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内最最应该高举“反独”之人,定当是蒋万安!
其一、蒋万安是老蒋嫡曾孙。当年在台湾,胆敢有人闹“台独”,蒋某人是要杀头的。
其二、蒋万安是国民党新生派,系国民党中常委。“反独”是该党一贯立场。
其三、蒋万安担任台北市市长。台北市是台湾省省会,作为台湾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具有核心地位。
虽说蒋万安为两岸交流做了些贡献,但“反独促统”张力不足!必须站在“反独”最前沿,为统一大业作出贡献。



岛内最最应该高举“反独”之人,定当是蒋万安!
其一、蒋万安是老蒋嫡曾孙。当年在台湾,胆敢有人闹“台独”,蒋某人是要杀头的。
其二、蒋万安是国民党新生派,系国民党中常委。“反独”是该党一贯立场。
其三、蒋万安担任台北市市长。台北市是台湾省省会,作为台湾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具有核心地位。
虽说蒋万安为两岸交流做了些贡献,但“反独促统”张力不足!必须站在“反独”最前沿,为统一大业作出贡献。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