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2xxx03 234 2026-06-02 08:27 不就是摔了一瓶酱油嘛,人没事就好。打什么打,叫她下次小心点就好。 浩東 回复 huijian 06-04 13:46 能买得起这酒的就不差钱,怎么舍得打? huijian 回复 06-04 11:44 万一是一瓶82年葡萄酒呢[滑稽笑]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204 2026-06-02 09:55 啥年代了还一顿打??????你以为是八零后啊,哈哈哈 飞沙风中转 回复 06-02 15:23 八零后也不会打,帮家里干活,又不是故意的,最多说几句下次小心 匆匆那年 回复 飞沙风中转 06-04 10:31 不打,直接上脚踹是吧
用户87xxx65 79 2026-06-04 09:39 我不会为了一瓶酱油打孩子,孩子没受伤就好 从心开始 回复 06-15 16:39 ……这就叫代沟 Tony 回复 从心开始 06-16 14:25 没头没尾呢,你说这句话,到底打好还是不打好???不打也有代沟?
邋遢哥弟 48 2026-06-02 15:59 现在不会因为一瓶酱油打孩子了 老婆,叫老公 回复 06-12 14:53 啥时候也不会啊。咋?穷到连瓶酱油都成宝贝了吗? 邋遢哥弟 回复 老婆,叫老公 06-13 10:53 那是你没见过而已
他爸爸 41 2026-06-04 19:01 为了这点小事打孩子,我都看出你的月薪了[并不简单] 用户98xxx68 回复 06-16 02:25 你能说出这话证明你年纪不大父母也是很好。虽然我没被老爹老妈打过几次。但是我左右邻居家跟我同龄的孩子,每隔几天就得和木棍扫把亲密一阵。不写作业揍一顿,搞坏东西揍一顿。甚至不好好吃饭都能揍一顿。夏天用脚踹冬天穿的厚那是真拿扫把抽啊。抽的啪啪响。我隔壁比我小一岁的小兄弟怕他爸怕的跟老鼠看见猫似的。我们一起玩时他爸路过,如果他爸脸色不好他吓得直哆嗦。 幸↑福 回复 用户98xxx68 06-18 08:34 那是故意的肯定得打,图片这又不是故意的最多说几句,
若随心 亦随缘 11 2026-06-06 22:49 七零后童年发生这事可能回家会要被打,那时候打酱油需要自带容器散装称重打半斤或一斤,如果家里缺少副食票或酱油票有钱没票人家也不会卖你。 飘P扬 回复 06-22 20:39 那赶紧回家把饺子端来蘸酱油吃呀![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谈论闻 9 2026-06-02 06:09 怎么了?没看懂 尘世浪子 回复 乀詂 06-04 11:49 只会问娃有没有伤到,不要碰碎玻璃[捂脸哭] 乀詂 回复 06-02 09:11 酱油瓶碎了,小孩子买酱油,碎了打电话告诉家长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9 2026-06-07 23:59 现在人很少会打,但是如果新世纪以前挨打属于家常便饭,因为当时的主流是棍棒底下出孝子。[捂脸哭] 用户10xxx13 回复 06-12 22:13 以前的父母也不会随便打孩子,我父母脾气都很暴躁,但从不拿我四兄弟姐妹出气,几乎没打过我三兄弟,我小妹调皮不听话,就给打过几次。
呦鸣2012 8 2026-06-04 11:50 我告诉你,不是你生了我,你就是我爹,我就打翻了一点酱油,这不是你打我的理由。打人是违法的。我没有报警抓你,你看在多年的情分上! Cc.ゝ 回复 06-04 17:45 他生了你还不是你爹??那谁是你爹??[晕][晕]
谭生 7 2026-06-06 18:10 我姐夫讲过一件事,他小时取河里玩,鞋子掉了一只,夏天河水还大,他拼了命的往中间游想找鞋子,朋友一个劲的拉,说你要鞋不要命啊,他说鞋子不见了回去要挨打!🥲🥴 张小林 回复 06-08 07:09 肯定是70后[害羞]
用户15xxx59 6 2026-06-05 21:09 看表现。首先要有责任意识,如果一副摔了无所谓的表现,那一定要让她认识到要为自己的失误承担责任。正常也是不需要打的,但如果还要耍脾气也不是没这可能。如果正常情况,再让她跑一趟。如果过于伤心、自责,那还得宽慰她,不过是件小事,只要能为自己失误负责就行。然后再让她跑一趟。重要的不是一瓶酱油,而是孩子对这件事的认识和心态。
用户10xxx03 6 2026-06-22 15:18 根据劳动法∶如果员工在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过程中,仅因经验不足、技能欠缺或轻微的疏忽大意(即一般过失)导致了经济损失,这属于用人单位应当承担的正常经营风险。在这种情况下,员工通常不需要承担赔偿责任 。
佰港方城 5 2026-06-05 08:57 姨:孩子要吃肉你就让他们吃呗,再说了他们现在正是长身体时候。奶奶:吃什么吃,一个赔钱货早晚嫁人,那🈶我宝贝孙子金贵,我孙子以后可是光宗耀祖,爷爷:你个死老太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搞你封建迷信那一套。 用户10xxx91 回复 06-09 20:46 乐,那我还说这是个女孩子所以评论区都说不要打,这要是个男孩子回去肯定会被打呢
剑摧城 4 2026-06-08 02:22 为什么要打,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损失也是可承受范围内,这种时候我开口肯定是问小孩受伤了没有,有没有事,然后安抚她的情绪,让她正面问题解决问题。打能解决问题吗?
朱焱翰 4 2026-06-20 10:35 [裂开][裂开]??是我的思想滑坡了吗?什么玩意儿就要一顿打?这些不都是很正常的事吗?谁没有失误的时候?袋子烂了,东西摔坏了。脚跟腿没受伤就行,再买一瓶就好了,因为这件事就要被打,那你可真廉价
遇见~ 3 2026-06-06 00:21 我……真的老了,老花了……这个标题和配图让我,我以为她流产了,满地都是🩸🩸🩸🩸🩸🩸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看了评论才知道[捂脸哭] 爱烤火的雪人 回复 06-06 17:11 哈哈,老掉牙了。你真逗[滑稽笑] 用户10xxx33 回复 06-06 21:57 和你一样[裂开]
昨天 3 2026-06-12 12:51 小时候家里晒粮食,大概6岁吧,还没上半年级!大人让我看粮食,因为一个人无聊趴地上睡着了!醒来正好大人回来,看到有两只鸡在吃粮食!然后被吊在树上用棍子打,打瞎了一只眼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