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更健康”!
人们常挂在嘴边的是“洗洗更健康!”
刚刚@徐姐说事 给我留言,写下了“写写更健康!”此话很有深意。
昨天,我发个帖子,大意是最近流量不太好,趁着周末不用接送孩子,给自己放个假,打会儿麻将,指不定比写头条强呢[捂脸]
可现实却事与愿违,我输了好几百块!
还是友友@素幼三 说得在理:
“写头条,只赚不赔;
打麻将,有输有赢!”
我真是个死脑筋,怎么就没人家素幼三脑子灵光呢?
“高手在民间”一点不含糊!



“写写更健康”!
人们常挂在嘴边的是“洗洗更健康!”
刚刚@徐姐说事 给我留言,写下了“写写更健康!”此话很有深意。
昨天,我发个帖子,大意是最近流量不太好,趁着周末不用接送孩子,给自己放个假,打会儿麻将,指不定比写头条强呢[捂脸]
可现实却事与愿违,我输了好几百块!
还是友友@素幼三 说得在理:
“写头条,只赚不赔;
打麻将,有输有赢!”
我真是个死脑筋,怎么就没人家素幼三脑子灵光呢?
“高手在民间”一点不含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