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舰划好了线划好线不是就入役了?根据这两年大舰实验规律,说不好。未入役,4月份就开去南海科研训练,在以前几无可能。四川舰是具有弹射能力的两栖攻击舰,在世上尚属首艘,世无仅有,因此具有实验性质。实验好了说明符合智能装备平台体系,至少可以成倍质提高战力,故极具开拓性探索性实验性,也可以说像是辽宁舰大学那样,边训练边为后续舰员培养编教材。总结以上,四川舰入役和成军需要时间。入役前,官兵边学习边训练,熟悉装备需要过程,随时要求技术支持,如此之类,从而加长了海试周期。综合判断,年底入役就不错。






四川舰划好了线划好线不是就入役了?根据这两年大舰实验规律,说不好。未入役,4月份就开去南海科研训练,在以前几无可能。四川舰是具有弹射能力的两栖攻击舰,在世上尚属首艘,世无仅有,因此具有实验性质。实验好了说明符合智能装备平台体系,至少可以成倍质提高战力,故极具开拓性探索性实验性,也可以说像是辽宁舰大学那样,边训练边为后续舰员培养编教材。总结以上,四川舰入役和成军需要时间。入役前,官兵边学习边训练,熟悉装备需要过程,随时要求技术支持,如此之类,从而加长了海试周期。综合判断,年底入役就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