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下好了,回家少不了一顿打

这下好了,回家少不了一顿打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234
2026-06-02 08:27
不就是摔了一瓶酱油嘛,人没事就好。打什么打,叫她下次小心点就好。

浩東 回复 huijian 06-04 13:46
能买得起这酒的就不差钱,怎么舍得打?

huijian 回复 06-04 11:44
万一是一瓶82年葡萄酒呢[滑稽笑]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204
2026-06-02 09:55
啥年代了还一顿打??????你以为是八零后啊,哈哈哈

飞沙风中转 回复 06-02 15:23
八零后也不会打,帮家里干活,又不是故意的,最多说几句下次小心

匆匆那年 回复 飞沙风中转 06-04 10:31
不打,直接上脚踹是吧

用户87xxx65
用户87xxx65 79
2026-06-04 09:39
我不会为了一瓶酱油打孩子,孩子没受伤就好

从心开始 回复 06-15 16:39
……这就叫代沟

Tony 回复 从心开始 06-16 14:25
没头没尾呢,你说这句话,到底打好还是不打好???不打也有代沟?

法外狂徒王五
法外狂徒王五 54
2026-06-02 11:11
多大点儿事就打小棉袄
邋遢哥弟
邋遢哥弟 48
2026-06-02 15:59
现在不会因为一瓶酱油打孩子了

老婆,叫老公 回复 06-12 14:53
啥时候也不会啊。咋?穷到连瓶酱油都成宝贝了吗?

邋遢哥弟 回复 老婆,叫老公 06-13 10:53
那是你没见过而已

他爸爸
他爸爸 41
2026-06-04 19:01
为了这点小事打孩子,我都看出你的月薪了[并不简单]

用户98xxx68 回复 06-16 02:25
你能说出这话证明你年纪不大父母也是很好。虽然我没被老爹老妈打过几次。但是我左右邻居家跟我同龄的孩子,每隔几天就得和木棍扫把亲密一阵。不写作业揍一顿,搞坏东西揍一顿。甚至不好好吃饭都能揍一顿。夏天用脚踹冬天穿的厚那是真拿扫把抽啊。抽的啪啪响。我隔壁比我小一岁的小兄弟怕他爸怕的跟老鼠看见猫似的。我们一起玩时他爸路过,如果他爸脸色不好他吓得直哆嗦。

幸↑福 回复 用户98xxx68 06-18 08:34
那是故意的肯定得打,图片这又不是故意的最多说几句,

草率了
草率了 20
2026-06-02 08:33
不至于吧!
未确认 生命体
未确认 生命体 19
2026-06-02 08:22
老图,发又发、转发又转发…送一个黑[祈祷][祈祷][祈祷]

雨落风轻 回复 06-04 20:10
我也拉黑作者了。全是转发图,没什么新意。

徐老大
徐老大 16
2026-06-04 14:49
打个屁!孩子没事就好了!
555
555 15
2026-06-04 10:11
这是啥
未语先笑!
未语先笑! 15
2026-06-12 09:23
打毛线啊,我闺女的话稀罕还来不及,这点屁事怎么可能舍得打[狗头]
岚玊
岚玊 12
2026-06-04 17:43
打个屁,要是我孩子的话肯出门帮忙买东西这事肯定不会打不会骂
执灯者
执灯者 11
2026-06-04 18:22
有什么好打,孩子也不是故意的,本身就已经很害怕了,如果还打一顿。。。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11
2026-06-06 22:49
七零后童年发生这事可能回家会要被打,那时候打酱油需要自带容器散装称重打半斤或一斤,如果家里缺少副食票或酱油票有钱没票人家也不会卖你。

飘P扬 回复 06-22 20:39
那赶紧回家把饺子端来蘸酱油吃呀![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谈论闻
谈论闻 9
2026-06-02 06:09
怎么了?没看懂

尘世浪子 回复 乀詂 06-04 11:49
只会问娃有没有伤到,不要碰碎玻璃[捂脸哭]

乀詂 回复 06-02 09:11
酱油瓶碎了,小孩子买酱油,碎了打电话告诉家长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9
2026-06-07 23:59
现在人很少会打,但是如果新世纪以前挨打属于家常便饭,因为当时的主流是棍棒底下出孝子。[捂脸哭]

用户10xxx13 回复 06-12 22:13
以前的父母也不会随便打孩子,我父母脾气都很暴躁,但从不拿我四兄弟姐妹出气,几乎没打过我三兄弟,我小妹调皮不听话,就给打过几次。

呦鸣2012
呦鸣2012 8
2026-06-04 11:50
我告诉你,不是你生了我,你就是我爹,我就打翻了一点酱油,这不是你打我的理由。打人是违法的。我没有报警抓你,你看在多年的情分上!

