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肿的腿打弯好疼。所以走路稍微有点瘸。然后一下午我就感觉我脚脖子和脚后跟疼。一直以为重心在脚上没在腿上。现在终于搞明白了。原来我的脚踝也摔肿了。好像摔得时候也扭了一下。只是腿太疼了忽略了脚脖子我这连续3年都是水逆吧。想找个大师卜一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