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就业环境真的对育龄女性很不友好,我妹今天接到被辞退的通知了而且在孕期,
她公司是在香港没有签内地的劳动合同,所以不受劳动法保护,就……孕期被裁了。
虽然有 2N 赔偿,但是也只能等生完孩子再出来找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