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国企工资怎么样

这国企工资怎么样

评论列表

老王
老王 120
2026-04-05 16:57
很不错了,以公积金倒推,按12%算,年总收入有21万,扣款减去,全年到手14万出头,如果按8%算,实际收入更多!过个小日子吃喝不愁。

尼莫 回复 04-05 18:45
确实不错,住房公积金很高,2000多,就是没有大病医疗保险,感觉挺奇怪的,我们这种小公司都有大病医疗保险,这个国企没有

当初也年轻过 回复 尼莫 04-05 21:27
那个不需要个人出钱,公司每年买保险的时候都包含了

兔子
兔子 60
2026-04-05 20:58
2149的公积金没有意义,还有啥有意义

举头望明月 回复 04-05 23:17
对的,说不定再加个补充公积金,每个月公积金就能有6千。[哭笑不得]

花开花落花满天 回复 举头望明月 04-06 10:26
福利比工资重要多了,身在福中不知福

蓝色
蓝色 38
2026-04-05 21:31
税后到手5000多,而且只是工资,保险公积金比例都很高,你说有什么意义。

首席反思官 回复 04-06 10:15
他应该税前21万

我想我是海
我想我是海 27
2026-04-06 01:27
根据公积金来看,你年底还有十万,有什么不满意的?

金鳞 回复 04-11 00:24
最多5万

呼噜噜打 回复 金鳞 04-12 21:33
公积金双方一年都5万了,你是在逗我吗[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6
2026-04-07 09:57
我的工资是全部,你的工资是掩护

用户16xxx89 回复 04-21 16:18
这是基础工资单,还有绩效单子。故意挑事的帖子。

゛ヽ ﹏Dear.l ℡ 回复 用户16xxx89 05-01 22:47
你别乱说,绩效在里面的!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14
2026-04-06 21:56
你退休后工资3000的话,同样工龄他9000

小脾气 回复 04-07 22:43
说少了,起步1.2w。

快递人快递事
快递人快递事 14
2026-04-06 11:40
2000多公积金你问能不能干?

闲浪 回复 04-24 01:37
这只是个人部分,还有公司的至少2倍以上

举头望明月
举头望明月 13
2026-04-05 23:16
年底奖金才是大头吧,还有很多隐形福利等等。[滑稽笑]
波
11
2026-04-06 10:17
三险二金都四千多了还不行啊

髴ampamp甞 回复 花开花落花满天 04-06 14:03
阁下是大疆的还是腾讯的,口气挺大啊,这个水平的公积金居然说是最低标准。

花开花落花满天 回复 04-06 10:21
这难道不是低标准吗?

扶姚直上
扶姚直上 11
2026-04-06 14:24
人比人气死人,我工地一个月8000,我都羡慕你这张工资单

用户11xxx85 回复 04-07 03:07
这种系数他年终奖能拿个十万左右

snakewhite 回复 04-17 06:45
你前面再加个1都不敢比

小楼东风
小楼东风 9
2026-05-12 10:04
大概率是个假工资表条,一是按财务术语表达,不应出现各种补贴一说,从表中看应为补贴合计,二是工资条不会出现违纪罚款,一般为违章或违规,国企应该知道违纪表述只能用在哪些地方。三是考勤扣款合计错误。四是正常工资条设计混乱,合计分项不规范。就是刚毕业的也不能做出这样的工资条来。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7
2026-04-06 18:06
看年终奖有多少了?国企这种盈利单位,年底奖金有的高到离谱,有的就是象征发点

刘东 回复 04-09 21:27
按公积金算下来年终奖超过10W。。

晨风暖
晨风暖 7
2026-05-07 23:29
我公积金如双边6800,而且,已经有两年多没有碰过工资账户里面的钱了,因为现在下班就去兼职,我兼职是给孩子上课的。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5
2026-04-06 07:37
工不工资的,主要是福利好!不失业!!

花开花落花满天 回复 04-06 10:22
现在对大多数人来说稳定比较重要

赵留成
赵留成 5
2026-04-05 22:08
呵呵

用户18xxx46 回复 04-06 17:48
别不信,我现实中也看过。一个月五六千块,公积金一年五万多

慢步云端 回复 用户18xxx46 04-07 22:05
我23年取公积金时,遇到个每年8万多公积金的年轻人,人家定时每年一月份取

阿飞
阿飞 5
2026-04-13 21:30
看在哪了,在大湾区属于底层偏上,长三角也是底层偏上,在边角料地区中等偏上
梦随心动
梦随心动 4
2026-04-06 02:41
那只是工资而已,别的咋不划拉出来,
清风
清风 4
2026-04-06 21:31
事假1.5只扣154比好多单位强太多,不像有些单位一点事就五百,两千的扣。
砖家
砖家 4
2026-04-06 18:16
花里胡哨
6973103
6973103 4
2026-04-06 21:36
挺好的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6-04-07 22:44
公积金2149单位出一半,自己出一半,公积金按按工资的7.5%算的话,税后年收入在17万左右

