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往后,不管是亲戚还是朋友,只要有人来借车,一概不借!
大前天,有位前同事登门借车,说要去省城接放假的孩子回家过年。
念在曾经同事一场的情分上,我没多想就把爱车借给了她。
昨天,同事按时把车还了回来,简单寒暄几句便离开了。
下午四点半左右,我手机收到了车辆超速50%和闯红灯的违章消息。
当时我十分恼火,她都是老司机了,开车违章自己不可能不知道,送车时为何不吭一声呢?
于是我截屏发给她,可直到现在她都没任何回应。
这对我而言是个教训。以后再有借车的,我一定婉言拒绝。

从今往后,不管是亲戚还是朋友,只要有人来借车,一概不借!
大前天,有位前同事登门借车,说要去省城接放假的孩子回家过年。
念在曾经同事一场的情分上,我没多想就把爱车借给了她。
昨天,同事按时把车还了回来,简单寒暄几句便离开了。
下午四点半左右,我手机收到了车辆超速50%和闯红灯的违章消息。
当时我十分恼火,她都是老司机了,开车违章自己不可能不知道,送车时为何不吭一声呢?
于是我截屏发给她,可直到现在她都没任何回应。
这对我而言是个教训。以后再有借车的,我一定婉言拒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