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该打什么电话啊

这该打什么电话啊

评论列表

看世界
看世界 51
2026-04-30 16:39
应该是这户人家搞家装,管道是临时架设的建筑垃圾清运通道。

看世界 回复 用户10xxx64 05-01 20:20
管头就搭在窗台边,这是最低的位置了,总不能拆窗台吧?

用户10xxx64 回复 05-01 16:39
靠窗户那头翘的有点高,不太像

游弋在天堂的魔鬼
游弋在天堂的魔鬼 39
2026-04-30 17:48
自媒体毫无底线。

我想我是海 回复 05-02 18:01
投诉自媒体无中生有的投诉电话怎么打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20
2026-04-29 15:06
打城管电话就行了。

firebomb 回复 05-01 18:39
装修垃圾清运临时用的管道,也就半天时间,举报什么?要是让人担下来,不仅搞得到处是灰,效率还慢,影响还更大。

我睡着的时候就不困 回复 firebomb 05-02 14:25
举报就对了

万事皆顺
万事皆顺 16
2026-05-01 14:59
在管道下边大火猛炒魔鬼辣椒……
书法种花双趣
书法种花双趣 8
2026-05-02 16:02
这是清装修垃圾的玻璃钢管,一节一节现场拼起来的,清完垃圾就收掉了,打电话,城管来也就维持一下秩序。
用户66xxx80
用户66xxx80 7
2026-05-02 15:42
应该打空管电话吧?查一查是那个飞机✈️排气管掉下来的?
诚绿饮食店
诚绿饮食店 7
2026-05-02 18:32
安全第一,环保第二,美景第三 打这3个电话必行
linna2760
linna2760 6
2026-04-30 08:09
这还不简单,拍照视频留证据,找物业,找城管,找城建,找这些部门必须留证据,报警必须立案,都不管最好,直接给拆了,
我事情我做主
我事情我做主 6
2026-04-29 17:31
是逃生管道吗?
王大嘴口洋
王大嘴口洋 5
2026-05-01 19:39
市政电话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4
2026-04-28 22:20
废品回收电话,装一次。就让废品收购站收一次。还效率高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6-04-28 19:18
拆除
凤梧
凤梧 4
2026-05-01 15:42
打他
造诣
造诣 4
2026-05-01 17:20
当年在东莞。设计,指挥窗户滑行形出货装车,600多方的外贸货物,完整完美装柜。得到了女高管的……
唐郎
唐郎 4
2026-04-29 20:29
110、120、119一起打。

Opium 回复 05-01 14:02
12345就行了

光辉的未来
光辉的未来 4
2026-04-29 21:50
违章建筑要强制处理
啥也不是
啥也不是 4
2026-05-02 17:02
没毛病
xyh
xyh 3
2026-04-29 19:00
空气换气输入管道

和平使者 回复 05-01 15:42
要换气,开窗不就行了

了不得
了不得 3
2026-04-30 10:02
别信
放逐
放逐 3
2026-05-01 16:19
违建,直接可以找城管强制拆除
人言
人言 2
2026-05-02 21:31
打保险公司电话理赔。
凉凉
凉凉 2
2026-05-02 19:39
碍你什么事?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1
2026-04-29 19:18
这是白铁皮版的“铜钦”?藏传佛教乐队里的低音吹奏乐器?↓[大笑]
小老大
小老大 1
2026-05-27 22:57
输送垃圾方便。[滑稽笑]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1
2026-05-31 18:22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