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发动机:80万公里,无大修 日本发动机:55万公里,无大修 美国发动机:60

香柳的世界 2025-12-27 23:20:10

德国发动机:80万公里,无大修 日本发动机:55万公里,无大修 美国发动机:60万公里,无大修 韩国发动机:55万公里,无大修 法国发动机:50万公里,无大修 英国发动机:50万公里,无大修 意大利发动机:45万公里,无大修 俄罗斯发动机:45万公里,无大修 龙国发动机:80万公里,只换不修 龙国新能源:无发动机 现在我们国产汽车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不光发动机赛道追赶并超越,而且换道新能源汽车完成引领!

0 阅读:91383

评论列表

用户57xxx50

用户57xxx50

216
2025-12-28 02:49

垃圾电车

横渠四句 回复 12-28 05:37
你个顽固不化的家伙

狼的诱惑 回复 12-28 05:58
电车取代燃油车就像以前电屏车取代烧油摩托车一样!电屏车无极变速、无噪声、无污然、充电方便;烧油摩托车噪声大、有尾气污然、动力响应慢、加一箱油的钱够你全家一个月电费……身边很多人的燃油汽车,一年只需两箱油,等着放坏!

才话别 已深秋

才话别 已深秋

130
2025-12-28 09:29

那我问你哪款德国发动机80万无大修?回答我!

上善若水 回复 12-28 11:28
估计博主梦里哪款吧,他是不懂装懂。

角落车位 回复 12-28 11:54
以前老普桑,老捷达,自然吸气的出租车有过6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现在都带T,后备箱要常备机油。

哎呀 韭菜

哎呀 韭菜

108
2025-12-28 12:22

国产发动机十万公里基本就报废了,还80万公里只换不修,就跟网购电器一个噱头

为爱敢红名 回复 12-28 14:40
吉利帝豪20万公里没有修过。连火花塞都没换过。

romeo-yu 回复 12-28 15:24
大多数国产也基本三四十万公里不会出什么大问题了

shyg

shyg

90
2025-12-28 06:21

龙国发动机,80万公里换五个。因为,坏了,没法修,只能换

用户36xxx20 回复 12-28 19:16
你就是个标准恨国党,赶紧滚出去吧

枭龙 回复 12-28 17:34
你这中文看样子不错啊?怎么对中国这么大意见?

人皇邑

人皇邑

54
2025-12-28 11:43

德国发动机20万公里以内必然漏油[哭笑不得]

篇雪 回复 12-28 14:47
我的宝来28万公里,发动机一点问题都没有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12-28 17:54
这个是老化,和公里数关系不大[害羞]

活佛

活佛

50
2025-12-28 02:54

只换不修几个意思?

用户10xxx16 回复 12-28 03:03
只能买新的,旧的没价值

活佛 回复 用户10xxx16 12-28 06:02
😄😄

欢乐马

欢乐马

47
2025-12-28 09:12

为龙国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1xxx13 回复 12-28 14:50
龙国是哪个国家?

用户14xxx92 回复 用户11xxx13 12-28 17:30
博主的祖国

16xxx1076

16xxx1076

46
2025-12-28 11:06

自媒体整天都在胡说八道

原来是呢称

原来是呢称

34
2025-12-28 17:51

电车是未来趋势,不管是充电还是换电,增程还是混动,或者氢能源,最终汽车发动机都会变成肯定电动机,效率在这呢,动力在这呢,汽油机没有前途的,普通人总是跟不上时代潮流,到最后没办法了才会随波逐流[捂脸哭]

骏马 奔腾 回复 12-28 19:58
未来是十年之后 ?还是二十年后?年轻人要新能源未来可期,老年人就老老实实用油车吧!

用户17xxx34 回复 12-30 08:27
[点赞]

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

30
2025-12-28 12:35

你在吹牛逼吧?德国发动机能比日本强?

随阳(ง •̀_•́)ง 回复 12-29 05:15
现在即便是燃油发动机领域,日德都不如中国了

依然 回复 随阳(ง •̀_•́)ง 12-29 22:38
国产那家敢跟小日子比发动机报上名来看看

绝世无双

绝世无双

25
2025-12-28 11:30

德国发动机:无大修,后备箱得备足机油就够了

狼「醉思己过」

狼「醉思己过」

24
2025-12-28 10:48

德系的用机油去烧着续命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24
2025-12-28 15:12

不吹也不黑,家里经营的出租车也换了比亚迪秦ev 450,质保政策挺好,除了车价和保险贵一些,新能源运行下来确实成本要低的多,平时费用大头主要还是配件,但下臂球头和平衡吊杆确实是10万公里一换,之前是汽油捷达,30万公里一换,整车配件质量和耐用性确实比捷达车差一些.

