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变得更强才是硬道理!追梦格林谈福克斯: “福克斯在总决赛低迷了。” “遭受很

变得更强才是硬道理!追梦格林谈福克斯:

“福克斯在总决赛低迷了。”

“遭受很多的质疑。”

“那些不友好的声音。”

“将会伴随他很长一段时间。”

“直到他能帮助球队夺冠。”

“那一切不好的声音。”

“自然而然就会消失。”

“不只是福克斯。”

“勒布朗,诺维斯基。”

“还有很多的球员。”

“他们在夺冠之前。”

“也遭受过很多的谩骂。”

“诺维斯基被黑八过。”

“然后11年强势夺冠证明自己。”

“现在你还会说他被黑八的事情吗?”

“提起诺维斯基。”

“你只会想起他在11年的超级表现。”

“还有勒布朗。”

“同样的。”

“勒布朗在11年总决赛迷失自己。”

“丢掉了那个总冠军。”

“接下来12年和13年的两连冠。”

“勒布朗证明了自己。”

“福克斯也是一样的道理。”

“现在他要做的。”

“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然后帮助球队夺回总冠军。”

“那一切自然就会好起来。”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2
2026-06-18 10:25
签都签,太贱卖交易就没必要了!打总决赛,也许福克斯的伤没好完全呢?这个只有他本人或医疗团队检查了才知道,交易如果马刺太亏,就不交易他了,反正也已经签了,乐观点,毕竟福克斯在囯王的时候也曾经惊艳过!他只是比较溢价而已,谈不上完全是负资产!以目前他这种情况,你满意理想的换不来,薪水那么高,争冠的球队肯定不感兴趣,除非人家漫天要价要筹码你们能接受(比如动斑卡哈中的任何一个)!如果是这样,还不如不交易,下赛季,他完全健康的状态下,可能效果会好很多!即使之后要再交易,也要在好的状态下才能有好的交易价值,不然,换谁谁也不愿意冒这个险![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