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大中午的收到通知要去接娃,红暴了停课了,小朋友们表示非常开心,打工人表示为什么不

大中午的收到通知要去接娃,红暴了停课了,小朋友们表示非常开心,打工人表示为什么不停工 ​…深圳暴雨~全市停课了但是,没有停班[允悲~] ​

在深圳全市停课的情况下,大多数职工人员仍需正常上班,但面临不少实际困难:双职工家庭中午需临时请假接孩子,安顿好孩子后再赶回公司。

即使家里有老人帮忙,也担心暴雨天气老人接孩子不安全。

不少打工人普遍羡慕能停工,但也有不少办公人员即便在家也往往要远程电脑上处理工作,难以真正休息。

此外,暴雨红色预警期间通勤体验很差,“每天湿着上班湿着下班”,上午还能看到学生,下午停课后公交站变得冷清。

这次停课仅针对学校,职场人员仍维持正常上班节奏,而且还需要额外付出更多精力应对子女看护和恶劣天气通勤的挑战,大家出门在外,注意安全。

说不心累那是假的,该不该停工呢?欢迎评论区唠叨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