晴时明月 回复 12-30 09:02
你说的东西,我埃安s580,36万公里,啥都没换!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4
2025-12-28 08:28

国产车发动机二十万公里大修,实在不好意思再用油车发动机。

阳光电器 回复 12-28 12:33
在做梦吧?你还活在30年前吗?你有车吗?只要不用劣质机油20万轻轻松松不动扳手!再好的车怕水货机油!上次和朋友钓鱼,找地方换机油,修理店拿一壶几十块钱的机油出来准备灌进去,我说怎么用这种水货油,有没有全合成机油,嘉实多极护或者美孚一号,他说那是奔驰宝马用的,信了你的邪!机油还要分车牌,怪不得人家国产车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要维修,还是你们这些不良商家分三六九等,给便宜车灌便宜水货油,不坏才怪!我自己的科帕奇和我的五菱都是用同样的机油,全部都是嘉实多极护钛流体!开二十年都不需要动发动机!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8
2025-12-28 08:35

发动机还是日本鬼子的故障率低,德国鬼子的烧机油,美国鬼子的抽盲盒!

用户10xxx83 回复 12-28 18:41
老头乐的发动机故障是少一点,不过现在发动机二三十万普遍都没啥问题,第一辆车23万公里手动挡的,除了离合器磨损大有点抖,十万的车也是没大修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18
2025-12-28 11:27

本人从事汽修和二手车行业十多年,第一次听说德国法国美国英国发动机超过日本发动机的,当然我也仇恨日本,但事实来说德国发动机不可能80万公里无大修的,法国英国发动机更加不行,纯属扯蛋!

用户14xxx51

用户14xxx51

17
2025-12-28 09:34

80万公里无大修德国

用户17xxx81 回复 12-28 10:07
10万公里后2000公里1.5升机油,有劲[点赞]

用户15xxx04 回复 用户17xxx81 12-28 12:39
你说的属于烧机油,德系通病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11
2025-12-28 09:03

应该叫电火车![捂脸哭][滑稽笑]

七月

七月

10
2025-12-28 13:23

以前的五0面包车30万公里、比亚迪的F3 60万公里发动鸡无大修多的是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9
2025-12-28 14:08

油车不行改电车

马如龙

马如龙

9
2025-12-28 19:04

德国汽车养活了国内绝大部分的汽修厂,我们是其中一家,平时修的最多是大众,宝马,奔驰相对少点

突破 进

突破 进

9
2025-12-28 17:45

早些年的国产发动机10万公里大修三回!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8
2025-12-28 14:16

我开过宝马,奥迪,五万公里开始烧机油,奥迪最厉害,后备箱要放一桶润滑油,报警了就加一点。呵呵呵 买不起车的人最积极,就德系,日系好,整天放炮。

昵称太长了。太长了。太长了。太长了。太长 回复 12-29 14:25
我的08年超霸现在还在服役年。发动机没修改。怎么说?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8
2025-12-28 12:40

现在基本就没有开坏的发动机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8
2025-12-28 10:19

绝对干不过BYD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8
2025-12-28 17:58

科学技术是在慢慢发展,电动汽车技术也得慢慢完善,总之,由燃油车向电动汽车转变,这是科学技术发展的方向。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8
2025-12-28 13:56

事实证明,电机才是最稳定故障率最低的!不信你去电驴维修店问问,几百块电驴都快散架了,就没人修过电机!

你大爷 回复 law 12-28 19:39
换电机是质量问题,正常情况电机6/70万公里不修也不是什么问题,

law 回复 12-28 16:10
换电机的多了去了,不信你去问问

伍师傅

伍师傅

7
2025-12-28 14:57

发动机来说,外国一百年前以开始发展,而中国才几十年的历史,中国发动机与外国发动机还有一段距离,我开过奇瑞,也开过大众,中国品牌智能化方面做得比外国品牌好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12-28 17:57
其实国外领先的是变速箱。就发动机来说,大众与奇瑞并无明显差异。甚至部分指数上奇瑞更强

枭龙 回复 12-28 17:38
一百多年?时间长就一定厉害吗?呵呵!让欧洲造一架五代战机试试!

cmbjoehuang

cmbjoehuang

7
2025-12-28 08:39

呵呵,阴阳怪气的。你不看汽车发动机外国发展了多少年,基本上内燃机的专利都在鬼佬手上,中国靠什么突围?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7
2025-12-28 10:37

