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真是累坏了!
接送小孙子上下学,
单趟跑了十趟。
中午放学回到家,
老伴煮了热气腾腾的鸡汤面,
可小孙子却嫌没滋味,一口都没动。
这么冷的天,不吃点热乎饭哪成啊!
我赶紧点了老乡鸡。
吃完饭,我陪着孙子写作业。
下午放学,小孙子要去上英语补习班,
我给他买了份他最爱的烤冷面,
还加了一瓶热牛奶,
边吃边去补习班的路上,
把孩子送到教室,
我在园区门口,随便吃了点东西,
一直等到八点十分下课,
这才开车回家。
到家后,我们爷俩吃完饭,
继续陪孩子做作业。
直到9点多,
我才喘口气,
洗漱了一下,
准备上床休息。
这一天,可把我累坏了!
人过六十,不比从前喽,
看来,晨练还得坚持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