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人的年龄大了点,自己的那一口走了,子女也都成家立业了,究竟该不该再找一个搭伴?

人的年龄大了点,自己的那一口走了,子女也都成家立业了,究竟该不该再找一个搭伴?
年轻时,夫妻俩吵吵闹闹觉得特别的烦,等孩子们大了,都不在身边了,才觉得有老伴的意义,虽然也磕磕绊绊但是觉得不孤单踏实,居家过日子,少了谁,那也不叫一个完整的家。
人老了身边确实需要人,不图别的,就是在你需要人的时候,有人搭把手。原配已逝,再也回不来,儿女不在身边,找个伴相互照应挺好。日子是自己过的,无所谓别人说什么。
老话讲,少来夫妻老来伴。当一方走了,连个说话的人都没了,虽说有子女,但跟老伴说深了浅都可以,但跟子女就不能什么都说。
子女可能会反对,影响家庭关系。人一辈子很辛苦的,特别是女人啊,忙活了一辈子,就没有很好的善待自己,要自己把生活安排的有滋有味才行啊,如找个老伴搭伙过日子,肯定是一地鸡毛了!
有网友说,我老伴也去世好多年了。但活着时也是分屋睡。我一个人睡大床惯了,觉又轻,旁边有人睡不着。如果打呼噜更完蛋。而且半路夫妻的,我也看不了别的老头皱巴巴的皮肤和满身的味。另外,一个人想吃想睡想跳舞想锻炼…多好,为什么要有一个牵制你的人。再说,我除了把家整理的干干净净以外,不会伺候别人,做饭等等。所以一个人最好。什么时候干不动了,找钟点工或保姆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