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你觉得吹罚有问题吗?奥尼尔谈裁判吹罚: “迈克布朗赛后一直在抱怨裁判吹罚。”

你觉得吹罚有问题吗?奥尼尔谈裁判吹罚:

“迈克布朗赛后一直在抱怨裁判吹罚。”

“这其实是一种施压方式。”

“毕竟今天这场输了。”

“那接下来的第四场比赛。”

“对于尼克斯来说极其重要。”

“如果他们再输。”

“那就有大麻烦了。”

“今天的比赛我从头看到尾。”

“并没有太多有争议的吹罚。”

“文班亚马那个3+1也没给。”

“还有什么可抱怨的?”

“裁判允许一些对抗强度。”

“马刺适应了这样的吹罚。”

“而尼克斯一直在犯规。”

“所以马刺罚球多很正常。”

“将输球怪在裁判身上。”

“是最糟糕的借口。”

“当然了。”

“我能理解迈克布朗。”

“毕竟要是有一些主场哨。”

“那尼克斯3-0的话。”

“他们就提前锁定总冠军了。”

“而且。”

“这也是为第四场施压。”

“整体来说。”

“我认为今天的吹罚没有太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