约 2
2025-11-02 19:51
谁说要等它们断光再统一?国家统一台湾时间不是你我乱揣测的
Yq Lin
Yq Lin 2
2025-11-03 23:28
收回来,自然就断交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5-11-02 21:44
加一块还没有咱们最少的一个省份的人口多
星空杰约
星空杰约 2
2025-11-02 19:51
谁说要等它们断光再统一?国家统一台湾时间不是你我宽揣测的
达文西
达文西 2
2025-11-04 14:38
立陶宛不算吗?
赏脸
赏脸 2
2025-11-12 19:01
巴拉圭准备断了
武俊
武俊 2
2025-11-11 00:31
1千多万,678万人口的国家,还像一个国家!
持心若水
持心若水 2
2025-11-12 23:16
巴拉圭几百万人,足球牛逼
超杰盛
超杰盛 2
2025-11-16 11:40
这些东西都没有几个人,估计灭绝时间快到了。
人民评论
人民评论 2
2025-11-20 17:12
梵蒂冈和危地马拉这两个是重点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5-11-19 10:30
那些所谓的垃圾帮交国,跟统一没鸟关系
不做帅哥
不做帅哥 2
2025-11-25 19:10
威士兰尼,能不能给台湾吧!衣不蔽体,真受不了
冲哥
冲哥 2
2025-11-22 23:41
国家统一时,“帮交”跪来交。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11-26 09:45
前三个还免强算个国家,后面9个在大陆连个县都算不上
法号圆真
法号圆真 2
2025-12-04 09:41
中土世界的最后一片净土了。请不要污染了它,阿弥陀佛[祈祷]
yq
yq 2
2025-12-07 17:38
就巴拉圭体量大点,但相比也是小国
爱清、露儿
爱清、露儿 2
2025-12-06 21:15
一个重装合成团全部扫完。
很   恨   狠
很 恨 狠 2
2025-12-08 22:56
拿下前面三个其他的就可有可无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 2
2025-12-14 03:52
你的意思如果有一个国家不断交,台湾就不能统一?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11-03 08:06
海地居然比巴拉圭人口多
用户94xxx18
用户94xxx18 1
2025-11-02 11:47
管他断不断呢,影响我们统一么?一并制裁,手到擒来
善诚舍
善诚舍 1
2025-11-01 19:16
可以
许尔特车王
许尔特车王 1
2025-11-03 12:32
哈哈哈,它们那歌怎么唱来着?德不孤,必有邻[滑稽笑]
广东的河南熊猫
广东的河南熊猫 1
2025-11-05 12:31
人口总数还没广东多

牛欢喜 回复 11-18 21:58
应该是还没广东一半多

用户10xxx11 回复 12-18 09:18
我们广西人口都比他们加起来还多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5-11-11 13:01
邦交国人口三千多万,比台湾地区人囗还多些。😂
米兰的小铁匠
米兰的小铁匠 1
2025-11-12 07:29
梵蒂冈才700多人?
我心飞扬
我心飞扬 1
2025-11-16 23:31
帕劳,还算是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水瓶木瓜
水瓶木瓜 1
2025-11-21 18:41
764人……一个村都比这人多
醉意真美
醉意真美 1
2025-11-26 08:33
那得多久
牧人
牧人 1
2025-12-05 06:40
确定不是我们一个县、区的编制?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
2025-12-04 12:07
不要小看,加起来还是有3000万人左右,快赶上重庆市的人数了
aaahhhh
aaahhhh 1
2025-12-05 12:15
全部加起来都没有4千万人吗?
开封书剑
开封书剑 1
2025-12-06 23:51
美欧倭和台湾早就“官宣”断交了,又双叒叕有什么用呢?
静水深流
静水深流 1
2025-12-12 15:26
搞定梵蒂冈,其余全光光。
tb3013252_2012
tb3013252_2012 1
2025-12-19 16:06
龟蚌相争渔翁得利,渔翁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