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求求你们了! 以后大家不要再称我为“大咖”“大佬”了! 这“荣誉”我可受不起。

求求你们了!
以后大家不要再称我为“大咖”“大佬”了!
这“荣誉”我可受不起。
我就是一个80年代的师范生,
如今退休在家,
闲着无聊,
随便在头条上画上几笔,
做梦也没想到,
能够得到这么多,
互不相识的朋友关心和支持,
朋友们纷纷留言,
称我为“大咖”“老佬”……
这样称呼是我的荣幸,
但我实难接受!
我深知,自己与这些“荣誉”相差十万八千里……
真正的“大咖”“大佬”不是喊岀来的,
而是靠实力“拼”出来的。
有朝一日,我若能笔下生花,
这些“荣誉”将不请自来。
衷心祝福大家:金口常开、幸福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