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吹罚有问题吗?奥尼尔谈裁判吹罚:
“迈克布朗赛后一直在抱怨裁判吹罚。”
“这其实是一种施压方式。”
“毕竟今天这场输了。”
“那接下来的第四场比赛。”
“对于尼克斯来说极其重要。”
“如果他们再输。”
“那就有大麻烦了。”
“今天的比赛我从头看到尾。”
“并没有太多有争议的吹罚。”
“文班亚马那个3+1也没给。”
“还有什么可抱怨的?”
“裁判允许一些对抗强度。”
“马刺适应了这样的吹罚。”
“而尼克斯一直在犯规。”
“所以马刺罚球多很正常。”
“将输球怪在裁判身上。”
“是最糟糕的借口。”
“当然了。”
“我能理解迈克布朗。”
“毕竟要是有一些主场哨。”
“那尼克斯3-0的话。”
“他们就提前锁定总冠军了。”
“而且。”
“这也是为第四场施压。”
“整体来说。”
“我认为今天的吹罚没有太大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