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136 45 2025-11-02 15:55 都是些不入流的玩意儿 淡 NO 定 回复 11-11 18:42 可别小看人!咱们国足干不过人家![抠鼻][抠鼻][抠鼻] 还得需要昵称啊 回复 淡 NO 定 11-15 10:25 扎心了
用户82xxx61 19 2025-11-01 21:19 这样的国家在联合国也能投一票才是最大的不公平 yldyx 回复 11-03 07:41 自己发展起来了就看不起小国家了? 用户16xxx99 回复 11-03 10:29 公平≠公正
幸运如我 14 2025-11-02 20:19 把前两个搞定,剩下的忽略不计 after 回复 11-23 22:09 只要搞定欧洲哪个700多人的国家,别的国家会乖乖来投靠我们了,教皇,影响力大,别看它国小人口少!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6 2025-11-08 16:11 **禁所有稀土出口、按期抛光美债、禁售苹果特斯拉,只允许生产出口给他国………)如果都用上了,米国会绑了湾湾送来赔罪。现在咱们完全有势力结束美元霸权,直接方法:出口产品只收人民币结算,国家之间贸易,本来就应该以贸易顺差国货币结算,这是基本价值规律常识,如果决心实行了,即可完胜一切争端,迅速结束美元霸权,实现伟大复兴。美元霸权靠军事霸权艰难维持,现在美元已经超发,还靠借债度日,大家都用美元就存在汇率被收割的命运,如果改用人民币,我们全产业链齐全,银行货币充足,不存在超发,逆差国只要加班干,缓解逆差,有劳动就有收获,获得的价值不会被美元收割,越干越有致富效果,全世界都香,贸易愈加公平,只有美国会迅速结束不劳而获的日子,慢慢变穷,由于是人民币打败了他们,他们军事霸权对我们无效,所以只有我们可以挑战美元。让世界公平贸易,让我们迅速崛起。至于一些的想法的确是跪下了,习惯认为世界可以用美元,不可以用人民币。出口本质是自己丰衣足食,我们已经足够用了,多余产品爱要不要,欧美要自己重新建厂生产得不偿失,有一种产品是独一无二的垄断,有一种产品是体量大的垄断,产量是亚非拉的总和,谁不要谁家超市空一半。
用户14xxx26 3 2025-12-09 11:36 这些小国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席位时投反对票的有:危地马拉(美洲)、海地(美洲)、巴拉圭(美洲)、斯威士兰(非洲),这些小国历史上就反中。
广东的河南熊猫 1 2025-11-05 12:31 人口总数还没广东多 牛欢喜 回复 11-18 21:58 应该是还没广东一半多 用户10xxx11 回复 12-18 09:18 我们广西人口都比他们加起来还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