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断流”了
可我还是坚持发头条
我写头条并非全是为了流量
更重要的是在头条上交朋友、找乐子
哄自己开心
上班那会儿
有些事不便在头条上倾诉
如今退休了,我想“随心所欲”一把
何苦再为难自己呢
把心里想说的话尽情吐露
坚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只要遵守规矩
不越雷池半步
我倒要看看谁能把老哥我怎么样
知足常乐

虽说“断流”了
可我还是坚持发头条
我写头条并非全是为了流量
更重要的是在头条上交朋友、找乐子
哄自己开心
上班那会儿
有些事不便在头条上倾诉
如今退休了,我想“随心所欲”一把
何苦再为难自己呢
把心里想说的话尽情吐露
坚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只要遵守规矩
不越雷池半步
我倒要看看谁能把老哥我怎么样
知足常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