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西的朋友们 桂味荔枝的价格正常吗?
我知道去年荔枝大年,今年荔枝小年,桂味和白糖罂等等荔枝产量大幅降低,妃子笑不受影响。
但是这个价格也太贵了吧,而且这还是在广东本地。要是运输到北方更贵。
要知道海南的妃子笑在北京超市也就9.9一斤(7.9和8.9我也见过)

广东广西的朋友们 桂味荔枝的价格正常吗?
我知道去年荔枝大年,今年荔枝小年,桂味和白糖罂等等荔枝产量大幅降低,妃子笑不受影响。
但是这个价格也太贵了吧,而且这还是在广东本地。要是运输到北方更贵。
要知道海南的妃子笑在北京超市也就9.9一斤(7.9和8.9我也见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