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可是咱的国宝!
可最近日本居然动起了歪心思,
想让台当局把台北大熊猫“借”去日本。
日本个别议员还大放厥词,
说台湾的大熊猫是大陆送的,
就能随意处置。
这是什么奇葩逻辑?
这事儿没商量。
熊猫不仅是国宝,更是两岸和平的成果。要是台当局真敢拿国宝去谄媚日本,那绝对会引发两岸民众的众怒。
我们绝不会答应这种荒唐事。
如果台当局要是搞事,必须得好好教训它!

大熊猫可是咱的国宝!
可最近日本居然动起了歪心思,
想让台当局把台北大熊猫“借”去日本。
日本个别议员还大放厥词,
说台湾的大熊猫是大陆送的,
就能随意处置。
这是什么奇葩逻辑?
这事儿没商量。
熊猫不仅是国宝,更是两岸和平的成果。要是台当局真敢拿国宝去谄媚日本,那绝对会引发两岸民众的众怒。
我们绝不会答应这种荒唐事。
如果台当局要是搞事,必须得好好教训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