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笑死我了😆 刚刚有位网友说我是头条“潜力股”! 哎哟喂,这话听起来可真提气!

笑死我了😆
刚刚有位网友说我是头条“潜力股”!
哎哟喂,这话听起来可真提气!
这位网友说我是“潜力股”,
其实是“国际玩笑”而已!
头条上牛人多如繁星,
我不过是一颗平凡的小星星罢了!
要是不仔细瞧,
根本没人会注意到我这颗毫不起眼的小星星。
我是@刘不醉 ,能够得到这样“肯定”,恐怕将要醉上三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