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是退休之人,
在头条摸爬滚打了五年!
我的创作心态很简单,
从不艳羡他人,
只求做好自己。
他人的作品再好,
于我而言不过是过眼风景,
轻轻一划便消逝无踪。
唯有自己留下的文字,
才真正值得珍惜与拥有。
若干年后,我会将在头条发表的一万多篇作品汇成“文集”,
留给子孙后代,那才是我真正的“遗产”。
不然,在头条耗费这么多年时光,又有何意义呢?

我已是退休之人,
在头条摸爬滚打了五年!
我的创作心态很简单,
从不艳羡他人,
只求做好自己。
他人的作品再好,
于我而言不过是过眼风景,
轻轻一划便消逝无踪。
唯有自己留下的文字,
才真正值得珍惜与拥有。
若干年后,我会将在头条发表的一万多篇作品汇成“文集”,
留给子孙后代,那才是我真正的“遗产”。
不然,在头条耗费这么多年时光,又有何意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