Cc.ゝ 回复 06-04 17:45
他生了你还不是你爹??那谁是你爹??[晕][晕]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8
2026-06-11 20:47
看对谁吧 每个家庭的教育方式都不同,老一辈的人观念陈旧,觉得严师出高徒,棍棒出孝子[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39xxx70
用户39xxx70 7
2026-06-04 08:16
来我家吧 我家不打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7
2026-06-04 12:37
真是“打酱油”啊
疫医
疫医 7
2026-06-15 17:03
估计钱刚好就给买一瓶的,小家伙估计打电话要钱重新买,评论区说打的也不想想啥时代了,就一瓶酱油回家说两句让她以后小心一点就得了
谭生
谭生 7
2026-06-06 18:10
我姐夫讲过一件事,他小时取河里玩,鞋子掉了一只,夏天河水还大,他拼了命的往中间游想找鞋子,朋友一个劲的拉,说你要鞋不要命啊,他说鞋子不见了回去要挨打!🥲🥴

张小林 回复 06-08 07:09
肯定是70后[害羞]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6
2026-06-05 21:09
看表现。首先要有责任意识,如果一副摔了无所谓的表现,那一定要让她认识到要为自己的失误承担责任。正常也是不需要打的,但如果还要耍脾气也不是没这可能。如果正常情况,再让她跑一趟。如果过于伤心、自责,那还得宽慰她,不过是件小事,只要能为自己失误负责就行。然后再让她跑一趟。重要的不是一瓶酱油,而是孩子对这件事的认识和心态。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6
2026-06-13 15:11
我没打过酱油,但我打过白酒,回家马上就挨揍了,当时一瓶白酒是五元,我爸爸一个月工资是65[大哭]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6
2026-06-22 15:18
根据劳动法∶如果员工在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过程中,仅因经验不足、技能欠缺或轻微的疏忽大意(即一般过失)导致了经济损失,这属于用人单位应当承担的正常经营风险。在这种情况下,员工通常不需要承担赔偿责任 。
tb88432030
tb88432030 5
2026-06-02 11:39
举报,拉黑
努力奋斗
努力奋斗 5
2026-06-02 12:49
又不是故意的,也不是什么贵重物品,为什么要挨揍,顶多就是嘱咐几句下次小心一点!
佰港方城
佰港方城 5
2026-06-05 08:57
姨:孩子要吃肉你就让他们吃呗,再说了他们现在正是长身体时候。奶奶:吃什么吃,一个赔钱货早晚嫁人,那🈶我宝贝孙子金贵,我孙子以后可是光宗耀祖,爷爷:你个死老太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搞你封建迷信那一套。

