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的最后一餐,还是去吃了鸽园。
没有失望,烤乳鸽比我在深圳吃的好吃,我们两个人点了两只不同口味的,都很不错,青椒白丝鱼超级嫩,端上来我用手比了一下,超大一条,招牌鸽捞饭,糖饺。
就这些菜388元,我觉得价格偏贵,但觉得也挺值的,主要合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