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京和姚明能力值对比: 三分能力——申京>大姚 抢断能力——申京>大姚 快攻能力

白书看球 2025-11-25 17:43:05

申京和姚明能力值对比: 三分能力——申京>大姚 抢断能力——申京>大姚 快攻能力——申京>大姚 上篮能力——申京>大姚 组织能力——申京>大姚 运球能力——申京>大姚 面框能力——申京>大姚 盖帽能力——申京<大姚 篮板能力——申京<大姚 背身能力——申京<大姚 中投能力——申京<大姚 罚球能力——申京<大姚 硬解能力——申京<大姚 对抗能力——申京<大姚 执行能力——申京=大姚 挡拆能力——申京=大姚 扣篮能力——申京=大姚 率队能力——申京=大姚 防守能力——申京=大姚 综合对比,申京和姚明7比7握手言和!!姚明中投得分更稳定,申京得分范围更广阔,申京除了得分还擅长组织,姚明除了得分还擅长策应,两者特点鲜明!!

0 阅读:10220

评论列表

云龙九现

云龙九现

17
2025-11-25 18:48

防守应该大姚比申京强吧

淡铭 回复 11-26 09:36
战术需要?阿德尔曼入主火箭后的普林斯顿是不是战术,有没有让姚明做过发牌员和高位策应?结果呢?事实不都在这里放着吗,怎么还在这闭眼吹呢

淡铭 回复 11-26 09:34
怎么到今天还有你这种球盲存在,姚明什么时候瘦过,刚进联盟体重就是134公斤,他的瘦和灵活是相对他这个身高来说的,但nba中锋的身高是在2.06-2.16,所以不论是刚进联盟增重前还是生涯后期增重后,他都是场上最慢的那一个

东方猴

东方猴

7
2025-11-26 09:03

姚明的内线是有一定统治力的,当时直接对话魔兽和大鲨鱼这种联盟前二的内线一点不虚,申京目前看,打普通队内线没问题,明星或超级明星,要不发挥不稳,要不就是CBA,整体看可能还需要时间。

用户16xxx20 回复 破浪の長風 11-26 10:55
人家说的中锋,不是伪中锋

破浪の長風 回复 11-26 10:44
当年的联盟第二内线咋成霍华德了?[捂脸哭]难道蒂姆邓肯那时候已经退役了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6
2025-11-26 04:26

大姚防守习惯其实不太好,太爱跳,太容易犯规,其实这个级别的中峰,又不以单防见长,比较聪明的防守思路是约老师这种,要命时狠一点,常规时间,人家都冲进来了,随便碰一下都犯规,送分送自己下场休息。

云龙九现 回复 11-26 10:10
不懂装懂的,说的好像有道理,在事实面前就穿帮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云龙九现 回复 11-26 10:09
自己看

用户57xxx27

用户57xxx27

6
2025-11-26 04:58

姚明的三分差吗?只是当时的中锋不兴投三分吧!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5-11-26 02:06

申京要在哪个时代饮水机管理员,速度慢,命中率低

大大小人物007

大大小人物007

5
2025-11-26 06:36

面筐背筐大姚比申京强多了,打不开局面时你把球交大姚、科比、邓肯手上就行了,你能交申京手上吗?

淡铭 回复 11-26 09:37
你这种就是最典型的不看球就评球的球盲。

用户16xxx20 回复 淡铭 11-26 10:56
申京上赛季季后赛还不明显?谁他妈才是球盲

WJ_边110

WJ_边110

4
2025-11-26 09:54

巅峰姚明碰到巅峰申京放到现在可能申京强,放到姚明那个时代,申京啥也不是,姚明那个时代申京打不了,姚明放到这个时代打的不会比申京差,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
2025-11-26 04:56

顺位能力能比吗,状元和16号是一个级别吗

无所谓

无所谓

3
2025-11-26 04:15

姚明时代的大中锋有谁面框的,等着被断球吗

淡铭 回复 11-26 09:39
姚明前面时代的大卫罗宾逊,姚明同时代的斯塔达迈尔

心安即是归处 回复 淡铭 11-26 10:38
球盲,海军上将是传统中锋代表他面筐?小斯是跑轰大前,他那叫冲筐。一个杠精整天在这装的哔哔的。

Pan-逆期

Pan-逆期

3
2025-11-26 09:54

大姚毁于伤病,健康的大姚在篮底申京还是抵不过的,当年对大鲨鱼和魔兽这种级别中锋,可不是闹着玩的

云龙九现

云龙九现

3
2025-11-26 10:16

小编没说时代,只是比较个人能力,分析都和同时代的对比,跨时代对比有意义吗?他们两人和同时代的对比怎么样,然后比较两人个人技术比较,拿到同时代怎么比?跨越时空吗?

曼巴不OUT

曼巴不OUT

2
2025-11-26 10:37

不懂就问:扣篮能力很重要吗?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11-26 06:06

大姚是火箭必须给战术体系而申京没有

张志

张志

2
2025-11-26 06:55

就凭大姚的内线牵制力 ,他的组织能力就不会弱,只是在那个年代还不存在什么策应中锋,他们的事就是抢板,护框,内线强打硬解,另外姚的投篮手感很柔和,要练出三分一点都不难,同样是因为投三分不符合那个年代的打法所以没怎么投过,这两点大姚未必比申京弱。

用户10xxx52 回复 11-26 09:47
怎么哪都有你

淡铭 回复 用户10xxx52 11-26 09:48
不好意思,对你没印象

侦探。。异次

侦探。。异次

2
2025-11-26 10:22

还有耐操能力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2
2025-11-26 10:54

问问主教练,第四节比分焦灼的时候你会上谁?姚明当年有这阵容自己又健康,不是保底西决?

DOOM

DOOM

2
2025-11-26 01:04

时代不同,要求也不同,现在的要求更全面。

孙涛

孙涛

1
2025-11-26 10:25

让盛京打霍华德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
2025-11-26 10:36

三分球姚明不一定比他差,他的投篮手感比他好。只是战术要求他近框攻击

英俊哥

英俊哥

1
2025-11-26 08:52

挡拆能力,申京和大姚不一个档次吧?

淡铭 回复 11-26 09:41
两个人是一个级别的,都是挡拆效果差,姚明是最出名的只挡不拆的类型

Leowang

Leowang

2025-11-26 10:51

中锋需要运球?抢断?快攻?三分吗?你确定这些不应该是后卫和小前锋的活儿吗?姚明在中锋该做的事里全面碾压申京!不是一个档次!姚明对标的是五大中锋级别!

猜你喜欢

白书看球

白书看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