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摆的是民生,照领的是特权,这就是美式“两重天”。
4200万人领不到食品救济,1.3万空管无薪上岗,政客们却薪水照拿,把停摆当博弈筹码,民生成了牺牲品。
霸权光环下的撕裂,看懂的点赞!
停摆的是民生,照领的是特权,这就是美式“两重天”。 4200万人领不到食品救济
阅读:0
点赞:0
停摆的是民生,照领的是特权,这就是美式“两重天”。
4200万人领不到食品救济,1.3万空管无薪上岗,政客们却薪水照拿,把停摆当博弈筹码,民生成了牺牲品。
霸权光环下的撕裂,看懂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