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83年参加工作,先当了三年老师,而后投身教育管理工作。 几十年间,一直担任校领

我83年参加工作,先当了三年老师,而后投身教育管理工作。
几十年间,一直担任校领导、教领导,兢兢业业直至退休,最终熬个“四调”。
在一些教师眼中,这已然是“天花板”了。
我的同事,甚至一些曾的下属,不少人都评上了高级教师,退休金少则八千多,多则一万出头。
他们的养老金比我这个当领导的高出一大截!
如今想来,当初选择错误。
只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啊!

评论列表

雨林霖
雨林霖 1
2026-03-03 18:26
是不是瞎说的?当了几十年学校管理比普通老师还差?而且还后悔说选择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