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不理解北京元宵节时候,有些老北京去大冬天排队一两个小时买锦芳小吃的元宵。
现在我不理解老家青岛早上四五点钟去海泊桥早市排队买粽子,关键早上排队买粽子的很多都是年轻人。
不理解,但是尊重。
我这个人就是烦排队,人多。