用户10xxx91 回复 06-09 20:46
乐,那我还说这是个女孩子所以评论区都说不要打,这要是个男孩子回去肯定会被打呢

吻荒。
吻荒。 4
2026-06-02 13:17
小问题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
2026-06-06 05:21
女儿更宝贝,啥事啊别动不动就要打宝贝,多大点事
你才是杠精
你才是杠精 4
2026-06-06 16:47
故意犯错肯定要收拾,但是这肯定不是故意的,最多说几句
张小林
张小林 4
2026-06-08 07:08
70后前的孩子都是被打大了的,我70的,那时候的父母一点事都打孩子,自从独生子女后就不打孩子了
剑摧城
剑摧城 4
2026-06-08 02:22
为什么要打,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损失也是可承受范围内,这种时候我开口肯定是问小孩受伤了没有,有没有事,然后安抚她的情绪,让她正面问题解决问题。打能解决问题吗?
努力霍霍着
努力霍霍着 4
2026-06-04 13:22
再买就行了,打啥?还得问下有没有伤到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
2026-06-07 14:00
不过是玻璃瓶的酱油,比瓷瓶的绍兴黄酒还便宜,爸爸妈妈都舍不得下手打。回家照样吃红烧肉。
就没有了呢
就没有了呢 4
2026-06-08 22:08
放我这代当然是不会打孩子,但要是我爸会用皮带把我半条命都打没(他60后),不过他纯粹是性格不好,就是暴躁爱打人。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4
2026-06-11 14:50
阿弥陀佛
Maglor
Maglor 4
2026-06-16 21:36
都不是把扣肉撒了
朱焱翰
朱焱翰 4
2026-06-20 10:35
[裂开][裂开]??是我的思想滑坡了吗?什么玩意儿就要一顿打?这些不都是很正常的事吗?谁没有失误的时候?袋子烂了,东西摔坏了。脚跟腿没受伤就行,再买一瓶就好了,因为这件事就要被打,那你可真廉价
lasaqa
lasaqa 4
2026-06-23 17:27
66年的时候我6~7岁,拿着空瓶就去打8分钱一斤的散装酱油了。有一次没拿好撒了一些,怕挨揍,偷偷地放了一些水。躲过了一次皮肉之苦。
刺桐
刺桐 4
2026-06-22 09:05
把家拆了也不大[得瑟]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3
2026-06-02 12:06
顶多说一下怎么这么不小心,怎么可能为了这么点小事打娃。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6-06-05 11:16
无聊之人!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6-06-03 15:36
不至于,除非碰到那种家长了
遇见~
遇见~ 3
2026-06-06 00:21
我……真的老了,老花了……这个标题和配图让我,我以为她流产了,满地都是🩸🩸🩸🩸🩸🩸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看了评论才知道[捂脸哭]

爱烤火的雪人 回复 06-06 17:11
哈哈,老掉牙了。你真逗[滑稽笑]

用户10xxx33 回复 06-06 21:57
和你一样[裂开]