日系丰田本田发动机,轻比较耐用10-15年,60-70万公里,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动力不怎么强,机油乳化。德系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一般8-12年,30-50万公里没有大问题,烧机油。国产发动机,奇瑞比较好,一般10来年,没有什么大问题。

如意平安

如意平安

7
2025-12-29 04:28

咱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国产电瓶车真的牛,就一个杂牌电瓶车,外孙读学前班时候买的,现在都上初二了,还在骑,除了换轮胎,换刹车片,换电池,没大的维修过。

郑书保

郑书保

7
2025-12-29 04:47

这明显乱带节奏。还好现在自媒体的话没人信了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6
2025-12-28 15:04

一战时候已经出了电车了德国

抱着嫦娥烤兔子

抱着嫦娥烤兔子

6
2025-12-28 12:56

德国发动机,80万公里无大修,机油次次冒

木金草

木金草

6
2025-12-28 19:19

平均4万公里一年能开二十年,估计99%的车企都要倒闭了。

家在郊区

家在郊区

6
2025-12-28 22:28

中国车没有发动机不用大修

安全小能手

安全小能手

5
2025-12-28 20:31

本人差不多每六年换一台车,每台车都开不到六万公里,对发动机公里数无感,一个代步工具,我开的时候别坏就好。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5
2025-12-30 00:45

哈哈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5-12-28 11:30

这玩意就是偷换概念或者不结合实际,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讲,车子就是一个代步工具,能够经济实惠,就可以了。管你是电车油车呢。就像老年机一样,你用个十年也能打电话,但是现在又有多少人还在用老年机呢?不同的用车场景选择适合的车子就行。包括电话,现在也还在用。从科技发展的角度来讲,上下班这种普通的用车场景下,电车越来越普遍是一个趋势,油车你再怎么研究发展,它已经到达了一个极限,就像马车,老年机,电话,蒸汽火车,未来的发展趋势肯定是电气化火车,高铁,磁悬浮列车。电车是同一个道理。

阳阳AAA

阳阳AAA

5
2025-12-29 07:52

小修更费钱更折磨人

TS001

TS001

5
2025-12-29 00:04

国人汽车消费真是未富先奢,换车意识和频率都是世界第一

amore盛

amore盛

5
2025-12-28 18:54

德国发电机永远不会大修,只是每年换密封圈

浮尘

浮尘

5
2025-12-28 14:37

让 无发动机 给整破防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巨人

巨人

5
2025-12-29 07:03

长安20万公里没修过

160015

160015

4
2025-12-28 21:06

遥遥领先

读书郎

读书郎

4
2025-12-29 07:03

放狗屁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4
2025-12-28 17:42

这样的争论只能说智商不在线,任何事物时间是最好的检验。用80年的发动机是佼佼者,但是电车不烧油,根本没有可比性

ampamp随缘ampamp

ampamp随缘ampamp

4
2025-12-28 16:46

80万公里要换几个发动机?

静一静,想一想

静一静,想一想

4
2025-12-28 10:29

都快2026,谁还开80万公里的车[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4
2025-12-28 14:04

中国与欧美科技差距还是很大的,要静心修炼,努力追赶才是',不要一味地沾沾自喜。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12-28 12:59

最多30万公里就把你的车报废了,哪用得着大修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5-12-28 09:30

吹牛

队长别开枪

队长别开枪

4
2025-12-28 17:41

一派胡言懂又不懂

越来越好

越来越好

4
2025-12-29 13:02

德国宝马,奥迪十万公里烧机油!

甜咸豆腐脑

甜咸豆腐脑

3
2025-12-28 10:48

话术变了哦,以前不是某发动机40万公里过磨合期,百万公里正当力,车报废了发动机都还没动过吗?现在怎么都是无大修了。

狗蛋儿

狗蛋儿

3
2025-12-28 23:55

不吹牛逼能死吗

TS001

TS001

3
2025-12-29 00:00

是超越了,就是换个灯泡要拆半台车,动不动就锁电池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5-12-28 18:05

胡说八道、

大家好

大家好

3
2025-12-29 11:15

奥迪A 6正常十二万公里就烧机油了

我不吃肉

我不吃肉

3
2025-12-28 18:18

你确定是龙不是虫

向万荣

向万荣

3
2025-12-28 14:26

中国,能到100万公里?但你只能开到二三十万公里就得报废?[滑稽笑]