良好- 回复 04-12 22:39
这是工资单,也就是公积金只是个人缴纳的一半[并不简单]个人交2k多,艹了,按照最大12点你算吧!这特么年底奖金小20个了

maison 回复 04-10 11:10
有的单位是1比2

在云端
在云端 4
2026-04-07 13:42
公积金可以干倒不少企业了
Johnny
Johnny 4
2026-04-07 14:00
在青海上班肯定够用了[抠鼻]
良好-
良好- 4
2026-04-12 22:41
你们是不是没有注意这还有三险二金的4k多呢[并不简单]
精神病院被研究员
精神病院被研究员 4
2026-04-21 06:42
年金才134[汗]
用户11xxx77
用户11xxx77 3
2026-04-06 15:03
公积金真高
Tibet
Tibet 3
2026-04-06 22:17
这是个中层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6-04-06 17:09
5000其实也高过很多人工资了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3
2026-04-10 21:57
直接一个月多少钱得了,还整那么多名目干嘛?
一生为你 逐梦绝颠之上
一生为你 逐梦绝颠之上 3
2026-04-09 10:39
这么假的,你打印也做真点,谁家财务扣款不加“-”,你这一万多的工资咋算出来的五千
最近有点妻管炎
最近有点妻管炎 3
2026-04-07 10:51
还没发完,后面的是到手实发工资八九百块
随缘
随缘 3
2026-04-07 12:12
光发工资屁用没有,你把全年收入整出来
莫莫是个胆小鬼
莫莫是个胆小鬼 3
2026-04-07 08:11
神尼玛各种补贴..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6-04-09 10:17
这公积金比我到手一万多的都高

