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业 看完了家业心里空落落的, 陪着李祯过完了幼年丧父青年经历亲人们离她远去生死相隔她一穷二白用自己的热爱撑起墨业李家一片天的前半生 陪着八爷爷过完了老年丧子饱经风霜钉齿铭誓远离墨业又要操持家庭做木工的后半生(42集那段李祯那段自诉爷爷背着木材走进城门洞小李家的院子那个画面我一下子就哭了), 陪着七祖母度过了老年丧子苦苦支撑李家大家庭要筹谋要为每个人做打算违背本意也要为家族考虑呕心沥血的后半生, 陪着骆文谦过完了青年家破人亡自己被贬职被流放阴差阳错好不容易团圆了又因为战争和爱人无法相守的前半生。 家业里的每个人真的太鲜活又太平常了,我看着家业里的时间流逝,好像是我们身边的每个人,总是事与愿违,但那又如何努力过勇敢过辉煌过,当下才是最重要不是么 家业家业,有家才有业,有国才有家。 我要和没超点的剧粉朋友再一起看几遍!
猜你喜欢
某些组织只是收割工具,西方政府无法做的恶,转手让这些组织去实施,政府在背后
2026-06-21
叶根玮
有人说这奶奶扎小辫,观念旧,活该养出个张嘴等喂的三年级孙砸,我倒是觉得骂偏了。
2026-06-22
小小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