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乐乐问我,为什么可以在凌晨两点多醒来,看了一眼手机时间之后又迅速睡过去呢?
我说,因为应该继续睡呀!
她又问,为什么那么快能判断应该继续睡?
我笑说,因为夜晚本来就应该好好睡觉的~
她若有所思。妹子,心思轻点,睡眠才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