人生
人生 3
2026-06-09 22:29
这是咋了,这是!!!
昨天
昨天 3
2026-06-12 12:51
小时候家里晒粮食,大概6岁吧,还没上半年级!大人让我看粮食,因为一个人无聊趴地上睡着了!醒来正好大人回来,看到有两只鸡在吃粮食!然后被吊在树上用棍子打,打瞎了一只眼睛!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6-06-09 23:59
真服了偷拍人家小女孩,你们这些人就是啥都要拍一下发网上🙄
来自北方的狼
来自北方的狼 3
2026-06-13 05:55
扣工资
用户29xxx75
用户29xxx75 3
2026-06-13 21:44
最烦这种莫名其妙无头无尾的帖子
安安
安安 3
2026-06-18 08:23
儿子可能打,闺女还爱不过来呢[捂脸哭]
来自潮汕
来自潮汕 3
2026-06-17 18:29
打个屁啊没都没打,渣男才打,她自己也够伤心了,应该安慰才是
nc粉炸了
nc粉炸了 3
2026-06-19 16:44
小事骂,大事安慰,重复犯错挨揍。
木枫oo
木枫oo 3
2026-06-20 21:02
女儿百分百不会打
LL
LL 3
2026-06-15 22:04
把北上广深的房子卖几百万!回老家够一㧘子花了
修改昵称
修改昵称 3
2026-06-21 14:00
再去买瓶吧,刚好这边还没完事
mayan19811119
mayan19811119 3
2026-06-19 17:40
一瓶破酱油
zEro
zEro 3
2026-06-24 19:15
一瓶酱油 打什么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鸭子尾汁
鸭子尾汁 2
2026-06-02 18:18
的确,回家了老父亲少不了挨一顿打,居然敢让小棉袄一个人出去打酱油~[笑着哭]
A权哥记
A权哥记 2
2026-06-05 13:27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6-07 20:02
小棉袄是不可能被打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6-04 16:24
那可是82年勾兑的酱油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6-06-07 21:33
男孩可以会挨打,女孩可以就被骂几句!
张小林
张小林 2
2026-06-08 07:11
拿手机的年代肯定不会被打
贪财好色
贪财好色 2
2026-06-04 11:32
打什么打 先给孩子换双新鞋 ,又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小心而已
风骨
风骨 2
2026-06-04 17:02
在东北,姑娘肯定不会挨揍。儿子就说不定了[得瑟]
鬼帝丶秦影
鬼帝丶秦影 2
2026-06-08 01:53
丢,我没点开看,我还以为是坐地上生了个孩子
大爷
大爷 2
2026-06-05 08:40
80年代之前可能会,现在不会了
漫步=☆=人生
漫步=☆=人生 2
2026-06-05 16:43
小时候点煤油灯,打一两快到家时把瓶子摔坏,理直气壮路不平,净赚3毛4可以吃34块冰糕
Mryampx27
Mryampx27 2
2026-06-07 00:17
咱小时候还真的受过棍棒教育…[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6-06-06 11:27
要是50、60后肯定要挨打,80以后的不会,现在的小孩都是太上皇,不仅不会挨打,还要给补偿
mank_007
mank_007 2
2026-06-13 00:33
这是小棉袄啊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2
2026-06-09 19:40
不至于
Ruka
Ruka 2
2026-06-08 07:27
82年拉菲啊,哈哈
行乐须及春
行乐须及春 2
2026-06-11 07:09
现在能出去买东西的,你还打。打了下次就得自己去买了。。
抱紧我
抱紧我 2
2026-06-09 12:03
看这孩子穿的鞋,就知道是个很朴素的家庭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2
2026-06-09 12:09
我妈的话,提手就会打我一巴掌,谁要你让宝贝孙女买酱油的。我回答是她妈让她买的。反手又一巴掌,你还敢冤枉媳妇[哭笑不得]
用户18xxx67
用户18xxx67 2
2026-06-10 11:18
破了就破了,多大的事,如果这都要打,那小孩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敢和你说,被欺负了就忍气吞声。
暴富每一天
暴富每一天 2
2026-06-18 09:35
打什么,为啥要打
文哥哥
文哥哥 2
2026-06-16 08:26
我不会打帮父母干活的孩子
用户19xxx81
用户19xxx81 2
2026-06-19 17:11
打不了一点,给家人帮忙的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2
2026-06-20 09:06
13不敢想多香啊
红鸾
红鸾 2
2026-06-20 12:49
我他妈连穷人都不配
一个人の世界
一个人の世界 2
2026-06-23 07:12
只要人没事,就好
闪闪的菊花
闪闪的菊花 2
2026-06-24 22:10
自己小时候挨的打。现在不可能安排在小孩上
紫竹隨笔
紫竹隨笔 2
2026-06-04 22:49
还好没砸到脚,重买一瓶就行了
用户84xxx50
用户84xxx50 1
2026-06-07 18:49
汇报下一步怎么办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6-06-07 02:10
多大的事,还一顿打[抠鼻]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6-06-10 00:09
回家最多她爸爸挨妈妈一顿打,她是不可能挨打的
starlight
starlight 1
2026-06-12 21:14
30-40年前有30%可能挨揍
用户88xxx15
用户88xxx15 1
2026-06-09 04:44
动不动毒打,你的童年是过的多悲惨
叫我大叔
叫我大叔 1
2026-06-10 04:11
吓我一跳,我以为当街产娃呢。
我上来就是一一套素质三连
我上来就是一一套素质三连 1
2026-06-09 22:45
这屁大点事也值得打一顿?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1
2026-06-12 19:33
我以为是个小孩子👶🏻[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让冰山为我融化
让冰山为我融化 1
2026-06-16 22:07
厂家生产的袋子有质量问题
炊事班班长老王
炊事班班长老王 1
2026-06-16 12:02
我女儿只要不把房子点了,都没事
迷失红尘
迷失红尘 1
2026-06-20 13:16
一瓶82年拉菲就这么没了
军爷
军爷 1
2026-06-24 01:24
打?有病吧,人没事就好,重新买过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6-06-24 22:23
那个是10几个万的葡萄酒,家里富成什么样了,才放心让小孩去拿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6-06-22 21:58
21世纪了,还有人因为这点小事打骂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