maison 回复 04-10 11:12
高?,我实发5400 公积金还2800

用户10xxx21 回复 maison 04-10 12:53
12%的公积金,不知道你们怎么安排的

建国后不许成精
建国后不许成精 3
2026-04-11 16:59
温饱解决了。
良好-
良好- 3
2026-04-12 22:30
你看公积金[并不简单]
拥有越多烦恼越多
拥有越多烦恼越多 3
2026-05-05 21:14
看保险和公积金扣款,年收入至少二十个,牛[点赞][点赞][点赞]
世界太啰嗦
世界太啰嗦 2
2026-04-07 19:57
自己打着玩,骗回复的吧?各种补贴??什么叫各种?后边就不想看了
记载蓝
记载蓝 2
2026-04-07 15:57
我只看到这么多公积金 我就感觉能干[哈哈笑]
二次元小妹妹
二次元小妹妹 2
2026-04-07 12:02
这活给个百来万的都不跟你换
握释胜晶秉
握释胜晶秉 2
2026-04-07 15:20
至少你退休工资过万呀。
淘个婆娘回家卅
淘个婆娘回家卅 2
2026-04-07 08:32
看着养老保险已经羡慕的不行了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6-04-07 14:25
又一个出来炫耀的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4-08 20:49
国企的季度奖和年终奖是大头[抠鼻]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4-10 13:23
一天 8 个小时可以了我们打工的一天 12 个小时 也才 5000 多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6-04-10 20:49
社保8% 公积金12% 一年税前18年。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2
2026-04-07 22:25
1400的养老保险就不低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4-10 17:40
事假只扣1.5元?
昨日的风
昨日的风 2
2026-04-08 19:01
这么长的工资条,怪不得要养这么多的办公人员,要不怎么忙的过来?
drizzle
drizzle 2
2026-04-09 12:58
养老保险扣1400多,8%,你就知道基数多少了,18000左右,一年总包20。
用户58xxx68
用户58xxx68 2
2026-04-09 16:40
这工资都超过百分之七十的人了,还不满足
追云逐水
追云逐水 2
2026-04-07 22:48
瞎编乱造,真实并不是这样
Jerry
Jerry 2
2026-04-09 09:13
这是炫耀贴,鉴定完毕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2
2026-04-10 11:49
图纸是包装架吗?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2
2026-04-10 03:17
税收21万多
maison
maison 2
2026-04-10 11:09
按养老推是1w5基数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2
2026-04-12 10:02
如果少上点儿网这工资很舒服了。
从心开始Anan
从心开始Anan 2
2026-04-14 06:26
福利好,看看公积金就知道
漂泊
漂泊 2
2026-04-11 23:13
工作是绘图吗?
正矢无差
正矢无差 2
2026-04-12 00:06
年入21.49w不错
hohoxiao
hohoxiao 2
2026-04-11 22:06
2000多工绩金最少也有年收20多万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4-15 21:45
最终到手5000+公积金(不一定随时提出来),勉强温饱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4-16 13:36
冲着这个公积金也能干
伊洛森尼
伊洛森尼 2
2026-04-17 22:10
国企子公司,拿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指标一包糟,年纪大了没法跳槽,只能含恨而终[裂开]
-相爱无忧-
-相爱无忧- 2
2026-04-18 21:24
你这公积金都抵得上,好多人的工资都。还有你这三险二金,抵得上全国大半人的工资。
葛大爷
葛大爷 2
2026-04-18 20:48
公积金和保险
醉问青天
醉问青天 2
2026-04-19 05:19
各种补贴
千年不化
千年不化 2
2026-04-21 17:40
项目真多,可惜很多项目都是0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6-04-24 22:05
这工资相当于民企1.3万水平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6-04-29 19:05
福利不错~
终极力量
终极力量 2
2026-04-29 19:29
国企,不信就这点。
关师傅
关师傅 2
2026-04-30 20:11
只看公积金一栏,就证明很多事情了
GGG
GGG 2
2026-04-30 20:30
不工作,连这都没有
oOoOoOooOoOOoOooOoOo
oOoOoOooOoOOoOooOoOo 2
2026-05-01 18:20
这咋算的?那么乱。
用户55xxx28
用户55xxx28 2
2026-05-04 16:56
五险二金的单位,已经很牛了
虫我菜叶
虫我菜叶 2
2026-05-06 14:11
三险二金4千多,羡慕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5-06 21:08
别看超过5000就是不交个税
老将军
老将军 2
2026-05-08 16:50
假的,公积金就不对
国嘉
国嘉 2
2026-05-09 23:41
好好努力吧,当了科长就年薪20万了
地球上的东方人
地球上的东方人 2
2026-04-08 12:44
这个公积金在工资条里面是个人缴纳,单位至少补100-150%,奖金肯定另算的。
橘子香水
橘子香水 1
2026-04-06 07:11
一看公积金,就知道年薪至少21万。

花开花落花满天 回复 04-06 10:22
工资可以少,公积金多比工资有用多了

nei nei
nei nei 1
2026-04-12 17:48
税前平均每月18000左右,还想咋滴?
JIEKE
JIEKE 1
2026-04-13 19:30
想怎么样?这都比大部分人强太多了。[并不简单]
A-刂宀弋
A-刂宀弋 1
2026-04-15 13:57
你不干让给我吧
全家统
全家统 1
2026-04-13 23:10
你月工资一万,不敢买100万的房子,他敢买200万的。
tianjiao
tianjiao 1
2026-04-19 23:56
相当于私企税前2万了
冰冷的爱
冰冷的爱 1
2026-04-18 23:36
就这还嫌少?还是说想显摆显摆?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
2026-04-23 05:42
公积金一个月自己扣两千,也就是公司白给两千吧?够还房贷的了。。。
f t
f t 1
2026-04-22 13:03
养老扣那么多,基数1w多吧...养老发财[并不简单]以后养老肯定是比工资高一倍吧。
用户38xxx39
用户38xxx39 1
2026-04-30 16:49
牛逼
我的雷克萨斯
我的雷克萨斯 1
2026-05-01 07:12
将来退休工资高。而且很高。
建利
建利 1
2026-05-02 22:07
相当不错了
珂珂
珂珂 1
2026-05-02 23:22
比超市售货员要好点,比不上外卖小哥
用户12xxx71
用户12xxx71 1
2026-05-04 20:37
我还以为你吃了一顿五千块钱的大餐呢
用户14xxx66
用户14xxx66 1
2026-05-08 16:59
5000块不够用
陈小芳
陈小芳 1
2026-05-07 06:57
各种补贴是什么补贴?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1
2026-05-09 12:55
按照这保险计算年收入税前超过20万
星空
星空 1
2026-05-15 06:51
国企主要是福利,不要买米油再好点鞋子衣服手机都发,你还纠结工资吗?
更深的蓝
更深的蓝 1
2026-05-13 11:31
按公积金来看,可能是个科级
笺书写趣
笺书写趣 1
2026-04-29 10:16
国企表格多,工资名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