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09 荣宰更新
你们说过会在6月9日前处理完,但直到今天为止还是没有处理好呢。站在收款人的立场上每次联系你们时得到的都是:“不是说了什么时候会给吗?请再继续等等。”等到8月,这件事就拖了将近一年没解决了。这样下去真的很让人为难。在我连至今应当收到的演出费都没能正常拿到的情况下,看到这种帖子的人会是什么心情呢?还有,请不要说什么“原本应支付的金额中,已经先分批支付了一部分,目前正在持续支付中”。你们确实给了一些钱。但在我看来,那只是少到很难说已经完成结算程度的一部分金额。难道是我在无理取闹地要钱吗?我练习所付出的时间、努力,以及整个过程,难道都一文不值吗?我本来是想好好地解决这件事。但我认为,让情况变得不愉快的并不是我们这边。“啊,会在这个月内处理好的。”呵呵这句话我已经不知道听过多少次了
🌙大家好呀?哈哈,别太担心啦~!大家都有好好吃饭吧??我现在下班了,正在去运动的路上呢?!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我现在开始慢慢减肥了。是的……我吃得实在太多了嘛……所谓“慢速减肥”嘛,嗯……得从现在开始准备,感觉这样才能变回大家心目中的那个荣宰~~~ㅋㅋㅋㅋㅋㅋ ㅠ哈哈哈,总之就是这样啦~~你们就替我多吃一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