用户24xxx43

用户24xxx43

3
2025-12-29 09:04

一个电机,一组电瓶,,,再多加些零碎,科技感满满的,可拿世界科技大奖。

用户某某某

用户某某某

3
2025-12-28 21:38

哗众取宠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3
2025-12-28 21:01

那么请问混动车没发动机是怎么走的呢

世界需要安静

世界需要安静

3
2025-12-28 20:44

发动机跑二十万公里就应该报废,不然新车卖给谁

更改名字

更改名字

3
2025-12-28 08:06

电机多少公里一修呀。

菊花费油 回复 高峰 12-28 09:20
两年电机就烧了

高峰 回复 12-28 09:08
你想想风扇电机耐用不耐用

tb3497984887

tb3497984887

3
2025-12-29 13:15

中国100万公里无大修

123gyt

123gyt

3
2025-12-29 21:25

少吹牛

谁会记得我

谁会记得我

3
2025-12-28 11:09

我怕锁电池

浮华沧伤谁为谁伤

浮华沧伤谁为谁伤

3
2025-12-28 12:52

龙国新能源,无需维修,买车包火化,一步到位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5-12-28 15:50

不知道你们为啥喷电车?我比亚迪电车37万公里每天300多公里加,衰退了百分之一十一!三电无维修!二万公里保养一次,一次80块钱,10万公里大保养一吃160(刹车油或者齿轮油),哪里不香不达标?

枭龙 回复 12-28 17:46
这也不知道啊!精日分子在给丰田摇膏药旗!

微凉~(Sia)

微凉~(Sia)

2
2025-12-28 14:37

没有新能源,日本油车宰到你加价买,,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12-28 19:00

应该说说新能源十万公里的自燃率

天蓝蓝

天蓝蓝

2
2025-12-28 15:09

遥遥领先

啊X

啊X

2
2025-12-28 20:55

80万公里德国发动机,那你得盘一家机油店来供应机油了。

水神菠菜汤

水神菠菜汤

2
2025-12-28 09:51

EA888表示抬了[惊恐]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2
2025-12-28 18:32

比亚迪之前报废的出租车就是多少公里来的?

王哥

王哥

2
2025-12-28 21:14

有种预感,新能源会被外国赶超。[滑稽笑]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2
2025-12-29 00:19

最终解释权归厂家,换是需要钱的,修是不会跟你修的!

杨

2
2025-12-28 09:41

比亚迪的水平对置发动机那么牛逼,你家是土星的呀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12-28 21:27

吹牛,有多私家车开30万公里??

能吃能睡

能吃能睡

2
2025-12-29 03:08

BBA的发动机,20万公里你不修试一试?

爱死你

爱死你

2
2025-12-28 22:41

生产的不是垃圾就是垃圾

心飞扬

心飞扬

2
2025-12-28 14:44

省油不省钱!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2
2025-12-28 15:25

修理费贵,买个新的够了。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12-29 10:03

吹牛逼100年

尧小兵

尧小兵

2
2025-12-28 11:28

只是你个人认为发动机超越,你问问在坐的各位,谁认同?

A        龚志敏

A 龚志敏

2
2025-12-30 18:24

龙国是哪个国家?

华盛顿

华盛顿

2
2025-12-29 05:17

龙国车这么好,为什么都爱买进口车,为什么呢

九州烽火

九州烽火

2
2025-12-29 14:09

德国发动机80万公里无大修?难道你是天天扛着德国车跑吗?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12-28 21:10

以前的车应该不错,统计过没有私家车有多少跑过30万公里的,设计80万应该给跑出租的,设计40万给百姓降点钱

烈火

烈火

2
2025-12-29 08:59

国产出租车8年跑50至100公里也没见人家大修过

刘XX

刘XX

2
2025-12-29 11:48

车黑们永远说国产不行!

123gyt

123gyt

2
2025-12-29 21:26

少吹牛,开50万公里以上的车有几辆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2
2025-12-29 05:02

龙果,提高排放标准,只报废轮不到修

彬彬有礼

彬彬有礼

2
2025-12-30 06:08

点赞点赞祖国强大

和为贵

和为贵

2
2025-12-29 17:29

德国发动机几万公里就开始修了!

叫兽

叫兽

2
2025-12-31 03:14

我相信国产车100万公里刚过磨合期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2
2025-12-28 20:55

这人适合在美国大街上露宿,赶快送过去吧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
2025-12-28 16:37

国产电车不租电池给你停车

枭龙 回复 12-28 17:44
这谣言造的,有点太小儿科了吧?

用户10xxx62 回复 枭龙 12-28 18:01
这是事实,高速公路给人家断电

香柳的世界

香柳的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